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當兵年齡最大限制多少歲,00年的人

2021-08-07 23:45:11 字數 571 閱讀 2255

1樓:南溪

(男兵)

1.農業戶口初中畢業:年齡限制在18至20週歲(限制在95年後生人,含當年)

2.高中畢業(含中專、職高、技校,):年齡限制在18至21週歲(限制在94年後生人,含當年)

3.高校在校生:22週歲(限制在93年後生人,含當年)

4.高職(專科)畢業生放寬到23週歲(限制在92年後生人,含當年)

5.本科及以上學歷畢業生放寬到24週歲(限制91年後出生,含當年)

(注:根據本人自願,可徵集年滿17週歲的高中應屆畢業生入伍。)

(女兵)

1. 普通高中應屆畢業生(含當年度新入高校就讀的學生),年齡為17至19歲(限制在98年後生人,含當年)

2.普通高校應屆畢業生,年齡放寬至22歲;(限制在93年後生人,含當年)

3.普通高校在校生,年齡放寬至22歲;(限制在93年後生人,含當年)

(士官)

1.招收的普通高等學校、高階技工學校和技師學院畢業生應當未婚,男性不超過二十四周歲。(91年後生人)

2樓:匿名使用者

看學歷,好像最大是23歲

當兵要求年齡是多少歲到多少歲,當兵的標準年齡是多少?

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兵役法 第十二條 每年十二月三十一日以前年滿十八週歲的男性公民,應當被徵集服現役。當年未被徵集的,在二十二週歲以前仍可以被徵集服現役,普通高等學校畢業生的徵集年齡可以放寬至二十四周歲。根據軍隊需要,可以按照前款規定徵集女性公民服現役。根據軍隊需要和本人自願,可以徵集當年十二月三十...

試管嬰兒年齡限制是多少歲

女性的生育能力和年齡有著密切的聯絡。統計,從30歲到35歲,女性懷孕的機會逐漸減少。40歲以後,女性懷孕的機會急劇減少。即使一個女人在晚些時候能夠懷孕,但其流產和染色體異常 如唐氏綜合症 的機率也會隨著年齡的增長而增加。而且不止自然懷孕如此,事實上,所有輔助生殖技術的成功率,包括試管嬰兒體外受精,都...

到幾歲不能當兵了,現在多少歲可以當兵

男青年為年滿18歲至20歲,高中畢業以上文化程度的青年,企業事業單位職工,可放寬到21歲,大專以上文化程度的可放寬到22歲,對大學本科應屆畢業生,只要本人自願參軍的,可放寬到23歲。為適應部隊建設需要,根據本人自願,可徵集部分滿17歲的應屆高中 含職高 中專 技校 畢業的男青年入伍。女青年為年滿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