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送了女生很多的禮物,她對我的好感會增加嗎

2021-06-10 15:33:35 字數 5830 閱讀 4515

1樓:小菜老師的文件鋪子

個人體會來講,收禮物是快樂的事情,但如果送的太多太頻繁,而且都是些不太實際的東西,只會讓我覺得苦惱,你還是學生的話更加,她的同學啊家長啊,可能都會有想法,真的喜歡她的話,從小細節方面關心她才是真的。

即使是送禮物,也送點合時宜的,比如冬天了,送點圍巾啊手套啊,之類的,讓她知道你在關心她。

2樓:匿名使用者

會很開心,有人表達喜歡她的意思,很能滿足她的虛榮心的,如果想和她進一步發展,最重要的是增加和她相處的時間

3樓:罌粟凌宣

這個,我不能肯定的回答你,這個女生會對你產生好感。畢竟,感情是兩情相悅的事情。

你送她禮物的做法不能說是錯誤的,可也不一定正確。對於一個女孩子來說,除了要浪漫外,更重要的是關心她、愛護她。從小的細節打動她。

冬天冷了,提醒她要注意保暖等等這樣比較現實一些的小細節。懂得關心她,才會慢慢的打動她。

同時,如果你處於上學階段,那麼,最好不要過多的花費。因為你還是一個純粹的消費者。你沒有很穩定的經濟**。

上學的時候,你可以用好的學習成績,來幫助她。相信,一個男孩在學習成績上高人一等,女孩子會很羨慕的。

收到禮物當然開心,同時,也要注意對方的心理變化。不要過分的抓牢一個人,這樣反而會讓她離開。

4樓:

如果她本來對你不反感,那可能會喜歡

如果她本來對你反感,那就會覺得很煩

5樓:匿名使用者

她要是喜歡你,對你有好感當然會開心,要是對你沒有好感你就是把太陽送給她,她也不會從心底開心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好說了 看她是不是真的喜歡你 每個人收到禮物 都會開心 但是 那只是短暫的 感情的培養 在於兩個人心的交流 而不是物質 她要是真的喜歡你 不會很在乎禮物的 偶爾送個小禮物 她就會很開心 如果她不喜歡你 這樣 只會發展成 她把你當錢包 我曾經送過一個女生很多東西 而且 到後來 越來越貴 lv的錢包 cartier的戒指 我都送了 她一樣沒有接受我 所以 你一定要搞清她對你的態度

7樓:

女人如雞助,食之無味,棄之可惜

8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啊,如果她對你有感覺,她會更喜歡你的,但是,如果她很煩你,那你送東西她只會更煩你,而且會認為你是個輕浮的人,如果真是這樣,那就慘了,就連朋友都做不成了。

9樓:手握燈籠的貓

收到禮物當然會開心 但有沒有好感很難說的

一個女生知道我喜歡她,在我生日的時候送了我很多禮物,這是對我有好感嗎

10樓:編and愛

起碼對你不討厭,很多時候男女之間的關係都是從不討厭到有感覺,到有點好感到有好感,一步一步成為情侶,你可以努力一把,感覺希望很大。

11樓:孫悟空2014獅子

一個女生知道你喜歡她,在你生日的時候送了你很多禮物,這是對你有好感,所以才會送你禮物獻殷勤,以表示對你的行動做迴應。你生日送了禮物但也要有回禮,不然就是預設承認對她的好感,所以你不拒絕她就,收禮物,拒絕就接受禮物。

12樓:匿名使用者

她對你也有意思,

已經很明顯了,

給了你表現的機會,

你就要好好把握,

一鼓作氣拿下別給她太多緩衝的餘地,

13樓:匿名使用者

她這肯定是也喜歡你,不喜歡早就拒絕你了,抓緊時間表白吧,不要錯過了好緣分。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呀,既然機會來了有應該去爭取,加油兄弟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說明女孩真的喜歡你,你都做出這麼些動作還不知道嗎,在說她也為你做了一些事,你就大膽的像她表白吧,她一定不會拒絕你的,祝你好運。

16樓:白霧茫茫雪花

既然女孩子都買禮物送給你,是她喜歡你,不喜歡你,會送你禮物?另一個也可能她想還你人情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肯定是喜歡呀!不喜歡早就拒絕你了

18樓:浪漫的勞倫斯

是 ……

給喜歡的女孩送禮物,她接受了我的禮物而且每次都用了,還說謝謝我,讓我破費了,這是對我有好感嗎?

