樑博的《花火歌詞

2021-08-09 08:56:50 字數 756 閱讀 6502

1樓:匿名使用者

《花火》是一首由樑博翻唱的歌曲,該首歌曲發行於2023年09月07日,出自於其**《中國好聲音那英組pk》,原唱是汪峰。

中國好聲音第九期,那英組終極考核,樑博演唱《花火》,擊敗侯祖辛的《angle》,成功進入那英組四強。

樑博,2023年3月25日出生於吉林長春,中國內地**唱作人,2023年畢業於吉林藝術學院流行**學院。

2023年參加浙江衛視《中國好聲音》受到關注並獲得年度總冠軍 ;12月29日,憑藉原創作品《因為》獲得第20屆中國歌曲排行榜年度最受歡迎新人獎 。2023年4月24日發行首張創作**《樑博》;5月23日、24日連開兩場樑博2014《新的》演唱會 ;8月16日,獲邀亮相亞洲頂級**節summer sonic,亞洲舞臺壓軸表演 。

2023年3月25日,獲2015qq**年度盛典"年度最佳唱作**"獎。4月13日,第15屆**風雲榜"最受歡迎唱作人"獎 。

2樓:影歌

花火演唱:樑博

這是一場沒有結局的表演

包含所有荒謬和瘋狂

像個孩子一樣滿懷悲傷

靜悄悄地熟睡在大地上

現在我有些倦了

倦得像一朵被風折斷的野花

所以我開始倦了

倦得像一團滾動熾熱的花火

現在我開始醉了

醉得像一隻找不到方向的野鴿

所以我開始變了

變得像一團暴烈熾熱的花火

陳慧嫻的《花火》歌詞,陳慧嫻的《情意結》歌詞

花火 命ii演唱會 歌詞 來吧伴我飛 不休不睡去飛 來盡力忘記 兩腳降落何地 若記憶憑據 到某一天告吹 回望即使太蠢 都相信我做得對 原來風雪可以使我堅強使我堅強 假使敢夢與想 假使天真地唱 我也會笑容漂亮 原來歲月太長可以豐富可以荒涼 能忘掉結果 未能忘記遇上 長路若太短 花火生命更短 雙手可觸及...

樑博與華晨宇誰的實力更優,樑博與華晨宇他們之間都有一定的實力,但是誰的實力更優?為什麼?

不比較,表白華晨宇,安利一首華晨宇24小時改編的 代號魂鬥羅 樑博與華晨宇他們之間都有一定的實力,但是誰的實力更優?為什麼?其實我覺得這兩個人不分高下,但是非要選一個,我會選擇樑博。具體分析如下 01 唱功方面難分高下拋開各種東西不談,就只談他們個人的唱功,我個人覺得這兩位是難分高下的。的確,樑博在...

花火投稿地址,花火的投稿方式。

買花火的雜誌 上面寫著有 其他的沒細看,但樓上tougao2010 foxmail.郵箱是 的,修改費也是 要騙的。花火的投稿方式。投稿方式可以郵寄也可以網上投稿。郵編 410007 花火 2013年全新約稿函 注意 文字乾淨清澈,風格或溫暖美好,或憂傷淡雅,將真實共鳴的生活細節和觸動人心的誠摯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