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女生會噴很多的香水,氣味很重,對此你怎麼看

2021-08-08 18:52:43 字數 4125 閱讀 6706

1樓:

‍‍有的女生喜歡噴一些味道很重的香水,在某些娛樂的場合,這種香水能夠更好的吸引異性,這本身沒什麼不對,但是在一些特殊的場合,比如醫院、學校等地方,這種香水味道就很不合時宜,因為這些場合有自身的定位,濃烈的香水味道只會讓人尷尬,會有一種格格不入的感覺,不符合醫院、學校嚴肅的氛圍,非常惹人反感!‍‍

2樓:尹朶月

‍‍香水這玩意,自發明製造出來的目的便為了是遮掩體味。話說歐美人種體味頗重,在步入現代社會之前更是不太講衛生,搞得整個人臭氣熏天,不得已才發明出了香水這東西。‍‍

3樓:影子

‍‍香水這個東西真是見仁見智了,有些人喜歡這個味道,多濃都覺得好聞,有些人不喜歡這個味道,一點點都覺得受不了,很正常。只能說你不喜歡這個味道,但是噴這款香水的人自己很喜歡。‍‍

4樓:三熙

‍‍我覺得香水噴得重的,要麼是虛榮心強,要麼是沒自信,真正驕傲的女人,不會用香水掩飾自己的不足。堅決討厭噴低階香水還噴得全世界都聞得到的人。‍‍

5樓:名

‍‍女人噴香水,其實並沒有什麼不妥之處,香水獨特的香味,既可以掩蓋住本身不好的味道,又能增強女人的魅力,可以說是愛美女性的必備單品,只是有的女生噴香水的方式不對,才會導致旁人的反感!‍‍

6樓:太叔懷靈

‍‍其實女性噴一些味道很濃的香水,除了自身審美水平不高之外,也許還有別的原因,有的女性天生體味很濃,非常影響與人之間的交往,這時候只能用香水掩蓋自身的不足,而且味道太淡的話又不足以掩蓋,這時候只能用一些味道濃烈的香水,起碼比自身的味道要好,對於這種的女性,我們就要多給與一些理解了,畢竟女人都是愛美的嘛!‍‍

7樓:寶46547繞儐

‍‍對於香水,很多女人都會喜歡,拿走來說吧,我也喜歡,曾經小時候就愛臭美,可是那時候家境不好,當然現在也不好哈,那時候沒有香水怎麼辦呢,就和我哥哥學了一招,就是洗頭的時候,不要衝太乾淨,這樣就香了,記得這招是哥哥的男同學自創的,哈哈,現在想想還很好笑。其實我們小時候不管男女都臭美的,尤其是青春期。‍‍

8樓:猴97272何戰

‍‍香水對於女性來說更像是一種語言,能夠表達給周圍的人的一種隱晦的言喻,展現出一個人的整體氣質和魅力,然而過於濃烈的香味侵佔了人們的味覺,侵略性的表達自己讓人們更多的感受到不適。‍‍

9樓:巴山夜雨

我覺得可能有什麼難言之隱吧,就像我的同學一樣,夏天的時候,腋下有一種臭味,所以就喜歡用香水的掩蓋狐臭的味道。

我是一個住校生,寢室裡的女生每天都會噴香水,但是都是劣質香水,有次問過不超過50塊錢一瓶那種,味道 30

10樓:淘気啲→羊

你帶一瓶你喜歡味道的空氣新鮮劑她們噴香水的時候你也跟著噴。

香水味道太濃怎麼辦呢?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購買的香水本身味道很濃的話,可以在使用之前將香水瓶蓋擰開,讓其揮發掉一部分香味。如果是香水害怕噴灑太多的話,可以隔著化妝棉噴或者是先噴在空氣中再用身體過一遍香水氣霧等等。

