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說她依賴我,是什麼意思,一個女生說她依賴我,是什麼意思?

2021-03-03 21:51:30 字數 4965 閱讀 8739

1樓:秋寂寞の煙花

看上你了,求採納- -

2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你們會天天在一起

一個女孩說她怕她自己會依賴我 是什麼意思?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覺得你是個很好的依靠,有你在他身邊她會覺得很安全,說明你有安全感,依賴就是依靠的意思,你是他的依靠,你應該明白什麼意思了吧,

4樓:女漢子

對你有感覺啊,但是又害怕你不喜歡她,對你形成依賴感,離不開你了

5樓:什造萌梵

因為她覺得她現在對你太重視,怕自己以後會離不開你

6樓:開心

打算託付終身,就是你的能有能力養活她!

7樓:北街長歌幽

她怕她習慣你後,你會離開她,

8樓:carlyle_逆旅

應該是已將愛上你的意思吧

9樓:高溫區沐浴

她怕會失去自我,你很優秀嘛

10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你,想讓你保護他

11樓:百度使用者

離不開你,啥都要你為她做為她操心

12樓:貓又

她喜歡你,覺得你不喜歡她,你們不能在一起,害怕自己放不下。

13樓:百度使用者

她怕對你投注太多感情,怕你會辜負她

14樓:愛他為什麼不把

害怕有一天離開你突然覺得有點不習慣

15樓:my摩羯男

她對你有意思了,加油兄弟

16樓:傻人傻福燕子

喜歡上你了,說明你對他很好

17樓:紅塵陌上舊時光

因為她習慣有你的日子,但卻知道自己總有一天不得不戒掉這種習慣。

一個女生跟我說她對我有了依賴感,我該怎麼辦?她是什麼意思

18樓:っ唯愛亞綸

不用太擔心應該敢的話分很多種有可能他是覺得你這個朋友不錯,對你有了依賴感你可以從他平時對你的表現看,看一下他是不是喜歡你,如果他是喜歡你的話,然後又說對你有了依賴感說明的話可能是想跟你發展男女朋友的關係

1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喜歡你,如果喜歡就表白,不喜歡就遠離吧

20樓:殘楓別傷

再努力努力,你就可以不用過雙十一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不想離開你 已經習慣了有你的日子

22樓:匿名使用者

愛上你了 主動點追她唄

23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她想和你更進一步

24樓:喂那女孩站住

依賴感也就是好感,也許是當你是哥哥,也許是喜歡你?

25樓:匿名使用者

依賴你不代表喜歡你,只是習慣了你對她的好,有的女生就會這樣,僅此而已,她是否真心喜歡你還要看她給你做什麼吧。

一個女生說我好像女生什麼意思啊?

26樓:2洛洛小河

看她什麼情況下跟你說這句話的,可能有多種意思,可能是覺得你比較細心,因為一般女生都比較細心,男生都比較大大咧咧,(大多數),也可能是說你比較溫柔像個女孩子一樣,也可能就是間接的想表達在她眼裡你不夠爺們,比較娘,,

27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說你缺少陽剛之氣。以後在生活中多點主見,少些優柔。

28樓:華荀企管網

正常,可能她喜歡的是男生

2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說你的相貌或是性格象個女生吧

30樓:匿名使用者

也可能是想跟你做閨蜜了。

31樓:美國礦寶的真假

她說像就像唄也。別多想了。就讓他去唄。

32樓:呂梁石故事

應該覺得你好囉嗦吧,

33樓:人東陽

應該長相像女的或者太娘 等等

34樓:

一個說你長的秀氣,象女人一樣,也可能說你說話有些娘娘腔。

女生對男生說依賴是什麼意思

35樓:匿名使用者

依賴你,她能夠從你那兒獲得理解、支援、自信和勇氣;

依賴你,從你那裡她能夠找到溫暖、關愛、愛情和幸福;

依賴你,從你那兒可以尋得愛情和歸宿;

依賴你,也是希望在她空閒、寂寞、空虛,甚至憂傷、絕望和孤獨時,你能夠陪伴她,

依賴你,也可能把你當成宿主,寄成在你的身上,綁著你!

依賴你,還得看你怎麼感覺,看你對她的感覺,如果你們情投意和,則可以成為摯友;如果兩情相悅,則可以成為戀人;如果只是一方對另一方的依靠,那得看你是否有偉大的犧牲精神,去照顧這個可愛的小妹妹,不然帶來的只是煩惱。

36樓:仙艪

怎麼說呢?女生這輩子想要找的就是一個可以讓自己依賴的人。詳細的來說就是,讓女生覺得這個男生,無論女生在外面遇到什麼麻煩,犯了什麼錯,都有這個男人來幫他擋,讓這個女生有依賴感,沒他不行。

如果一個女生對你說她對你有依賴感,不要說是那個女的喜歡你了,其實她嫁你的心都有了。

37樓:冬天裡的畫

如果一個女孩子對男孩子說依賴,最大的可能就是她已經喜歡你了。

38樓:匿名使用者

依靠別人或事物而不能自立或自給稱為依賴。俗稱成癮。外來物質進入人體引起的一種心理生理過程的依賴性。

依賴思想不僅會使人喪失獨立生活的能力和精神,還會使人缺乏生活的責任感,造**格上的缺陷,只想過不勞而獲的生活,貪圖享受,就不能適應社會...

