彈彈堂朦朧初戀和星星之戀哪個好看點?我要變色的(順便下變

2021-08-09 16:09:17 字數 706 閱讀 3614

1樓:南湘゛彩華

我是個喜歡在彈彈堂試裝的某個男人妖,但每次都沒人發現有男樣。所以,路過算是緣分,見下:(因為是手機,圖發不上去)

1頭髮:典雅紫卷/綠野如茵/知性蝴蝶

眼鏡:化妝舞會眼鏡(已經絕版了,所以有就帶,沒有就算了)臉飾:小臉紅紅(臉飾中10大hot top之一)衣服:

朦朧初戀(主題以你題的問題為主,個有個的好看之處)眼睛(有化妝舞會眼鏡):卡哇伊/水汪汪/不悅(已絕版,“水汪汪”除非你的號是3.0“新紀元”時開的號,應該有個眼睛獎勵4選1中有它)/目送秋波(個人推薦)

眼睛(無化妝舞會眼鏡):無限渴望/清澈見底/眉目轉睛/心情不錯帽子:任意吧(要求:不能遮蓋頭髮)

2頭髮:小清新/火紅如荼/

衣服:星星之戀

眼鏡:陽光

眼睛:驚詫莫名/傻氣倔強

臉飾:小臉紅紅/愛心印記

帽子:同1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2樓:兄弟玩

親愛的玩家:

您好!建議您可以使用星星之戀會比較好哦! 兄弟玩網頁遊戲平臺客服很高興為您解答!

3樓:匿名使用者

親愛的玩家:您好,第七大道官方客服06號很高興為您解答:該問題建議您和彈友們多多交流體驗,都很好看的,祝您遊戲愉快

4樓:jin_明合璧

星星之戀好看啊~~~

彈彈堂傷害和攻擊有什麼區別,彈彈堂攻擊和傷害哪個好

親,4399 小奎來為你解惑了 兩項屬性都是會提高攻擊別人或怪所能打出的血量,但攻擊屬性會影響人物的出手速度,傷害屬性石不會的。記得想我喔 當然是傷害嘍。傷害比較難升。除了 唯一的方法就是寶珠。1傷害加的戰鬥力差不多是1攻擊加的戰鬥力的50倍。彈彈堂攻擊和傷害哪個好 親愛的玩家,您好 建議您使用傷害...

彈彈堂怎麼獲得的天使之賜,要永久的

你好,可以通過完成擊殺啵咕國王的任務獲得,或者在啵咕王城副本 困難 可以打到,也可以在拍賣場競標買到。但所有的副手都是有限日期,最多一年。兄弟玩粉絲團 親愛的玩家 您好,自從彈彈堂2的出世以來很多方面都已經改動了,遊戲中的極品裝備是沒有永久的了,除了真裝備系列的以外。兄弟玩網頁遊戲平臺客服很高興為您...

4399彈彈堂轟天和司馬砸缸和烈火哪個好

低等級現在是不能埋人的。現在圖也比較多,有些圖是不能埋人的。轟天是競技利器,埋人很厲害。現在像我一樣等級35級以上的都喜歡拿 3的轟天打競技,因為戰力低。我37級,兩個 9防具4個s3防禦寶珠,3的轟天放s2寒冰 50 的血鏈,一共的戰力是9000,血有7200,去打競技,埋人。小號35級,7的裝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