可以用紙巾沾染上清水,注意不要讓紙巾爛透了,擦拭噴香水的位置,力度要輕,以免紙巾碎屑黏在**上,一般多換幾次紙巾就能稀釋較濃的香水味

也可以利用麵糰。先**麵粉加水和成麵糰之後再將麵糰在噴灑了香水的**上進行摩擦,能夠幫助去除太濃的香水味。

用酒精去除也可以,將棉球浸泡外用酒精,然後擦拭噴灑了香水的位置,隨著酒精的恢復能讓香水味道變淡。經常在身上噴濃濃的香水或新裝修的家中釋放出刺激性氣味,如果你對這些非常敏感,神經系統也會反應劇烈,誘發頭痛。

香水簡介:

1.香水是香精的酒精溶液,再加適量定香劑等。具有芬芳濃郁的香氣,主要作用是噴灑於衣襟、手帕及髮際等部位,散發怡人的香氣,是重要的化妝品之一。

香水中香精用量較高,一般為15%~25%,乙醇濃度為75%~85%,加入5%水能使香氣透發。酒精對香水、花露水等製品的影響很大,不能帶有絲毫雜味。

2.特別是香水,否則會使香氣產生嚴重的破壞作用。所以香水用酒精必須要經過精製,其方法為:

乙醇中加入0.02%~0.05%高錳酸鉀,劇烈攪拌,同時通空氣鼓泡,如有棕色的二氧化猛沉澱,靜止過濾除去,再經蒸餾備用。

每升乙醇中加入1~2 滴30%濃度的過氧化氫,在25~30攝氏度下儲存幾天。日乙醇中加入1%活性炭,每天攪拌幾次,放置數日後,過濾備用。

3.一般香水的香味可以分為前調、中調和尾調三個部分。香水分三個香調是著名香水世家嬌蘭家族所創制,後來成為製作香水的原則。

前調是一瓶香水最先透露的資訊,也就是當你接觸到香水的那麼幾十秒到幾分鐘之間所嗅到的,直達鼻內的味道。前調通常是由揮發性的香精油所散發,味道一般較清新,大多為花香或柑橘類成分的香味。但前味並不是一瓶香水的真正味道,因為它只能維持幾分鐘而已。

4.“前調”之後那就是“中調”了,是香水中最重要的部分,也是“香核”。也就是說灑上香水的你就是帶著這種味道示人的。

中味是一款香水的精華所在,這部分通常由含有某種特殊花香、木香、及微量辛辣刺激香製成,其氣味無論清新還是濃郁,都必須是和前味融合銜接的。中味的香味一般可持續數小時或者更久一些。

5.尾調也就是我們平常所說的“餘”香。通常是用微量的動物性香精和雪松、檀香等芳香樹脂所組成,這個階段的香味是兼具整合香味的功能的。

後味的作用是給予香水一種繞樑三日不絕的深度,它持續的時間最長久,可達整日或者數日之久,抹過香水隔天后還可以隱隱感到的香味就是香水的後味,這也就是香水製作的極致了,連綿不斷,回味無盡。

6.香水不要灑在易被太陽晒到的暴露部位。因為香水中的香料有些是從天然植物中提取的揮發油,這些揮發油中有的含有呋喃香豆精的成份,如香檸檬油等,若噴灑在面部以及易被太陽晒到的部位,日光中的短波紫外線就會與**上噴灑的這些化學物質相結合,出現光化學反應,最後導致臉上出現**炎症和點狀黑斑。

7.香水不宜直接擦在臉上及過敏性**上面。由於香水含有較多量的酒精,尤其是花露水,酒精含量更多些,刺激性較大,故臉部及易過敏的**和嬰兒**都不宜直接擦在上面。

香水不宜總是直接灑在**上,因為**若長期受酒精的刺激可能會產生過敏現象。所以應變換使用方法,可根據情況,有時將香水灑在衣料上散發香味。

8.香水不宜過濃或灑得過多,不然會適得其反,還易導致嗅覺障礙症,於精神不利,另外也易給人一種孤傲浮華、孤芳自賞的感覺。香水不宜塗在額上、腋下和鞋內等易出汗的部位。

