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與同齡人可以說任何人之間都有代溝是怎麼回事呢都聊不來

2021-08-09 00:15:36 字數 2475 閱讀 5628

1樓:匿名使用者

呃。卜是聊不來聊得來的問題。這需要用心交流。

交朋友首先彼此要信任。伱這樣卜善於表達。別人也卜知道伱在想些什麼。

所以卜懂伱。伱要多和他們接觸接觸。我想會好很多的。

交朋友嘛。也就是志同道合懂自己的人。這樣才聊得來。

彼此敞開心扉。所以伱喜歡什麼活動。為何卜和朋友一起來玩呢。

如果卜喜歡他們的話題。那伱找些話題和他們聊阿。呵呵。

卜是伱自大。只是伱卜善於表達有點沉浸自我而已。慢慢會好的。

多接觸接觸新事物。希望伱開心。呵呵。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代溝,和別人沒話聊,正常。等以後,就可能有所改變了,有的人愛說,有的人不愛說。人與人是不同的,不能用同樣的標準來衡量。沒事,正常。隨其自然。

3樓:匿名使用者

英雄少年,莫愁前路無知己。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你沒有好奇心,對任何事不感興趣,還有,你認為自己很自信,其實還沒有,如果自信的話,你就會變得很活潑,熱情,願意做任何事。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19啊,怎麼沒這樣的感覺啊?

也許是你自己性格的原因,如果你外向的性格就去看看心理學的書或者交際的書!

沒話聊就多看點新聞多看點部落格上的文章或者論壇裡別人的佳作!

懂的東西多了自然嘴裡就有話了!

為什麼我和同齡人很能聊 但是比我大的人就聊不起來呢? 20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叫道不同不相為謀。物以類聚人以群分,俗話說就是尿不到一個壺裡。只要有共同語言年齡性別都不是問題

7樓:

因為他們那個年代接觸的事物和你有些不同,就好你跟你父親比較。十歲的事大家都是在玩。可他們可能只會打打撲克。

存些汽水瓶蓋彈來彈去又一天。而你所接觸的,就是一些電子遊戲機啊,電腦啊什麼的來玩。

8樓:早晨的雨

因為他們的思想比你成熟。

9樓:豬頭

多看書,增加知識資訊,就可以聊了

我是00後跟同齡人聊不來只跟8090後聊的來怎麼辦啊?

10樓:清清草

你好,跟什麼人聊的來,

那就跟什麼人聊唄,

無所謂啊!

你可以多看看比較新的言情片什麼的,

那樣的話,

和同齡人在一起就有聊的內容了。

我媽媽從小到大都不讓我和朋友玩怎麼辦 現在長大了都想跟朋友玩 更何況我是那種跟不同齡人聊不來 天天

11樓:莫道滄海一聲笑

培養興趣愛好,自然就能找到小夥伴了

12樓:

對你太呵護了,好好溝通

13樓:在銅鑼寨放風箏的曉月

有必要和你媽媽說說你自己的想法,你現在長大了,有自己的想法,再說多和同齡人接觸對你也有益

14樓:砍砍砍砍

你媽媽可能就是過於關心你了,告訴她你現在已經長大了,需要自己的空間

15樓:愚人觀鬼影

父母不能選,但你還是應該堅持自己的!

16樓:

你可以利用你的叛逆期,報復他

17樓:feiyu飛雲

這種人不知道是怎麼想的,是不是在童年時期受過傷害呀?不想自己的孩子也那麼,經歷那種痛苦

為啥我和同齡人相處不來,和年齡大一些的人就聊得特別來 30

18樓:匿名使用者

同感!!我也是這樣的情況!

我是女生。是因為性格有點內向安靜、沉穩,不喜歡嘻嘻哈哈打鬧,內心有著自己的一片海洋,與他們不太一樣,尤其是女生,愛搞小團體,而且心思縝密,不好相處。她們自以為自己很了不起,排擠別人,結交閨蜜什麼的。

我都接受不了這些。但是在年齡大的人面前,我就不用面對同齡人的那些小心思了,我會比較安心而有趣地和他們聊天,展示自己安靜溫和的一面。

不知道你是男生還是女生。如果是女生,我覺得很有可能你是一個比較有思想、文藝範兒,或者有一點安靜的女生,不喜歡和同齡人的那些打鬧,還有無理的行為,她們也不太喜歡你。 如果你是男生,我就不太瞭解了,原因大同小異吧!

祝你新年快樂哦!

19樓:真大靈

抱歉,資料不足,無法作答。我在這裡反問一句,不喜歡你的同學難道不受大人們的喜歡嗎?

跟同齡人聊不來,總覺得他們幼稚,喜歡的明星都不一樣,該怎麼辦?

20樓:馬特雷波迷

說說你喜歡的明星呀,看看你到底和你的同齡人有什麼不同!!!!

如果你和同齡人喜歡的明星沒有本質上的差別,那你也許是“五十步笑百步”呀。

與同齡人沒有共同語言怎麼辦,與同齡人沒有共同語言怎麼辦? 100

杭瑩玉 為什麼一定要從眾,一定要隨波逐流呢?你能力和素質可能比他們高點,沒有共同愛好共同語言也正常,做自己就好開心就好。 仍夢竹 那都是些無所謂的事情。有共同語言,手就聊一聊,沒有的時候就拉倒。 笑笑 沒事的啊!說明你思想成熟。沒有共同語言就做自己的事好了。總能碰到同頻率的人的。 小驢驢阿 其實沒有...

我為什麼會比同齡人成熟很多思想

應該還是你吧?這是你第二次提問了。怎麼說,思想成熟,不是說說就有回的。在你這個年齡段,大多數還都答在嘻笑打鬧著度過人生中最有活力的那幾年。但恕我直言,我相對於你來說,也是過來人。剛上大學,不知道未來是什麼樣子。但我還是想勸一下你,因為初中,可能是你最後一段可以無憂無慮的時光了。即使是高中,你要考慮的...

27歲的男生個人資產60萬與同齡人相比算什麼水平

要看是不是固定資產還是銀行存款,再者這個錢是他自己掙的還是比如說父母親給的?如果是自己掙的看看他是做什麼工作的,我也27只有50萬都是自己掙的,沒房沒車,在我們這裡就是個窮逼 27歲的男生銀行裡有25萬存款,與同齡人相比能算中等水平嗎?為什麼啊?5 你也說了,中等水平,那麼出了中等水平還有 高等,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