19樓:海大海

給喜歡的女生送東西她接受了這是對我有好感嗎

20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喜歡的女孩送禮物,她每次都接受還說謝謝你,說明這個女孩也對你是有好感的,起碼來說沒有煩氣你拒絕你,並且還很懂禮貌近人情,你要是真心喜歡她的話,除了給她送一些禮物外,還要大膽的向她表白,告訴她你喜歡她愛她,讓她明白你的心意,和她不願只做普通朋友,看看她是何態度,如果她也喜歡你的話,以後她就會繼續接受你的禮物,也會答應你,不然你在給她送禮物,她就不會收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首先女生接受你的東西肯定是不反感你的,你有機會哦,其次如果不喜歡你我對你沒好感那她也不會要你東西更別提用了,所以對你要了你的東西那說明對你肯定有好感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每次給女孩送禮物,她都接受而且還謝謝你,這個女孩子對你有好感,而且還是個非常懂事的人,懂禮貌的人。

一個知道我喜歡她的女生,她在我生日的生日給我送很多禮物,而且挺貴的,她會不會也對我有好感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想屁吃,別人女生是為了不讓你誤會,想和你保持純潔的友誼,女生不好意思拒絕你,是怕你在生日會上尷尬,其實她心裡很慌,我作為一個女生,曾經被男生這樣誤解過,他一直認為我對他有意思,但其實,我對每個人都是那麼的溫柔體貼,我希望你能正確認識感情,感情不是那麼簡單的,女生喜歡有責任的男生,在你還不能負起責任前,不要輕易的去談感情,這樣很有可能會導致朋友也做不成。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很明顯了,但你要好好的對她,喜歡也許只是暫時的,希望你愛她,呵護她。

25樓:倚石聽濤聲

那還說啥呢兄弟,直接上吧,肯定是對你有意思啦,加油,成了報個喜訊

26樓:心事

她真的喜歡你,要不然就拒絕你了

我送給女生禮物都接受了是不是對我有好感?

27樓:王者天使

你送給女生禮物,她都接受了,不一定是對你有好感的,也有可能是為了貪圖便宜

28樓:凌空飛鳳

你好朋友,你送給女孩子的禮物她接受了,說明她是認可你的。所以我感覺你的想法是對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人應該是這樣的。不過還是處處看。

一個女生拒絕了我送給她的禮物是為什麼?

30樓:雲曉寒

1、一個女生拒絕了我送給她的禮物是因為在現階段他還有思想顧慮,不能接受你的禮物。

2、說明這個女孩對你還不夠熟悉,你們倆之間的感情還沒有到隨便收受禮物地步。也許你們交往了一段時間,但彼此不是很熟悉。

3、在這種情況下,強行送禮物是不行的,如果你千方百計的送給她了禮物,她最後也不得不收下了,這反而會給他增添煩惱。

4、你們的關係並不會因為你的熱情禮物而有更進一步的發展,反而會讓她感覺欠了你的什麼。所以這一點要把握住。

5、所以,要想送禮物給她,就要先和她搞好關係,感情的事絕對不能急,急了反而會搞砸的。要懂得循序漸進。

每次不管給一個女孩送什麼禮物,她都會非常開心的接受並且跟我道謝,這能說明她對我有好感麼?

3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是,如果有個逗逼天天都送東西我給我當然也會說謝謝。這是說明別人是有禮貌,有好感什麼的只是你想太多

32樓:女幹厷人主

一些輕微的表情,行為,你要善於觀察,你自然會知道

33樓:cocoa柔

如果她一見你,臉上就有了笑容,就證明是的。

34樓:餘生那麼涼丶

不能,泡妞記得不要隨便送禮物,要靠吸引

35樓:小丸子的西瓜萌

這也不一定 耐心等待哈哈

36樓:伴

不一定,她可能只是禮貌的客套

37樓:咱們老百姓啊

不是,最起碼的客氣話

女生明明對你有好感,為什麼不接受你的禮物? 60

38樓:問道炫舞農場

有的人不喜歡佔別人便宜或者是不想有什麼金錢上的牽扯,畢竟還不是真正的男女朋友,她可能有他的底線,或者是對你有好感,只是朋友間的,不想更進一步,不接受省的你誤會,有的人不喜歡佔別人便宜或者是不想有什麼金錢上的牽扯,畢竟還不是真正的男女朋友,她可能有他的底線,或者是對你有好感,只是朋友間的,不想更進一步,不接受省的你誤會。

39樓:呀呀呀0523恩

為什麼女生明明對你有好感,卻不接受你的表白?

