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判斷是否患有男性遲發性性腺機能減退

2021-08-09 05:11:13 字數 1066 閱讀 9328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很多人不知道的是,男性也有「更年期」,男性更年期在臨床上的名稱是男性遲發性性腺功能減退症,也有不少男生在被這個病所困擾。

男性遲發性性腺功能減退症,又稱為中老年男性部分性雄激素缺乏症,以前俗稱為男性更年期,是指男性在一定的年齡內,驟然發生的各種反常心理狀態,並由此產生的各種各樣、輕重不同的臨床表現。

中老年男性,一般在45歲以後,隨著年齡的增加,**內分泌功能開始減退,體內雄激素水平可能會持續、緩慢和穩定地下降,然後導致患者出現性慾減退、勃起功能障礙、肌肉萎縮和肌力下降,腹部脂肪堆積,容易疲勞,勞動耐力下降,骨質疏鬆,體脂增加,認知功能和記憶力下降,自我感覺不良這些臨床表現。

男性遲發性性腺功能減退症一般也就是由**功能退化和促性腺激素降低這兩方面的原因所引起的。

然後就會出現性慾減退、容易疲勞等一系列症狀,想要緩解和改善這些症狀的話,是可以通過**來達成的。

男性遲發性性腺功能減退症的**目標是:通過提高患者雄激素的水平,讓患者維持或重新獲得較高的生活質量,減少和推遲老年疾病的產生,最終延長有質量的生命。

**方法上面,目前**男性遲發性性腺功能減退症主要是採用睪酮補充**的方法,也就是外源性的補充睪酮,這個方法的是目的是在於恢復雄激素水平到正常範圍,以減輕雄激素缺乏導致的症狀。也可以聯合用麒麟丸來**。

男性遲發性性腺功能減退症用藥**的同時,日常生活上也要注意健康飲食,控制體重,增加運動,這樣子才能更好地**疾病。

2樓:石家莊若若

國際通用的睪酮水平缺乏自測表

1、是否有性慾減退?

2、是否有體能下降?

3、是否有體力和(或)耐力下降?

4、是否有身高降低?

5、是否有生活樂趣降低?

6、是否有憂傷和(或)脾氣不好?

7、是否有勃起不堅?

8、體育運動能力最近是否有下降?

9、餐後是否愛打瞌睡?

10、最近工作表現是否不佳?

問題1或7或任何3個其他問題

回答「是」者即可判定為陽性答卷。也就是患有男性遲發性性腺機能減退。

如何判斷自己是否患有精神病

如何判斷自己是否患有婦科疾病,如何判斷自己是不是得了婦科病

疾病有以下幾種 性疾病,比如 炎,卵巢性疾病,比如卵巢囊腫 輸卵管性疾病,比如輸卵管炎 子宮性疾病,比如子宮肌瘤等。月經失調,比如說月經量太多或者是太少,或者是淋漓不荊 的腫瘤,比如說宮頸癌,子宮內膜癌,卵巢癌 想要知道有沒有得 病,是需要去醫院做詳細檢查,得通過檢查後的結果能夠知道具體的原因,如果...

是否得了婦科病,如何判斷是否患有婦科疾病

沒事 溫水 清洗 注意清潔就好!您好,您的情況考慮是有 感染的,建議到醫院做白帶常規檢查和b超檢查,確定 在對症 不要亂用藥的,祝好 如何判斷自己是否患有 疾病?會感覺到瘙癢,異味,燒灼的感覺就可以去醫院檢檢視看 不要瞎猜測,直接去醫院去檢查一下身體,或者做個全方位的體檢,比什麼都靠譜。我如何判斷自...

怎麼判斷是不是患有痙攣性斜頸,如何確定自己是不是得了痙攣性斜頸 ?

診斷是否是痙攣性斜頸,主要是需要結合患者的臨床症狀。痙攣性斜頸多見於女性患者,而且往往是在30歲左右起病,通常表現為頸部的異常姿勢,比如說頸部向一側扭轉歪斜,或者是頸部前傾,或者是頸部後仰等。在早期,症狀常常是發作性,一旦發病,常常伴隨患者終生。這個疾病在患者生氣 緊張的時候症狀容易加重,而且用手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