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同時擁有四大聯盟球隊的城市有哪些

2021-08-09 09:18:24 字數 3546 閱讀 4964

1樓:大愚若智

美國同時擁有四大聯盟球隊的城市有:紐約、波士頓、芝加哥、華盛頓、費城、底特律、邁阿密、亞特蘭大、達拉斯、丹佛、明尼阿波利斯、菲尼克斯。

紐約:

nfl:紐約巨人、紐約噴氣機

mlb:紐約洋基、紐約大都會

nba:紐約尼克斯

nhl:紐約遊騎兵、紐約島人

波士頓:nfl:新英格蘭愛國者

mlb:波士頓紅襪

nba:波士頓凱爾特人

nhl:波士頓棕熊

芝加哥:nfl:芝加哥熊

mlb:芝加哥白襪、芝加哥小熊

nba:芝加哥公牛

nhl:芝加哥黑鷹

華盛頓:nfl:華盛頓紅皮

mlb:華盛頓國民

nba:華盛頓奇才

nhl:華盛頓首都

費城:

nfl:費城老鷹

mlb:費城費城人

nba:費城76人

nhl:費城飛人

底特律:nfl:底特律雄獅

mlb:底特律老虎

nba:底特律活塞

nhl:底特律紅翼

邁阿密:nfl:邁阿密海豚

mlb:佛羅里達馬林魚

nba:邁阿密熱火

nhl:佛羅里達美洲虎

亞特蘭大:nfl:亞特蘭大獵鷹

mlb:亞特蘭大勇士

nba:亞特蘭大老鷹

nhl:亞特蘭大鶇鳥

達拉斯:nfl:達拉斯牛仔

mlb:德克薩斯遊騎兵

nba:達拉斯小牛

nhl:達拉斯星

丹佛:

nfl:丹佛野馬

mlb:科羅拉多落基

nba:丹佛掘金

nhl:科羅拉多雪崩

明尼阿波利斯:nfl:明尼蘇達維京人

mlb:明尼蘇達雙城

nba:明尼蘇達森林狼

nhl:明尼蘇達荒野

菲尼克斯:nfl:亞利桑那紅雀

mlb:亞利桑那響尾蛇

nba:菲尼克斯太陽

nhl:菲尼克斯郊狼

2樓:魔懼鬥

洛杉磯:

nfl:洛杉磯公羊,洛杉磯閃電

mlb:洛杉磯天使,洛杉磯道奇

nba:洛杉磯湖人,洛杉磯快船

nhl:洛杉磯國王

美國四大聯盟有那些球隊?

3樓:匿名使用者

東區球隊

* 芝加哥火焰 (chicago fire)* 哥倫布機員 (columbus crew)* 華盛頓聯隊 (d.c. united)* 肯薩斯巫師 (kansas city wizards)* 紐約大都會 (metrostars)

* 新英倫革命 (new england revolution)西區球隊

* 美國芝華士 (c.d. chivas usa)* 科羅拉多急流 (colorado rapids)* 達拉斯足球會 (fc dallas)

* 休斯頓1836 (houston 1836)* 洛杉磯銀河 (los angeles galaxy)* 皇家鹽湖城 (real salt lake)

4樓:匿名使用者

職業橄欖球聯盟(nfl)

職業棒球大聯盟(mlb)

職業籃球協會(nba)

職業冰球大聯盟(nhl

在2023年北京奧運會上,東道主中國代表團能否利用天時、地利、人和之便,實現金牌總數第一的目標,此懸念自雅典奧運會後就一直掛在國人心頭。奧運金牌霸主美國代表團在雅典奧運會上以36金領先中國代表團4金。從目前中國體育佈局和潛力分析,中**團屆時如果整體發揮正常,有望在北京奧運會上奪得36枚金牌,如果超水平發揮,可望達到40枚金牌。

以下是前瞻性分析:

傳統優勢專案金牌**:25至26枚 ;

中國的傳統優勢專案包括射擊、乒乓球、羽毛球、跳水、舉重、體操、柔道和女排,此8項在雅典奧運會上收穫了24枚金牌。北京奧運會上,中國依然主要靠這幾項打天下,如果發揮理想,有望達到26枚金牌。

射擊:4到5金

雅典射擊場上,中國搶下4枚金牌,創下中國射擊奧運歷史上最輝煌的戰績。十運會作為北京奧運會的檢驗場,射擊場上演了“大腕的葬禮”。除奧運冠軍張山外,李對紅、楊凌、杜麗、朱啟南、賈佔波等紛紛“脫靶”,但張添、林忠仔、王彪、費逢吉等一批新人則表現出色。