39樓:匿名使用者

看前提條件,她在什麼條件下和你說的?一般指喜歡你的意思

一個女孩對我說我對你產生依賴了,是什麼意思呀,該怎麼回答她呢

40樓:漫天飛雪白玫瑰

你如果喜歡她,就對她說:「我喜歡被你依賴!」如果不喜歡,就當作沒有聽見。

41樓:匿名使用者

無論如何,被他人所依賴是一種心理上的榮幸,讓她依賴不就可以了麼╮(╯_╰)╭。

42樓:旗一開得勝

你說好呀,我最喜歡給女孩子靠了,說明我是一個男子漢,只要你願意,我就讓你依賴一輩子。

43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在精神上對你有感覺,把你當成她的精神寄託。

44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女孩子,一般這個意思就是不想讓你離開她,她也比較習慣你在他身邊

45樓:尜威

你該和她說你要學會獨立

46樓:吹出一片彩虹屁

對你有意思,這可都相當於表白啦

47樓:涓屬

喜歡你,習慣身邊有你,她需要你

48樓:大橙子的憂桑

就是對你有好感了嘛,好機會喲,如果有感覺記得把握住呀

49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肩膀借給你,依賴我好麼…這樣回答

50樓:匿名使用者

習慣你的存在,你想表白都有把握

51樓:山泡泡姐

愛你離不開你,我會踏實做你的依賴

5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也喜歡她。那趕快表白吧,

53樓:好想她鑫

她喜歡你,如果你也喜歡她 那就和她在一起吧

54樓:無心,何來愛

對他說,我對你沒性趣,就是硬不起來!

55樓:愛情分析大事

她喜歡你了,恭喜你了

56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你對他的感覺來說吧

57樓:四季杜鵑茶

在一起吧,騷年!恭喜

58樓:百度使用者

笨蛋,這還用回答嗎?她喜歡你,不想離開你啦

如果一個女生對你說別對我太好,我會依賴得,是什麼意思。

59樓:風中奇緣

她把話都說白了兄弟,就是讓你對他好,他要依賴你,不依賴別人,他就等你呢!要喜歡的話你就抓住吧!她應該是很喜歡你的。別放手。

60樓:匿名使用者

你對他好說明你們的友情好

你對不對他好那是你的事情 她依不依賴你那是她的事情你不要因為她依賴你而故意對她好 那樣你對她的好就變質了所以你還是一如既往的對她好 至於她依不依賴你該由她來決定如果她對你有意思 她會找時機或者在某些時候暗示你的 這就需要你的判斷能力了

如果你也對她有意思 那你就直接告訴她:我願意被你依賴 我想你依賴我一輩子!

深情潛愛 團隊為您解答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61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感覺是她可能對你有一點點好感,或者她感動你對她好,但是,她心裡最喜歡的那個人不是你。屬於比較糾結的那一種情況。

62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希望你拿出實際行動感動她!

63樓:布魯克喬巴

兄弟,我要是你我早就表白了

64樓:雪冰雁

那就繼續對她好,,,也許哪天她感動了就跟你在一起了。

女生說叫你當她弟弟,是什麼意思,一個女生說叫你當她弟弟,是什麼意思

套近乎,吃你的零食啊,笨 沒意思,我就一個認得弟弟,但叫你哥哥,是對你有意思 給一個女孩表白,她說我把你當弟弟,這是什麼意思 她有喜歡的人,而且,她只想和你做朋友 她把你看做她弟弟,當然她也不會和你在一起 親,進親是不能結婚的,她把你當弟弟意思就是你們不可能了。也許她不喜歡比她小的男孩做男朋友 喜歡...

女生說我打擾了她的生活什麼意思,一個女生說我打擾了她的生活什麼意思

她可能不習慣你的態度,你還是慢慢來吧。別急於求成。目前來看,她還不喜歡你,只是沒有直接說。如果喜歡你她是不可能和她朋友說的,而且還說對你不利的話。喜歡她,別放棄。你不希望留下遺憾吧。很簡單,你問她抄,我襲能進入你的生活嗎?她說能,表示接受你,她說不能,你就接著問,我怎麼才能進入你的生活。還可以說,我...

女生說我對她,冷態度什麼意思,一個女生說我對她,冷態度什麼意思?

就是不小心你好多時候在她理你時你沒理她。可能你當時沒看到她或聽到她。意思就是你對她的態度他看來有點冷淡 如果一個女孩子對你說她冷是什麼意思?她想讓你抱抱她給他溫暖!呵呵,不要錯過她哦!好好的珍惜吧!祝你們幸福哦!一個女生問我冷不冷是什麼意思 就是她感覺到冷了,讓你多關心她 如果在路上,趕快脫個外套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