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說要我去她家,什麼意思,一個女生說要我去她家,什麼意思

2021-08-08 09:35:17 字數 2341 閱讀 7718

1樓:

看你倆是什麼關係啦!也許只是她自己一個人太無聊,純粹約人過去玩。當然了,也存在她喜歡你的可能。光憑約你玩這個條件是不能說明什麼噠

2樓:扎龍蟈蟈

不要多想,這就是上他家去做客。其實這也是一種客氣

女孩子讓我去她家吃飯什麼意思呢?

3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應該是女孩子家人比較看好了你,做通了女孩的思想,並給你倆再處的機會。而且我感覺這次較初次見面又正式了點。如果你還有意,還是應該去的,除非你已經徹底看淡了這段緣。

4樓:匿名使用者

1,喜歡你,對你有意思,想和你進一步交往。

2,帶你去的時候,有他家長在家,是想讓他家長看看你,瞭解你。就是常說的,把你的男(女)朋友帶回家看看。

3,有可能只是單純的,帶你到他家吃飯。

4,也有可能到他家開房,可能性不大。

一個女生說讓我去她家住

5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女生已經十分喜歡你,想跟你一輩子生活在一起。恭喜

女生願意讓我去她家看她是什麼意思

6樓:原來是他他他

缺乏安全感,你可能是她心中大哥哥,也可能是她愛慕的人,再或者你倆就是鐵哥們,沒有性別之分。

7樓:大漠孤滄桑

就這麼一句話不能反應出那麼多事情的,看你們平時的交流和感覺,還有你這問是不是也代表你心裡有一點感覺的,不能亂想,但是可以促成。

8樓:匿名使用者

她對你比較信任,相信你,認為你對她好,不會對他做壞事

9樓:匿名使用者

他想看見你,而且她喜歡你。(應該你們之前還有一段故事)

10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想和你有更深入發展啊,傻不傻啊你。

11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字面上的意思呀,你最好先不要想那麼多

我和女生說我要去她家,她說「來呀,只要你敢來」什麼意思!!!

12樓:匿名使用者

別管什麼意思,大膽去吧。注意不要做不該做的事。

13樓:豆豆鞋豆

額,額,沒有想多的意思,很簡單,你可以看一下你們目前的關係,如果是好朋友,就是一個互相開玩笑的,如果是對你有意思,是有點鼓勵你,這個是我的想法!

14樓:東方典

考驗你的時候到了,去了就成了,別猶豫了,加油吧!

一個女孩說,帶我去見她家裡人。到底意思是?

15樓:鬥仙之逍遙

一是喜歡上你,二是你對她做了什麼錯事,三事她暗戀你,請你去她家吃飯

16樓:睜開眼等你

很明顯的啦,對你有意思唄!

17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就看她給你怎麼說,男女朋友還是普通朋友

18樓:徐大蝦

家裡人同意了!可以交往了

19樓:彡回憶青年

說明認定你了,就看你過不過的了她家人那關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喜歡她,就去吧!

一個女生說我是寶藏男孩是什麼意思?

21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肯定是仰慕和喜歡你的人,才會發現你的優點,覺得你有無窮的財富,像精神財富,物質財富,你覺得這個女孩子很好,追求她就容易的多了。

女孩說一個人在家,讓我去他家裡玩,是什麼意思。 10

22樓:鬆鬆二貨

看你倆是什麼關係啦!也許只是她自己一個人太無聊,純粹約人過去玩。當然了,也存在她喜歡你的可能。光憑約你玩這個條件是不能說明什麼噠

23樓:匿名使用者

帶好杜蕾斯,小心著涼

24樓:蕭山灬高夥子

意思叫你買一束玫瑰花去赴約

一個女人對我說今天晚上叫我去她家吃飯什麼意思

25樓:我的校長很忙

傻吊 天天不好好上班 就知道意淫

26樓:心向明月在溝渠

去唄,只要不是陷阱,別被她仙人跳了

27樓:崑崙金道人

你有機會了,把握住!

男生說女生天真什麼意思,一個男生說一個女生天真,是什麼意思?

可愛,單純,很多事情都不懂的那種.純屬朋友之間的調侃 隨便說說的.你一定是那種很單純很可愛的女生,大家都喜歡你 還有你男朋友是不是有什麼暗示,你不知道吧 純潔,開朗,樂觀,單純,正面的意思!也不排除有諷刺的意思哦 單純,有許多事情不懂 沒話講 隨便說說的.說你可愛咯 又單純咯 兩個意思。如果男生和女...

女生說男生悶騷是什麼意思,一個女生說一個男生悶騷是什麼意思

就是說這個男生看起來老實,其實有很多不老實的想法。有時候不怎麼用交往,憑感覺就知道,或者說過一兩次話就聽出來了。悶騷就是指表面上很正經,其實骨子裡很想展現自己的那種人,他們想 但是有不敢 所以只有悶著悄悄的 一下,呵呵。比如說有人外套穿的很低調,可是襯衣或者內衣很花俏很前衛。這是我的個人理解不一定準...

女生說我不懂她是什麼意思一個女生說我不懂她是什麼意思

我的學員也是老向我反饋 老師,她說我不懂她,聊天聊不到一起去,價值觀不同,她喜歡bigbang 而我討厭這些,平時我倆在一起大部分時間都是接吻,拉手,溝通的時候比較少,我也不知道說啥 我們彼此見過雙方父母 伊小夜 人的價值觀不可能相同。每個人都有自由意志。喜歡把價值觀整合成一樣的人,其實都是小人,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