在男子25米手槍速射、男子50米步槍臥射等弱勢專案上先後超過世界紀錄和打破全國紀錄。已握有13張北京奧運會入場券的中國射擊隊增添了11名新人,旨在以群體優勢四面出擊。雅典奧運會中國射擊曾出現強項失手、弱項超群的現象。

在北京奧運會上,依然可能出現失之東隅,收之桑榆的局面。

結論:中國射擊具有保4爭5的機會。

乒羽:6到7金

雅典賽場上,中國選手在乒乓球和羽毛球專案中贏得的金牌為3+3。乒乓球基本飽和,羽毛球潛力未十足挖掘。在十運會的乒、羽賽場,新生力量的崛起令人欣喜。

馬琳、陳?"、孔令輝、張寧、龔智超、楊維/張潔雯等奧運冠軍受到了馬龍、蔣燕皎、盧蘭等新生代的挑戰。中國乒乓球和羽毛球隊教練組承諾,在今後3年的各類大賽中,給予這些新人更多機會。

2023年,隨著這批新人的成長,張怡寧、王勵勤、林丹等實力派日趨成熟,目標是力爭贏得更多金牌。

結論:此兩大項應力爭衝擊6到7枚金牌。

跳水:6金

雅典奧運會上,中國丟掉一枚幾乎到手的金牌,但最終依然以6金的壓倒優勢捍衛了跳水“夢之隊”的稱號。目前,老將“亮晶晶”的鋒芒無人能及,雖然奧運冠軍彭勃、胡佳、勞麗詩和李婷等人在十運賽場上紛紛落馬,但令人欣慰的是,14歲小將袁培琳成了又一個延續中國女子跳水低齡奪冠傳統的人物。這位酷似高敏的女孩,和賈童、賈東瑾等一起,為中國跳水隊延續“夢之隊”輝煌奠定了基礎。

在競爭激烈的男板賽場,雖然20歲的加拿大神童德斯帕蒂有獨步江湖的趨勢,但小將何衝那個難度係數高達3·8的動作,是向奧運冠軍衝刺的有力**。

結論:在8個奧運專案中,以老帶新的中國跳水隊,守住6金依然有望。

體操:2金

中國體操夢碎雅典,僅到手一金,未能完成任務。十運會上,***、楊威、黃旭、邢傲偉、董震等老將依然在拼,但到2023年,代表中國出征的將是以滕海濱、肖欽、范曄、程菲為首的一批新人。在男子吊環、女子高低槓、自由操等劣勢專案上,中國力量也在恢復或崛起中。

結論:奪下兩金應是體操的目標。  舉重柔道:6到7金

中國選手在雅典奧運會上奪得5列舉重金牌。在北京奧運會上,他們期望再度瓜分舉重金牌的“三分之一天下”。除了歐陽曉芳(58公斤級)、楊煉(48公斤級)等新生代外,男舉56公斤級的李爭、62公斤級的丘樂、85公斤級的陸永也有望在2023年成為“奧星”。

在十運會女柔賽場上,老將孫福明倒下了,但年輕的佟文和劉歡緣均蓄勢待發;52公斤級雅典奧運會冠軍冼東妹惜敗決賽場,48公斤級奧運銅牌得主高峰卻問鼎成功。從勢頭上看,女柔在北京奧運會上贏下1到2金存在可能。

結論:舉重和柔道有

美國四大聯盟有那些球隊,美國大聯盟一共有多少支球隊?

東區球隊 芝加哥火焰 chicago fire 哥倫布機員 columbus crew 華盛頓聯隊 d.c.united 肯薩斯巫師 kansas city wizards 紐約大都會 metrostars 新英倫革命 new england revolution 西區球隊 美國芝華士 c.d.ch...

四大皆空的四大是哪四大

對 四大皆空 的解釋常見的有 1 佛教用語,指世界上一切都是空虛的。現代漢語詞典 商務印書館2002年5月增補本 2 指宇宙間的一切,包括人身在內都是虛幻的。漢語成語大詞典 河北人民出版社1987年6月版 3 謂世間萬事皆虛,並不存在。成語俗語詞典 商務印書館1992年1月版 4 佛教用語。泛指世界...

金庸筆下的四大仙女,四大才女,四大美女,四大劣女,四大丑女

仙女 王語嫣 天龍 齊御風 天龍 小龍女 神鵰 楊姑娘 倚天 才女 黃容 射鵰 敏敏特穆爾 倚天 雙兒 鹿鼎記 王語嫣 天龍 美女 阿柯 鹿鼎記 苗若蘭 飛狐外傳 小昭 倚天 郭湘 神鵰 劣女 阿紫 天龍 建寧 鹿鼎記 郭芙 神鵰 丁當 俠客行 醜女 阿離 倚天 傻姑 射鵰 李秋水 天龍 包不靚 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