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考的不錯,想發到朋友圈裡我應該怎麼說

2021-08-09 00:22:20 字數 1782 閱讀 4440

1樓:小王老師**解答

1、寒窗苦讀十幾載,只為今日露鋒芒。考試場上不慌張,從容答題心順暢。才思敏捷審題準,難題下手也不擋。金榜題名在今朝,父母親朋贊聲揚。

2、我知道你很努力了,我相信你一定會成功的,加油,十年寒窗苦讀待今時,希望你能夠發揮出自己的超常水平、金榜題名、實現心中那夢寐以求以求的夢想!

3、悲觀些看成功,樂觀些看失敗。輕鬆些看自己,寬容些看別人。不問收穫,但問耕耘!天道酬勤。

4、放開往日的學習中的緊張,用一顆平常心去輕鬆面對,相信你會考出自己理想的成績的。願好運一直陪伴著你!

5、人生就是一考場,準備充分成績好。拼搏努力全做到,結果怎樣無愧心。人生之路千萬條,未必就是讀書高。考場之上人輕鬆,超常發揮不慌張。願你考試盡全力,學業有**歡笑!

6、學習也是快樂的,因為你學習了許多知識,當你學到了他人不知道的知識,當你考試取得了優異成績的時候……你會感到無比的快樂,因為這些都是通過你的努力所取得的。

2樓:小倩兒七七

肯定兒子做出的努力和如今有的進步,從母親的角度覺得兒子真的成長了,激勵他繼續堅持的話語。

肯定自己的兒子的感嘆性的話,您的兒子看到也會開的,不用說的太細,精簡就好,留給看朋友的人一些想象的空間。

兒子上幼兒園小班,今天看到考試卷考的不錯,我想發到朋友圈裡應該怎麼說

3樓:親子學習園

好能晒幸福的媽媽,哈哈。把兒子考試卷拍下來發朋友圈,說這是兒子的考試卷就可以了。

4樓:善千邇

少壯須努力,老大才不會徒傷悲,兒子很努力給個贊

5樓:

看我家的聰明小寶貝多棒啊!

6樓:新萌紳士

就說沒想到我兒子考試還不錯(#∩_∩#)

這次孩子期未考試拿到了獎狀,家長髮朋友圈,應該說些什麼話呢?

7樓:

1、我今天心情很好,因為我兒子得獎了。

2、我很高興看到我的兒子(不是徐先生)獲獎。

3、當我們班的小朋友獲獎的時候是一個快樂的時刻。

4、在計時的第四天,我兒子很高興又贏了獎。

5、小時候女兒的興趣(應徵比賽,記憶中兩次獲獎)。

6、爸爸說:爸爸是鋼琴老師,如果兒子沒有得獎會很慚愧。

7、兒子和女兒也獲獎了,孩子們上課很認真。好!一切順利。

8、我女兒又得獎了。她的畫技很好,我的頭腦和手都比小時候好了。

9、女兒的畫:在春天裡,在學校裡得了獎,全校20個孩子得了獎,寶寶們都棒極了。

擴充套件資料:常見的朋友圈型別

1、生活感受與感受

例如,今天我在xx平臺兼職刷單。在一天結束的時候,我感到前所未有的廉價被放在了我的身上。

週末我回到家,看見爺爺的衣服上有個大洞。我覺得自己衣衫襤褸,卻又無能為力。我應該努力學習,畢業後找一份好工作,給爺爺買幾件像樣的衣服。

2、文章分享類

3、展示

8樓:匿名使用者

付出就有回報,下學期繼續加油哦!

很開心寶貝通過努力,拿到了獎狀,媽媽以你為榮。

9樓:

這次孩子期未考試拿到了獎狀,家長髮朋友圈,應該說些什麼話呢孩子在期末考試拿到了獎狀,這是很高興的事,家長晒朋友圈想怎麼說就怎麼說、

咋感覺弄複雜了呢

祝生活愉快

10樓:匿名使用者

寶寶棒棒噠~繼續努力

喜歡把生活中的一點點破事,都發到朋友圈裡的人是啥心態

炫耀心態。讓所有人都能看到自己的生活,而且想讓別人都羨慕自己。就是自卑的心態,生怕別人不知道他的存在,所以通過這樣的方式來告訴別人。如何利用心理學技巧交友 心理學 能幫助你更好的分析你們間的關係 比如對方情緒 你可以通過心理學知識得到分析 然後做出進一步反應對方的話 或者事 你也可以根據心理學來分析...

別人買我衣服我往朋友圈裡發,我說感謝大家的支援每天店裡都忙不停我會更加努力給你們帶來更好更多的爆款

別人買你的衣服,你往朋友圈裡發,你說感謝大家的支援,每天店裡忙不停都會更加的努力,這樣挺好的呀!我覺得你這麼做也是無可厚非的,做的非常好,別人幫你做宣傳,你就要感謝,當然感謝的方式有很多,你提出的方法也很好 那說明你是喜歡分享的一個人,也是喜歡把自己最美好的事分享給大家知道的 這個很正常的,作為微商...

女生把我和她的聊天記錄發到朋友圈,還說對我沒耐心

哎,那估計她不怎麼喜歡你,你以後少聯絡她吧。找個珍惜你的人,不要把自己最珍貴的時間浪費在錯的人身上了。那她肯定不喜歡你咯,在朋友圈裡炫耀有人追她,然後忘記遮蔽你了!可能是故意給你看的,不喜歡你,又不好直接拒絕,只能通過朋友圈 女生把我和她的聊天記錄發到朋友圈,還說我智商低 你好,這樣的女人的話,過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