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性朋友約我去旅遊,我去不去呢,一個異性朋友約我去旅遊,我去不去呢?

2021-03-04 01:50:02 字數 1507 閱讀 1973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單獨你們倆就不要去,如果是很多熟悉的朋友你對他也有好感可以考慮。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男的,我覺得他沒安什麼好心,這年代沒有柳下惠

異性上司約我去旅遊,我應該怎麼婉拒?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知道現在的社會是一個非常開放的社會,男和女之間已經不再那麼傳統,起碼在某些人的觀念裡是這樣子。作為比較傳統的我們,學會去拒絕異性的邀請。尤其是異性上司的邀請。

因為一旦我們拒絕的不好的話,容易惹怒他們。造成不必要的麻煩。

你可以跟上司說,尊敬的上司,我是一個名花有主的人了,謝謝你對我的愛慕。我以後一定會加倍努力,好好工作,報答您對我的高看之恩。你這麼一說,你們上司一定會會心一笑。

因為你已經成功地逗樂了他們。作為你的上司,他可以大範圍地播網,也即是說他也可以找其他的人呀,你將不再是他**的物件了。只要你做得好,將來他一定會把你當好兄弟的。

其實,一個男人去約一個女人,他想要的未必是你的身體,他可能只是孤單了想要有人陪罷了。陪伴一個人,最長的是朋友,這裡面也有愛人,但是愛人只有一個,其他的都是兄弟。做他的兄弟也挺好,畢竟他是你的上司嘛。

還記得你的回答嗎?我一定會加倍努力,好好工作,報答您對我的高看之恩。

說了就要做到。這樣他才會真正的尊重你。才會把你當做兄弟。你們的關係才會長久。

如果你只是敷衍他,沒有實際行動的話,他會看不起你的。你要和他保持最佳的距離,就要保持自己足夠的優秀,他才會欣賞你。才會尊重你。

你的職業生涯才會更加精彩。你需要他的栽培,他需要看到你的成長。這才是你們最好的開啟方式。

4樓:匿名使用者

女性上司約你去旅遊,證明他喜歡你,你要是也喜歡對方的話,你就去,不喜歡的話,你就找一個理由拒絕他,但是千萬不要得罪上時

5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好事情為什麼要拒絕呢?可以拉近彼此的感情啊。

6樓:匿名使用者

明顯的這個男上司是喜歡上你了,他想和你搞曖昧。你先謝謝他的好意,並說你最近家裡或你手上有急事,你走不開。別惹他生氣了就好。

7樓:為了孩子努力

如果是異性主動約你去旅行,我覺得她對你應該是有意思,不要拒絕抓住機會。

8樓:沁香一片

隨便找個理由就行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說有事去不了,男朋友帶你出去玩啊

10樓:有錢哥哥

如果是隻約了你一個人,你就可以告訴他家裡有事,或者手裡有事去不了,如果是多人一起的話就不用擔心這些啦

11樓:小丫頭膽小鬼

你就找藉口說有事情或者跟朋友有約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理由就說你去不了。有事,找個充分的理由。aqui te amo。

有男生讓我出去跟他旅遊,我是去還是不去呢

一對異性一起出去旅遊是不同尋常的吧,對於可能發生的事你有所準備嗎,建議你想好再回復他或者提前約法三章 一個男生約我去旅遊,請問我應該去嗎?女孩家應該矜持,你和他認識多長時間了?你們兩是什麼關係了?如果你對他有意思,那這正好是個機會,好好把握!如果你對他沒有別的想法,那麼交個朋友也是可以去的,但是不要...

大年初三到底去不去男朋友他媽媽想讓我去

未來的丈母孃讓你去你不趕緊去?除非跟這個男友沒有相伴到老的打算你可以隨便,任性。看你們到那個程度了,如果已經雙方父母確定了,那就去,如果木有見過面,你也確定想和他在一起,那就去,其他就等等吧 去 去看看 早點回家 要是留夜 你的形象會不好 覺得感情穩定,去比較好,也是對他家人的尊重 你們兩個感情穩定...

如果異性讓你跟他一起去玩我是去還是不去我已經結婚了

不去。因為無論他有沒有圖謀不軌,你都該時刻記住自己已婚,這樣會造成家庭的隔閡。去啊,不去人家會覺得你不近人情,可以去啊,這有甚關係 有一個男生讓我出去跟他旅遊,我是去還是不去呢 我認識的一個朋友叫我跟他出去玩,可是他有很多親戚一起去,我是該去還是不該去?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首先要看你是女的還是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