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親的閃婚,在一起十年了,有兒子。但我覺得婚姻裡他不是我想要的男人。為什麼他不愛我,卻在我走了

2021-08-08 07:07:54 字數 6613 閱讀 3329

1樓:水邊選一個

這是責任心強的男人,雖然你們沒有感情基礎,但從帖子中看來,他是個實在人,對你和孩子是認真負責的老公和父親,其實你可以好好的感覺你老公,發現他的優點,適應他性格和處事方式,我相信你們會幸福的,祝福你們!他的愛是純樸的,真誠的,只是不善於表達而已,珍惜他吧。

2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有很多話不會說出來,男人缺少表達的神經,所以不會說愛你的男人不一定真的不愛你,一次次接你回來說明他還是需要你的。他只是缺少表達的方法而已,建議你們談一談,真心的交談是放開心扉的最好的鑰匙。

3樓:

他肯定還是愛你的,你自己多想想

4樓:

哇,你這問題很感情上的問題嚄,估計專家才解答你

我和老公結婚有十年了,結婚的時候我帶去了一個兒子,去了那以後又生了一個兒子,可是我們的婚姻一直冷戰

5樓:

問題其實如此明瞭,彼此沒有感情,在種種情況下存在冷戰屬於正常的現象,總不可能沒有感情還能幸福,還能相親相愛吧!也不用總說可憐孩子,最終生活是自己的,首先要考慮自己,如果家庭環境不健康,你能給孩子帶來什麼樣的成長影響呢?

6樓:吉代藍

自己覺得實在過不了,就早早結束。

7樓:若風太大

什麼原因造成的呢!是因為孩子嗎?

這樣的婚姻我該繼續嗎 結婚一年了 我們是相親認識並且閃婚的 老公是個脾氣暴躁的人 動不動就罵人 罵

8樓:飛戀旭

你想過寶寶的未來嗎?沒媽沒爸的,多可憐,你們雙方多溝通,結婚後是有責任的。

9樓:劉子威

個人認為這樣的婚姻很累,不如早點結束,找一個愛你也能接受你帶著寶寶的人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生活有什麼意思,趁著孩子小趕快離開這種人,如果孩子長大了你們這種婚姻對孩子影響也不好的。

11樓:大蘿蔔香蕉

閃婚害人呀,感覺打老婆的男人特不爺們。

12樓:開運大吉雙子

既然自己有能力,爭取寶寶撫養權。

13樓:匿名使用者

太荒唐,沒上班沒主見又聽他好的話,不知你當初怎麼會嫁給他,真是為你急呀。做月子哭過會留下月子病的。

14樓:加減一道

離婚,離這種人渣遠點

和老公是相親閃婚,彼此都沒有愛,但我心裡卻一直愛著一個人,該不該告訴他,我愛他,但我不會和他在一起

15樓:扔他臉上

埋在心底吧,沒有必要,儘管你只是單純的想坦白,如果你老公知道了,或許你們的關係就會因此發生變化的,多一事不如少一事

16樓:

不愛對方為什麼要結婚?你心裡還有別人!這樣有意思嗎?結果最基本的基礎就是相愛啊!希望你能清楚自己現在的處境,再斟酌而行,不要莽撞!不然你傷害不僅是你自己,還有家人

17樓:❀ 尋

不能說,說了就會打破現在的平靜,你還要想想你老公,雖然你不愛他,但是你們結婚,那麼就有責任

18樓:楊彬顏

何必呢,放下試著你發現你老公的好,愛上你老公,這才是最好的,對家庭也是最好的

19樓:聊城帥哥

你是想告訴你老公,還是想告訴你心裡想的那個人。你要是告訴你老公,他會在心裡難受,也是給你們的未來埋了一顆炸彈,你會後悔的,為什麼不和愛的人在一起哪,,,真搞不懂你們這一代的年青人。那個人愛你嗎?

你知道他的心裡怎麼想的嗎!別是你一頭熱,說出來很乾噶的,

20樓:百度使用者

不要做傻事,說出來一吵架就會跟你提離婚。

21樓:百度使用者

你賤啊?你老公知道會ko你,,妹妹

22樓:匿名使用者

單身的,出來秀一下。~ 19052

23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相愛當初為啥還去相親呢?

之前有一個和我生活有十年的男人、可因為種種原因我們沒有結婚、但是和我老公相親就互相看上了對方、然後

24樓:敬綺南

你對他不是真心就算你做全世界最好吃的東西他都不可能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閃婚”大都“閃離”,婚前不瞭解對方,感情基礎不牢;

加上與前男友藕斷絲連,此段姻緣還是了結為好!

2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湯的味道好,他應該會回來吃午飯的。

27樓:好美

只能怪你自己了,還沒了解就和別人睡然後閃婚

28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事是不能隨便說的

我和老公結婚十多年了,有兩個小孩。從結婚開始他就一直在外面打工,過年才回家。我對他沒一點感情,

29樓:匿名使用者

在外面打工也是為了這個家庭,至少你不能僅僅站在自己的立場說話,孩子怎麼辦?

你的幸福在什麼地方,難道換個人就有幸福了?

