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異性去旅遊,沒有確定關係,男的居然主動去摸女生腰!樓女生肩膀!直接手往女生腰上放,是不很過份

2021-08-08 08:41:39 字數 6744 閱讀 4775

1樓:吉夏侯蘭

肯定是喜歡這個女性。

2樓:

本身和沒確定關係的男性旅遊就不合適(如果只有你們倆)。

3樓:國家運勢

是有點過分了,但只要女方沒什麼反觸,那也就表示預設了,也就是說女方也希望男方這樣做的!

和異性出去旅遊,朋友介紹的她,兩人正在交往中還沒確定關係

4樓:有舍有得

既然還沒定關係,就先定兩個房間吧。

免得留下不好的映像。

這樣才能更好的走下去,為以後定一個房間打下基礎。

我男朋友在初中有一個非常好的異性朋友,在我們確定關係之後他有介紹我們認識過,聽他說,那個女生喜歡他 100

5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女生可能是心機女,也可能只是作為朋友和你男朋友相處的

6樓:勤奮的

感情 要相互信任 你這麼不信任 以後會出現很多矛盾 你要是在意跟你物件好好談談 看他的態度 如果他在乎你 會跟你好好解釋 如果他連解釋都不解釋 我想也沒必要了 不是嗎 不要因為某人改變 不要因為某人去忍讓

有個女同事跟我說,男同事上下班不讓她牽他手,想問一下他是不喜歡女同事嗎?

7樓:弭凝潔

這個不能夠完全肯定他喜歡女同事,因為在這種情況下,如果要喜歡一個人先表白,這個才是對於正常的,所以說在這種情況下恐怕只是想曖昧想玩一下。

8樓:阿鳳

男同事既然上下班都會拒絕女同事牽他的手,非常明顯,就是想跟她保持距離,對她應該沒有意思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這太顯而易見啦!

不喜歡怎麼會要牽手,而且這也相比其他人更是直白的!

10樓:青春的顏色

如果你們兩個人。是男女朋友那可以牽他的手,他如果不同意你牽手,那他是不喜歡你,如果要是同事之間是不應該牽手的。

11樓:木棉小橡樹

異性同事之間突然有人主動要牽手,會給另一方尷尬的感覺的吧,正常情況下都會拒絕,喜不喜歡就不一定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不喜歡,也不是害羞,而是考慮到影響不好。

13樓:知心的小萌萌

我認為他肯定是非常喜歡這個男同事的,或者說他這邊喜歡這個女同事的,所以還是應該好好的去表白一下,這是最好的。

14樓:人間情感老師

可能是的吧,如果這個男同事喜歡她的話,就會願意在眾人面前讓女生牽著她的手,加上別人知道他們的幸福

15樓:愛的未知一二

應該還好吧,畢竟可能兩個人沒有牽手的話,也不能說代表,誰喜歡誰可能看兩個人的這種狀態。

16樓:軍翱

我認為這個男同志肯定是非常喜歡這個女生的嘴,怎麼直接這樣說一下,或者說她對這個女生的印象是非常好的。

17樓:愛犬寵物

男同事上下班不讓他牽她的手,也不代表他不喜歡女同事,可能是他不願意讓別人看見,覺得不好意思。

18樓:abc向上的蝸牛

既然不讓他牽手,那麼就意味著不喜歡嘍。

如果不喜歡的話就應該直接了當的說出來。

這樣以免別人產生誤會。

19樓:wm一起過平凡的日子

應該不算是喜歡女同事了,要不然不會不讓她牽手。

20樓:東方清雲

如果男同事跟她的關係還不是男女朋友的關係那不牽手也是很正常啊

21樓:愛的舉動

男同事上下班不讓牽手,這大概是因為這個男的性格比較內向,比較靦腆,容易害羞,所以的話他不願意在公共場所牽手。

22樓:

我覺得因為同事之間還是應該保持一定的距離,所以他不是喜歡你的意思

23樓:happy之happy樂之者

如果不讓他牽手的話,並不能說明他不喜歡或者是說明他喜歡有的時候他是在避嫌吧怕別人看見!

