如果受不了宿舍太多事可以走讀嗎

2021-08-10 17:14:14 字數 2316 閱讀 8061

1樓:擺渡人灬度人

首先還是感謝答主對我的信任,因為這種問題有的人會覺得比較難以啟齒或者別的什麼。

其實我個人感覺走讀挺好的,對此我也是感觸很深。

記得我大一的時候,本來想外面租房子走讀,這樣還可以等小姐姐把電腦送過來修,賺點外快。

後來系部和導員死不同意,說什麼不適合融入集體,好歹你也是學生會主席,不能帶頭巴拉巴拉……

好吧,作罷。

我比較沒有恆心,我覺得這種事懶的跟學校計較,就像狗咬我我不會咬狗是一個道理,我要麼調頭走,省的惹一身狗毛,要麼去買根火腿腸,把狗引籠子裡去。

後來我發現宿舍這幫人,是真能熬夜啊,熬夜聊天,打遊戲,打到凌晨2點多不睡。

像我這種從小優良作息的乖乖boy,根本就熬不住,開始掛黑眼圈。

受不了了,怎麼我來學個醫,過兩天還得給自己看病咋的。

你說我睡覺,我還真沒這麼好的睡眠質量,誰讓我懷揣著一顆憂國憂民的心呢,失眠,你們聽說過佐匹克隆嗎。

不過宿舍這麼個吵法,一次得磕5片,腎給你磕壞。

後來就發現一招,去買了3m的隔音耳塞,還有個熊貓眼罩……

效果奇好

從此他們再聊什麼都與我無關。

有一次他們幾個一言不合打起來了,據說場面十分激烈,宿管大爺老師同學全給招過來了。

第二天早晨起來看怎麼他們鼻青臉腫的……

然後我默默去照了照鏡子,還好,我的帥臉。

這不轉眼8年也過來了。

2樓:貓達

現在受疫情影響比較特殊,很多院校都是封閉管理的,走讀可能違反學校規定,如果學校同意可以走讀。

3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不覺得累,走讀沒有什麼不妥。回家住畢竟方便一下些。

4樓:來自地獄的星星

可以啊,我就是嫌宿舍管的嚴辦的走讀,雖然學校離家遠,但是我自己在學校附近租的房子。當時我爸親自來學校跟年級主任講清說明,也簽了一份途中出什麼事都與學校無關的證明就成功了。跟學校多磨幾次吧,我辦走讀的時候,折騰了好幾回,學校才同意,太難了。

在學校住了幾年宿舍,實在受不了了,想走讀,可是離家太遠,怎麼辦

5樓:等**餓了

跟家長談一下,表明內心的感受。可以在附近租房子住。

6樓:

和同學在外面一起合租 但是要先得到家長同意

7樓:必定城

如果有親戚在學校附近可以到親戚家住讀,沒有的話也可以到外面租房子住。

8樓:

和家長表明原因 於情於理 家長會體諒的 實話實說就行了 不用顧及太多

9樓:遊逸雅

這件事最好與你父母溝通商量。

租房子並不是你想租就能租成的,還是要你父母支援。

10樓:跑指仙人

我也好累,我想自己騎山地車回家,即使晚上很晚,但我真的不想呆在宿舍我承認我自己性格有問題,遇到問題不是想著去解決而是逃避,但我不知道該怎麼做,溝通也不成,我現在真的好累好累

11樓:歉被除數菊

第5回 賈寶玉神遊太虛境 警幻仙曲演紅樓夢 第6回 賈寶玉初試雲雨情 劉老老一進榮國府

12樓:

了生根胸拘反作用力匠

13樓:

第三十回 邪魔侵正法 意馬憶心猿 第三十一回 豬八戒義激猴王 孫行者智降妖怪 第三十二回 平頂山功曹傳信 蓮花洞木母逢災

我現在住宿不想住宿了,很難受,又吵,如果我向班主任申請不住宿舍,走讀,會不會同意啊? 20

14樓:喘虐烽式

這別人還真不好說,看制度嚴不嚴,若真心影響到學業,那跟老師溝通一下,豈不快哉,心平氣和慢慢講明原因,即達到了目的,又拉近了跟老師的距離。

15樓:芊芊

如果是初中高中,我覺得沒有非要出去不可的原因不會同意,畢竟那是學校統一管理

在宿舍裡住不下去了,想走讀怎麼和家長說?

16樓:紹興琴之韻聽力

不必在乎那些沒必要在乎的人  建議你在宿舍的時候多看看書   時間真的很寶貴的  別把時間浪費在別人身上  中午就沒必要呆在宿舍了  在教室看看書  寫寫作業  困的時候趴在桌子上休息會兒  教室比較安靜  挺適合學習和睡覺的 你如果要走讀的話  在路上就浪費好多時間了  想在學習上超過別人  就要利用更多的時間來學習  你回家大約半個小時  兩個來回就兩個小時了  那你一天的學習時間就比別人少了兩個小時。

希望對你有用,望採納!!!

宿舍有舍友特別噁心,我們都受不了,但是除了我以外的其它舍友,都不敢惹他,我是舍長,他們就怨我不

向上級反應,出個措施治理他 看你自己 遵重心的意願吧 我大學室友分享東西的時候總是除了我以外其他人都分享,比如買吃的,就不分給我 當所有人都討厭你,你是時候想想自己的問題了 你要知道,不是世界適應你,而且你適應世界!我是女孩子,但是佔有慾太強,我無論是對朋友還是對戀人,都不允許他們的眼中除了我以外,...

男朋友身邊女人太多了真受不了他剛和男朋友說會退出他的世界從此不再打擾,他啥都沒說他是什麼意思

他的意思是,無所謂,隨你 他的意思就是說那個男的身邊有很多個女人,她受不了,所以就要分手 他可能不愛你了,bai像這種身du邊多女人的男人,zhi 一般都比較花心,他dao是不會為了回 一個女人放棄其他所有女人答的,所以你說要分手,他也覺得無所謂,反正他身邊女人很多,少你一個不少,如果他非常愛你,那...

如果男孩說受不了這個女孩的任性那他愛她嗎還是不愛了

愛情應該是雙方一起來經營的,愛對方就應該好好地對他 她 過去的事情專就讓它過屬去,大家都有前男朋友和前女朋友,這不必要再提起以前傷心的事,從頭開始,任性也要有限度,不要太無理取鬧,男友能哄你就應該開心點,有什麼事當面說清楚,希望他們能和好如初。什麼亂七八糟的?有這麼小氣的男的?只想著對方任性沒想過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