婚姻無非就是愛、性、責任。夫妻相處之道和社會關係朋友關係之道沒有什麼不同,寬容、理解、溝通。

建議看看婚姻問題的根源在什麼地方,採取些措施解決問題就可以了。

30樓:張氏集團村

非常抱歉,這麼久了才看到你的求助!

我看了你的問題,也看了你和其他朋友的對話! 感覺愛情和幸福對於您來說是一種奢望! 你現在被這十幾年的涼白開婚姻搞的有點麻木了,但是你還是沒有放棄自己的幸福! 這個很好!

在這裡針對你們兩口子的問題!我想說的是,你們誰都沒錯!錯的是你沒有真的懂得幸福的方法!

我想,你現在的狀態和心態要是安安分分的帶著兩個孩子生活一定是非常不開心,經常抱怨,唉聲嘆氣,臉上笑容很少的女人吧!我感覺你的性格還是蠻強勢的!要不你不會撐過這麼多年!

由衷的表示敬佩!

現在問題是你問的!所以我想說的是,先往自己身上找原因!這些年,你主動打過多少次**給他?你主動過去看過他多少次?你平日對他的關心有多少?

我建議你不要輕易的放棄這段婚姻!我是覺得你老公有點木訥,不是那種特別開朗健談的人!其實你們現在這樣長期的分居不能一起生活,他也是很煎熬的!

他何嘗不想每天下班回來都老婆孩子熱炕頭呢?生活有時候就是喜歡和你開這樣的玩笑!這也是生活賜予我們的東西!

凡事都有兩面性! 我保證你現在看到的基本上都是負面的不好的!包括你眼裡的老公,也是一點優點都沒有!

這種消極負面的心態已經侵蝕了你!這是多年來,你的焦慮,不安,沒法傾訴等等因素將你練就成的!也就是你所處的環境造就了你今天的狀態!

再把這種心態演變到你們夫妻的情感上來!你看你老公不爽,你就板張臉,整天指東指西,不是抱怨就是不滿,要麼就是爭吵,要麼就是冷戰!你想 誰受得了!

那個正常男人看到這樣一個女人會產生性慾? 得 他不理你不動你!(很大一部分是你老公不懂得如何和你溝通!

)你這麼聰明,為什麼不試圖去改變下他呢?當然前提是你先改變!一成不變的話,我就建議你們離了算了,也別管孩子不孩子的!

你要是想改變現在的狀況,那麼久先從你自己開始!我們來幫助你!從你開始,讓一切開始變起來!

你現在已經掉進一個極其消極的漩渦! 你需要有人來幫助你! 我願意嘗試一下!

盡我所能!

31樓:肥羊

結婚10多年了;

孩子已經有兩個了;

試想一下出門打工是誰都不願意的;

如果可以你們可以一起出門上班;

就算苦點累點也沒關係。

32樓:匿名使用者

離開對孩子來說是最倒黴的,我覺得

你們只是在一起相處的時間太短啦 但是並不代表你們沒有感情啊 和他好好談談吧 ,看看他能不能回來 你們共同在家附近做點小生意什麼的 或者是在家附近找個工作 現在農村的經濟發展也是很快的 工作也是很容易找的 總是這樣撇家舍業也不是個事,要求他為了家為了你們為了孩子 還是回來吧 ,你看看他怎麼說,然後再做決定。

33樓:雅士文苑

是啊!這樣就對你太不公平了!

你沒有和他好好談談嗎?

關鍵還是看你怎麼對待以後的生活了。

34樓:小可愛

哎!看了好久這個問題,大家也都講了好多,那我也來說幾句,

這位主人是左

一個沒感情,右一個沒感情,那麼請問,沒感情你的兩個小孩子是哪來的?相比那些不幸婚姻的家庭,你就應該知足吧,不要聽別人說這道那的,長點心吧,離了你帶著兩個孩子你沒想到有多難吧,當你支援不住再嫁一個對孩子不好的,你不但鬧心,你還鬧肺,那可不寂寞了,那可就熱鬧了.....這麼多年都過來了,長點心吧,好好過日子吧,沒有感情從新培養也比再嫁好強得多,請斟酌。

我要說的好多,這就是你的命,改變不到哪去,好好的對你的老公,人是互相的,以後年齡大點會好的。

3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個,不好說,不管怎麼樣?你現在可以打**關心他,看他對你什麼態度,如果對你一直很冷淡,那麼還是放棄吧。

36樓:豁然開朗助人坊

夫妻不在一起生活,確實會有很多的不便,畢竟男女兩性是需要溝通和溫存的。如果說你們之間還有許多溝通和溫存,或者說你老公真正是為了這個家在付出,生活的需要,那麼,也許你可以試試讓他感受在家裡的作用,並支援他,如果他可以回來在當地找份工作,也許可以改變一些,離婚也並不是唯一改變的方式,而是先去想想解決的辦法。