24樓:惠芷藍

我覺得這個男同事要求是比較過分的,他們兩個是什麼關係,為什麼讓女生牽他的手呢?

25樓:好看你的眼

這個並不能確定,有可能他怕其他人看見,感覺到不好意思,他是一個很靦腆的人,也有可能,所以還要看他的交流是誰啊?

26樓:鷺島小惡魔

是可能不是吧,可能是因為有其它問題吧,可能是害羞了。

女生有可能找到無性的異性好朋友嗎?相互瞭解互相欣賞後再確定戀愛關係在結婚前都無性的異性,現在還有嗎?

27樓:匿名使用者

異性好朋友本身已經限定了你們的關係 紅顏 藍顏的關係

跟愛情無緣 跟性無關

戀人可以沒有性啊 早點兒結婚不就行了麼

28樓:

一個人非常在意的東西,在不同的時期是不一樣的,不要用一個標準刻意的去衡量一個人,否則或許你會錯過一生中最合適的另外一半,隨心而動吧…………

29樓:匿名使用者

有啊,我跟我“好哥們”就是啊,我們已經6年了,一直保持著好哥們的關係,但大家都沒表達,因為怕成為戀人後有一天會分開。所以現在很享受這種哥們的感覺

30樓:樹鳥蟲魚

有啊,找個真正愛你的男生,刻意要求,他就肯定答應的

31樓:哈呵的人

有的,可是很少,如果是藍顏知己的話沒問題

32樓:千秋

說句不好意思的話。這個問題好傻。有當然是有的。但是遇不遇得到就看你造化了。

33樓:我們的約會

應該會有吧!這個不太瞭解

34樓:匿名使用者

是啊 這樣的人真的很少了

35樓:匿名使用者

有啊,只要你矜持,我想難不成他還霸王硬上弓?

沒有確定關係的異性,對你有好感的,讓你去異地他家那個城市,找他玩兒!?什麼意思?

36樓:郝人壹生平安

就是想找你耍朋友,去他的城市住,跟他結婚,一同發展。就是想找你耍朋友,去他的城市住,跟他結婚,一同發展。就是想找你耍朋友,去他的城市住,跟他結婚,一同發展。

就是想找你耍朋友,去他的城市住,跟他結婚,一同發展。就是想找你耍朋友,去他的城市住,跟他結婚,一同發展。

37樓:農村素人

就是想找你耍朋友,去他的城市住,跟他結婚,一同發展。

有些天天聯絡你的男人突然間就不主動聯絡你是怎麼回事?

38樓:胡明月天

可能我們每個人都有幾個這樣子的異性朋友,然後他每天都會聯絡你,但是確實有一段時間了會因為某些原因,然後不再像以前一樣那麼的對你好,然後每天都和你說話,不再聯絡你了。我覺得,發生這樣的原因可能會有以下幾點。

第1個就是這個男生,或者是異性朋友。以前對你可能感興趣,但是在你的身上已經注入了太多經歷,但是你對他還是沒有什麼迴應,所以說有點心灰意冷。這時會突然有一段時間不聯絡你,然後來尋找自己內心真正的想法。

而這個時候,最近應該確定他是不是你想要的,然後你就可以去主動聯絡一下他,然後這時候兩個人就會有一個比較好的未來了。

還有還有一個原因,就是我覺得可能這個男生真的是有事,這兩天沒有什麼時間去更好的和你進行溝通,然後沒有什麼精力。所以說因為這樣的一個原因,會覺得沒有太多的精力去和自己進行對話,所以說會突然有點冷淡,然後不再聯絡自己。有這樣的事情以後,可以自己耐心的等待,然後他就會處理完事情以後再聯絡你,然後每天都進行一定的溝通。

除了這兩個原因,可能還會有更多的一個原因,就是他可能遇到了更好的人去值得他去追求,所以說不會在你的身上浪費太多的時間。並且我感覺這個應該是比較大部分的大眾的原因,所以說這樣的話如果你真的覺得,你對這種男人沒有什麼太大的興趣,所以就應該放手去讓他去追尋更好的東西。

39樓:murile木木

有些經常主動聯絡你的男人,突然就不聯絡你了,無外乎是這幾個原因!

