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你螺絲的規格,怎麼樣算出螺絲的單重誰知道例

2021-08-08 05:36:28 字數 906 閱讀 7933

1樓:匿名使用者

園鋼重量(公斤)=0.00617×直徑×直徑×長度方鋼重量(公斤)=0.00785×邊寬×邊寬×長度六角鋼重量(公斤)=0.

0068×對邊寬×對邊寬×長度八角鋼重量(公斤)=0.0065×對邊寬×對邊寬×長度螺紋鋼重量(公斤)=0.00617×計算直徑×計算直徑×長度角鋼重量(公斤)=0.

00785×(邊寬+邊寬-邊厚)×邊厚×長度扁鋼重量(公斤)=0.00785×厚度×邊寬×長度鋼管重量(公斤)=0.02466×壁厚×(外徑-壁厚)×長度鋼板重量(公斤)=7.

85×厚度×面積

園紫銅棒重量(公斤)=0.00698×直徑×直徑×長度園黃銅棒重量(公斤)=0.00668×直徑×直徑×長度園鋁棒重量(公斤)=0.

0022×直徑×直徑×長度方紫銅棒重量(公斤)=0.0089×邊寬×邊寬×長度方黃銅棒重量(公斤)=0.0085×邊寬×邊寬×長度方鋁棒重量(公斤)=0.

0028×邊寬×邊寬×長度六角紫銅棒重量(公斤)=0.0077×對邊寬×對邊寬×長度六角黃銅棒重量(公斤)=0.00736×邊寬×對邊寬×長度六角鋁棒重量(公斤)=0.

00242×對邊寬×對邊寬×長度紫銅板重量(公斤)=0.0089×厚×寬×長度黃銅板重量(公斤)=0.0085×厚×寬×長度鋁板重量(公斤)=0.

00171×厚×寬×長度園紫銅管重量(公斤)=0.028×壁厚×(外徑-壁厚)×長度園黃銅管重量(公斤)=0.0267×壁厚×(外徑-壁厚)×長度園鋁管重量(公斤)=0.

00879×壁厚×(外徑-壁厚)×長度注:公式中長度單位為米,面積單位為平方米,其餘單位均為毫米

2樓:匿名使用者

3*10半元0.95拿20顆放在電子秤上看下,就知道一千顆是多少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有個緊韌體手冊,裡面有你需要的東西

螺絲是怎麼樣製造的,螺絲的製造工藝流程是什麼?

大的可以用一根軸多把車刀車出來,很方便的,只要螺距標準定好。一般小螺絲是搓出來的,就和滾切一個道理。樓上說的那種應該是用攻絲套旋轉套絲的,那種機器沒見過,但覺得由於壓力是否均勻不好掌握,容易斷絲,呵呵。先搞一個相反的模型,在用機器轉動,從那個模型裡面轉出來後就可以了,內容來自使用者 ydy23122...

請問這個螺絲的規格,型號是什麼,這個螺絲是什麼型號的?

規格不知道,就知道是u型螺絲 是插線板吧?就是普通的自攻螺絲而已,強度好一些就行 這個螺絲是什麼型號的?100 非標件,定製件,沒型號,找一個直徑,長度可以根據自己需要據掉,絲距一樣的可以代用。粗杆半牙8.8級六角法蘭螺栓m8 45 這是半軸螺絲,具體型號自己量下長度 內6角就行,t幾的看不出來 你...

y型螺絲怎麼拆,沒有螺絲的滑鼠怎麼拆

用y字螺絲刀就可以拆了,網上或者是五金店有這種y型螺絲刀賣,直接擰就好。沒有螺絲的滑鼠怎麼拆 沒有螺絲的滑鼠為卡扣設計,即通過塑料卡扣進行鎖止。拆卸的大致方法為 一手捏住滑鼠的底部,另一手向後拉滑鼠的上半部分,同時向上抬,這樣就可以將滑鼠外殼分離。如果滑鼠外殼紋絲不動,就需要檢查是否有隱藏的固定螺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