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5排量是suv的上路動力夠嗎

2021-08-08 12:27:51 字數 1438 閱讀 7293

1樓:輝達精選二手車

suv汽車1.5排量的上路動力是夠的!

由於現在人們生活水平日益增高,購買力也逐漸加大,現在一個家庭有輛車已成為了標配,但隨著汽車量的增大,環境問題也日益嚴峻起來。雖然國家實行了搖號政策.單雙日限號上路等政策,但依然控制不了人們對汽車購買的需求。

所以我國推行了小排量汽車政策,導致如今小排量發動機已經不是小型suv或者緊湊型suv的專用了,這兩年也進入到中型suv的領域.而我們所說的小排量是值得1.5l的發動機.

1.5l的汽車家用也好,辦公也罷,都是足夠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車動力好不好看匹配技術的,而不是看發動機一個引數的!

3樓:扶瀾微步

可以的沒有問題

既然有這種車型

肯定考慮到了你的使用感受

4樓:匿名使用者

1.5排量是suv的上路動力夠了。

5樓:匿名使用者

1.3l:   這個排量可以說的就太多了。

由於油價的不斷攀升、國家各項新政都明顯向小排量車型傾斜。而兼顧油耗和動力性的1.3l車型則備受購車一族的青睞。

進口品牌、合資品牌和自主品牌汽車都紛紛殺向小排量汽車市場,長安奔奔、奇瑞qq6、力帆520兩廂、天津一汽威志、大發d-01等20餘款各種型號再加上原來的新威馳、千里馬、派力奧、雨燕、夏利等市場元老不同檔次的新車都往1.3市場發起進攻。1.

3升被業界稱為繼1.6升“**排量”後的“新**排量”無可非議。   適合人群:

兼顧油耗和動力性的小資一族   代表車型:新威馳、千里馬、雨燕、力帆520、天津一汽威志、吉利自由艦 1.4l———1.

5l:   始終感覺這兩個排量的車有都點怪異。最開始各大廠商、經銷商都在鼓吹1.

4、1.5會是繼1.6以後的“**排量”,然而卻又把苗頭紛紛指向1.

3。而生產1.4排量的多數都是些大廠。

如上海通用的樂風、樂騁,上海大眾的polo,東風標緻的206,東風雪鐵龍的富康、c2,還有北京現代的雅紳特等等。而這些車型又基本都有1.6排量車型,可能他們認為1.

4和1.6都是**排量吧。1.

5這個排量的車就有點慘了,消費者都不怎麼看重,總覺得油耗比1.4排量的高很多,幾乎接近1.6排量的車,而動力比1.

6的又差,夾在中間最難受了。所以車型不是很多,除了風光一時的老威馳外,銷量都一般。當然這裡面也有個另類的,那就是一汽豐田普銳斯。

普銳斯是首款量產的混合動力車,其功率相當於2.3l排量的發動機輸出功率。且油耗之低———當車輛在城市路況行駛時,油耗僅為3升,節油率達到50%,當車輛在高速狀態下行駛,節油率約達25%,油耗在5升左右。

只可惜高昂的**讓好多人只能望車興嘆。   適合人群:對動力性有一定要求且油耗又不要太高的知本一族   代表車型:

1.4l:樂風、206、c2;1.

5l:飛度、老威馳、

1 4和1 6排量就動力來說區別大嗎

同種車型排量越大動力性越好。排量 swept volume 液壓傳動專用術語,是指每行程或每迴圈吸入或排出的流體體積。一般用升 l 來表示。發動機排量是最重要的結構引數之一,它比缸徑和缸數更能代表發動機的大小,發動機的許多指標都同排氣量密切相關。排量大就好像一個十多歲的男孩與一個健康的成年人相比,當...

suv長安cs7518排量的自動擋是如何使用的?具

首先要清楚,自動檔一般都有p,r,n,d,3,2,1這些檔位,p,停車檔。r,倒車檔。n,空擋。d,行車檔。3,2,1指強制把變速器限制在某一檔以下,比如3就是把變速器強制限制在3檔以下。1 正常行駛起步使用 d檔。解釋 平路上,由於沒有過大的路面行駛阻力,通常可以直接使用d檔 2 臨時停車等候使用...

1 8排量的suv和2 0的緊湊型誰省油

不好比,常規來講1.8的suv油耗肯定高 這是比較省油的suv 吉利gx7 2014款 1.8l 手動精英型 1.8l 139馬力 l4 8.83 44 駿派d60 2015款 1.8l 自動尊貴型 1.8l 139馬力 l4 8.92 67 吉利gx7 2014款 1.8l 手動超值版 1.8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