第一種原因:欲擒故縱

。確定戀愛關係的男女經常採用這樣的方式,讓對方更離不開自己,更在乎自己。曖昧關係兩人其中的一個人,要是突然消失,或者在一段時間內不給另一個人發任何自己的訊息,忽冷忽熱,能夠增加彼此間的新鮮感。

現在也許是對你冷的階段,畢竟人都有覺得失而復得來的人或東西總是特別令人珍惜。

第二種原因:可望不可及。你總是太端著,不迴應不拒絕,男人覺得可能你真的不喜歡他,畢竟長久以來的示好並沒有換來任何來自你的迴應。

男人一味的付出並沒有得到迴應,自然就會累甚至想要放棄。我們都心知肚明不喜歡自己的人,哪怕付出再多都是沒有用的。所以,男人在知道沒有結果的時候,自然就會選擇放棄,慢慢地淡出你的世界,不再主動的聯絡你。

第三種原因:及時止損。男人主動聯絡你,說明至少他是對你有好感的。

這個時候他會在和你聊天甚至相處的時候,關注你的日常,和你相關任何一切訊息。而在這個過程中,男人或許發現你們倆其實並沒有想象中的那樣合適。你們的價值觀、你們的為人處世態度甚至飲食習慣等,你們實在難以契合,所以就及時止損,不想繼續在你身上浪費時間。

但這個行動實在讓人無法理解,為什麼不攤開來說呢?

所以,在生活中,若是你遇到了那個對的人,一定要幸福哦!

40樓:嗯吶

有些天天聯絡的男人突然間不聯絡了,我認為可能是因為對方找到了另一半,或者是他已經意識到了,你們兩個人之間的關係不一般,所以他想控制一下自己的行為。有很多女性特別難以忘記,那些陪自己聊了一夜又一夜的男人,他們覺得這些人是特別懂自己的,而且女性在和這些男生聊天的時候會說出自己內心的真實想法。

有很多人覺得他們太傻了,竟然把自己的真實想法都說出來了,但是我想每個人都無法拒絕那種想要了解自己的人的那種主動性,所以我們在深夜的時候也是比較矯情的時候,也是我們內心最為脆弱的時候,在這個時候有一個人願意聆聽我們內心的故事,我們又為什麼不說呢?

如果對方覺得兩個人之間的關係可能有一些變化了,要麼他準備向你表白了,要麼你們之間就沒有任何繼續的可能了,這是特別現實的問題,因為有很多男人對於自己的感情拿捏的很好,甚至女性已經動心了,但是男生覺得無所謂,這是很正常的事情。

對於另一半我們也要仔細挑選一下,不能夠因為對方陪伴我們聊天,我們就動心了,甚至讓別人覺得我們是一個不自控的傻子,對我們的個人影響也沒有任何好處。所以控制一下自己的行為,如果真正喜歡的話就要表白,如果不喜歡的話,我們就一定要做到控制自己的情感,不要讓自己成為感情中的努力。

41樓:荔芝加哥

一坨冰都可以將它捂化了,但要是一坨鐵就沒辦法了。得換下一坨冰

42樓:穀雨畫畫

大部分原因都是出自女方 ,人家滿懷熱情的

找你,女方也能滿懷熱情的迴應,有來有回,讓男方能看到希望,自然*就不會斷聯,人家好不容易找個話題跟你聊,你短短几個字就回答了,人家還找你個毛,自己去翻翻聊天記錄,看看剛開始男方打的字或發的語音是你的幾倍?要是持平或者1.5倍估計男方都不會突然不聯絡