37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有幸福的家庭,也可以讓你老公天天陪著你,但是你們從此就失去了基本的生活依靠——錢,可能你會覺得錢少一點沒事,一樣過,但是真正等到那一天的時候你可能有會不知所措,夫妻間的感情淡化了,你可以把重心轉移到孩子**,如果當初你們不能彼此相愛,那為何還要在一起呢,當初的抉擇就是錯的啊,但願你不要再鑽牛角尖了

38樓:匿名使用者

婚姻需要主動,當你主動了,你就發現幸福是自己給自己的,與其對其他陌生男人主動,倒不如對自己的丈夫敞開心扉。

39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一年到頭在外也不容易,不過確實缺少溝通...感情不深~

40樓:匿名使用者

你老公一個人在外打工也是為了這個家,也同樣忍受著孤單寂寞,如果換個立場想一下,會不會釋懷一點。經得住平淡的感情比轟轟烈烈更珍貴,多些溝通,跟他說出你的想法,誰都不是誰肚子裡的蛔蟲,生活已經很辛苦了,沒那麼多時間猜對方的心思!

41樓:匿名使用者

珍惜現在的,你老公可能屬於木訥的那種,我個人感覺他對你是有感情的。他努力的工作,不代表他對你們就沒有感情

4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社會追求自己的幸福談的多了,自己的責任反而意識的少了

43樓:匿名使用者

家家都有本難唸的經

或者先不要想著是留是走

反正現在情況是這樣

不如 先練練手 就想如果以後出現這種情況 就會應付了呵呵 說不定 練練就有出路了 練練就好了呢再說了 你敢保證 下一個他的缺點你能接受麼?

還有啦 離婚 不是那麼簡單的事啦 自己有好好的家 為什麼還要選擇跟離過婚的人或者有其他缺點的人再在一起過呢?

嘿嘿 好好想想啦 祝好運

44樓:

當初選擇和你愛的人在一起或許也會有這一天,愛會在生活中融為責任和親情,讓自己作為一個主動者給予他愛,你會變得容易幸福,主動的那個人更容易滿足。有倆個小孩,你的中心應該很清楚了,離婚勢必會影響小孩

45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現象有的,有的主要是親情,愛情還沒呢來的及培養

46樓:we讀者

他沒時間回來,你不能去嗎?你們兩個人都不主動的話,別人怎麼能幫的上忙?如果你不想分開的話,就要爭取,主動點,對他了解的多了,就有話題了

47樓:匿名使用者

責任…你應該想到的是你的責任…一個做父母的責任… 生活肯定是那麼的不盡人意,但是拿那個綠本本你又能保證你的中年老年會乘心如意嘛…

48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狀況和我相似,我理解你的壓抑,現在已經沒必要去考慮誰是誰非了,你要考慮以後怎麼辦,關鍵是離和不離對孩子的影響到底哪個大!夫妻本是同命鳥,應相互關心,相互理解,如果已經不能做到如此,離比不離好!孩子大了、他們會有正確的思想,,拖著反倒對彼此是傷害!

49樓:小一一

人不是靠愛情才能度日的,像你這種情況 就算找

到了真正的愛情也會失去一些東西,同樣會讓你痛苦,讓孩子痛苦,最好的方法是培養你們的感情,讓你們真正的相愛,去愛一個人,人是熱血的,會有感覺的,相信你的老公也會感受到。你們會幸福的。

問:我跟我老公是通過相親結合的,閃婚,不過沒有領證,2013.1.29辦的酒席,兒子是同年9.10 20

50樓:風塵世射手

個人財產 結婚前取得為個人財產 只要不明確贈與 即有婚後加名也是 加名只是使用權 除非明確贈與

結婚十年了在一起天天吵架,不在一起的時候又天天打電話說想你了幹嘛的,想離婚可是捨不得孩子

這種情況很正常,並且會有很多這樣的情況。這是因為什麼呢?因為你們兩個人之間的溝通有問題,你看你們倆不在一起的時候,你們可以用 去溝通,你們在一起的時候就會吵架,這說明你們在一起的時候沒有用,一一種更好的辦法進行溝通,你好好想想。你們結婚不管多長時間都沒有關係。但是你現在的想法和思路和你剛結婚的想法和...

在一起十年的情人關係,男人有罪嗎

你們保持這種關係,都是自願的,談不上誰對誰錯,更談不上誰有罪。多數人找情人,都是出於獵奇心,或者是尋找刺激和新鮮感,情人關係也像是一場遊戲,如果雙方能遵守遊戲規則,也許會維持些時日,但能維持一輩子那肯定是痴人說夢,畢竟情人關係是見不得光的一種關係,到頭來無論如何也逃不開下面3種結局。情人關係都逃不開...

我有個異性好友,認識十年。我們在一起了很多開心和不開心的,一起吃飯,看電影,散步。中間雖然我們

旁敲側擊 循序漸進 既然這麼長時間了,為什麼不說呢,要是你們一樣的想法,那才叫悔終生呢!放下節操,奔幸福吧,趁他還在那裡。你得營造一個特定場合和環境,再試探性的聊天,然後看他反應。一般來說男女之間不會有真麼純潔的友誼,為了自己的幸福,勇敢一次又能怎樣 我覺得你們這是互相喜歡的,他也許和你也是一個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