因為這些部位汗液多,易將香水沖淡,而且汗味和香味混合會產生怪異氣味。

9.香水不宜噴灑在毛皮、**和珍珠等服飾品上,因為香水會使它們失去天然光澤。兩種不同的香水不宜混在一起使用,混合後的香味會使原來的每一種香水都失去純味,且很可能聞起來極不舒服。

10.一種消費觀念的轉變,越來越多的人們與香水巧妙的結合,輕輕鬆鬆實現“尊貴高雅、風度翩翩富有內涵的人生”的自由轉變。香水已經變成就像吃飯、睡覺、穿衣、化妝一樣,成為你生活、工作、學習、休閒、甚至愛情,必不可少的一部分,增添人們的色彩,提升人們的品位!

11.經常使用香水的人,絕對是不會為了一日三餐而煩惱的,那麼,這種來自於生活的優越感覺自然而然和香水本身傳遞的高貴氣息融為一體,這是一種和普通人群有所區別的人群,也許,這就是所謂優雅、時尚、尊貴、魅力這種特質吧。

12樓:高樓

希望能幫到你

用很小的容器把香水放在衣櫃裡,讓它自然揮發到衣服上,這樣**上不用直接接觸,而且也有餘香啦.其實最好的辦法就是不用啦,這樣就不用擔心說太香啦.

13樓:她說的不算

1、香水過濃會導致人頭疼。香水裡面含有大量的揮發物質,氣味太過濃烈,會刺激人的神經組織,造**體不適,時間長了會感覺到頭疼。我小的時候很喜歡一個姐姐,她總是渾身香噴噴的,有一天她要住在我們家,我很開心,我媽媽就讓我和她睡在一起。

開始的時候,我還沒有什麼感覺,時間長了,被子裡面她的香水氣味也越來越濃烈,我開始被薰得睡不著。我又不好意思打擾她,翻來覆去,氣味越來越讓我不舒服,感覺到頭疼,想打噴嚏。最後我媽被我吵醒了,把我抱到另外一個床,我才感覺到呼吸順暢。

2、香水過濃會讓**過敏。香水裡面含有大量的酒精,經常直接塗抹在自己的**表面,**長期受酒精的刺激可能會產生過敏現象。一旦發生這樣的情況就要立馬停止使用香水,或者是將香水噴在自己的衣料上面,避免與**的正面接觸。

3、香水過濃會給人很輕浮的感覺。香水本來是優雅女性的代表,聞香識美人。香水氣味過於濃厚,則會讓人覺得沒有品位。

如果男生噴那種偏女生的香水會不會比較彆扭?氣味偏女別人能聞出來嗎?會不會不妥

會彆扭,女生的香水的香味是很香的,男生不適合噴那個。男生比較適合噴古龍或者男士香水 如果不是特別孃的花香味,一般不會發現,我覺得淡淡的海洋味或者一些清新的味道會很舒服 如果將水彩筆的顏色摻入香水中,香水會不會有毒,如果噴這種香水,人會不會中毒 香水的味道會發生變化,而且香水本身可能會變的渾濁。裡面的...

高中男生能不能噴清淡一點的香水女生會不會覺得奇怪是娘炮啊

即便是女生,高中時候大多都是拼命備戰高考,哪還有心思打扮噴香水。何況你還是個男的 難道你覺得自己自然的氣息見不得人嗎?還要用香水掩蓋。今天發了條說說就有人說我是娘炮,為什麼男人噴香水會被說娘炮?那是因為國民素質還沒有達到紳士的程度,還在溫飽線上。其實洗衣液味道就挺好聞的,我的衣服就是,沒必要用香水 ...

為什麼有些開好車的女生都很漂亮,很多開好車的女生為什麼一般都很漂亮?

在這個社會上,大多數的女孩子都不會長得太過於慘不忍視,即使一個看起來非常普通的女孩子,只要稍微懂得裝扮自己就可以變得非常漂亮。因為,化妝是一個非常神奇的事情。相信大家都有目共睹,在網路上有很多的對比參照圖,化妝前跟化妝後的差別很大。也就是說,如果一個人會化妝的話,也可以由大媽變女神。而化妝品屬於奢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