43樓:伸手觸天

我現在就這樣,十來天不聯絡我喜歡的女孩了。不是不喜歡,只是表白後一兩個月,感覺聊的沒以前有勁,感覺整天想她也沒進展,很消耗自己,不知道該怎麼辦了,也不知道聊什麼了,乾脆努力做好自己的事,同時也讓自己冷靜一下。所以暫時不想聯絡。

44樓:大雁南飛累

想聽真話嗎?其實你只依戀他對你的好,你不會拒絕任何人對你好,很多覺得自己漂亮的女生都會有很多追求者,可想而知,在你面臨選擇困難症的時候,你的心裡確實不能確定該選擇誰?我寧願相信一見鍾情,而非日久生情!

45樓:付付

你刮獎刮到謝謝你的時候,還會往下刮嗎?

46樓:666六

有些女朋友(或者根本談不上朋友關係),就喜歡這種感覺,就喜歡吊著你玩,她們以為全世界男人都是傻子?!有的甚至責問對方為什麼追到一半不追了?從來不從自己身上找原因,什麼都是相互或對等的…除非結了婚,男人願意以你為王,什麼都聽你的。

否則,談朋友的時候:哈哈哈…

47樓:崔東山

嗶嗶嘩嘩的一大堆就回我一表情

4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真的累了,也許是你某些行為或者東西,讓他覺得兩個人不合適了,也許他這段時間真的很忙或者工作中壓力大(當工作進度太緊了時候,加了班再下班,一天忙完都很累了,若再找女生聊天挺花精力,玩玩手機也只是想看看休閒輕鬆的東西,有時候玩著手機都睡著了)

49樓:轉身看破紅塵情

我是一個男生,我就是,追一個女孩,追了三個月女的一點反應都沒有,她也沒物件,每次回資訊就是奧,嗯,要麼表情包,突然有一天我就不理她了,有一個月沒找過她,不給她發資訊,因為我感覺她不喜歡我。可是,她自己又來找我,問我最近忙什麼呢,怎麼不理她了,我說忙,她說有時間出來玩嗎,我一看拿我當備胎呢。就去了,你玩我,我也玩玩你。

反正一毛錢不花,先把給睡了再說,不成也不吃虧,

有沒有人跟團去歐洲旅遊過,我準備去德國旅遊,想人去,但是價格實在是太貴了,所以就打算跟團去,我

首先簽證是最大的問題 旅行團還有自由行的開支實際上是差不多的 只不過自由行時間控制上很自由 想去 去 想再那個城市帶多久就多久 簽證問題 如果德國這邊有朋友 什麼朋友都行 只要這個朋友給你發邀請函和保證書 你辦簽證幾乎是沒問題 但是保證書一般人是很難給你發 因為如果你在德國或歐洲犯法或到最後不回國 ...

跟團去希臘旅遊,完全沒有護照跟簽證的,是不是要自己去辦,還是旅行社這些東西全包,謝謝

一般copy旅行社都是會提供辦理簽證業務的,不過需要繳納一定的服務費 適國家而定,去不同的地方,旅行社收取的服務費不同 需要向旅行社提供有效期半年以上的護照正本 護照用 2張 簽證申請表填寫2張,用英文大寫填寫 身份證正反面影印件 護照首頁影印件。護照需要你本人來去戶籍源所在地的公安局bai出入境辦...

跟團去雲南旅遊累不累,去雲南旅遊跟團去怎麼樣

現在雲南有名的景點都被神化了,好象來雲南就一定要去麗江,香格里拉 大理 西雙版納什麼的,除了看人還是人,消費還很高。當然我不是說這些地方不好,我只是表達我個人的看法。個人推薦,到紅河州去,那裡還有很多原生態的人 物 景,在過幾年就沒有了,到時還是除了看人還是人。路線 1 到建水 建水是古城 它的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