摸魚情感教育

04-15 16:12

不接受,是怕自己的“可得性”價值由於輕而易舉的接受而變低。

有些時候,情感雖然無法像物質一樣的等價量化,其實也是一種“待價而沽”的狀態。

如果女生覺得自己的“可得性”太低,對方追一追,自己就同意了,就相當於無形中自己的身價變低了。

因此,很多女生在男生追求的過程中,是非常不想直接表態說自己多喜歡對方的。

甚至會把“拒絕”,當成一種考驗。

“可得性”和“需求感”,在追求期的時候,會顯得格外的矛盾。需要適當的調和,才能找到相應的平衡。

而且,女生的“可得性”釋放,也是看人決定的。

也就是說,很多女生是很懂得掌握這個度的,如果你還達不到自己對於男朋友的標準,就算對你有些好感,可是她的考察期還沒有過的話,這個好感也就怠滯下來。

她當然沒有心思去接受你的告白。

40樓:匿名使用者

好感只是喜歡不討厭。不接禮物是怕你誤會,把喜歡當愛情了,一個懂愛分明的女孩,是不會輕易接受男孩的禮物。

41樓:狩獵者

一個是她不喜歡這個禮物,一個是她不想你亂花錢。

42樓:天才農民

禮物貴重?你可以先送點糖果什麼的

43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是覺得感情沒到,這個好感定義很模糊,一個人可以對誰都有好感

44樓:湖南野生蜂蜜

女人總是讓人捉摸不透。

一個追的女生,拒絕我,拒絕我以後,還收我的禮物,能不能看出她對我有好感啊……

45樓:匿名使用者

拒絕你 還收你的禮物

那她的想法應該有2種

第一 把你當做備胎 不接受也不是特別拒絕

第二 就是隻是純粹要你的禮物 對你的人是徹底拒絕的

46樓:一馬平川錦繡

應該對你有好感,繼續追吧!

47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你的東西,討厭你的人

48樓:偷渡愛情的傻瓜

欲擒故縱又或者貪小便宜

49樓:冷淡

你再追她.然後在給他送個禮物

50樓:1989遊戲人間

收禮物並不代表她喜歡你

51樓:憂傷的男孩

也許這樣做是為了證明什麼

我和喜歡的女生認識月,給她買了禮物,結果她對我說這,有什麼內涵的意思嗎

說的這些沒什麼意思,很正常的,看著是個好女孩,禮物你買了是你的心意,感覺挺好挺好的,加油 沒什麼意思吧 就是和你說說而已,如果你覺得人家有啥意思的話 就給她貼補一些房租,再說這女孩並沒有問你要禮物,可以算是好女孩了 認識女孩一個月了,送她禮物她不要,但她會和你出去玩,甚至還可以像女朋友一樣的對她,這...

我上次送了喜歡的女生生日禮物,她說禮尚往來,我生日時候也要送我,問我生日,我告訴了她,她會不會記得

估計會送的 不是玩笑話 望採納 謝謝 願天常生好人 願人常做好事 大千世界無掛無礙自去自來自由自在要生便生莫找替代阿彌陀佛 你可以到時候暗示她啊 不過只顧著生日太遠啦 你因該現在就攻勢啊 送了喜歡的女孩生日禮物!她也知道我喜歡她!她說禮尚往來!等我生日要送我!還問我生日!我想說怎麼知道 能有什麼意思...

朋友們,女朋友過生日,我送了她很多禮物,但是我嘴笨,不會說話,求大家幫幫我吧

盈盈今日天如水,戀戀當年水似天。情緣駐我心,相思比夢長。祝你生日快樂 年年有今日,歲歲有今朝!今天是你的生日也是我最開心的一天,你女朋友的生日 年前你來到了這個世上帶給我開心與快樂我給你的只有我的真心然後給她一吻就ok 親愛的寶貝,今天是你的生日,我把我送給你 好不好 收了我把?就這樣 你的以前我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