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信片能寫出情書嗎,明信片怎麼寫?

2021-08-05 23:06:52 字數 1934 閱讀 9826

1樓:匿名使用者

螃蟹在剝我的殼,筆記本在寫我。

漫天的我落在楓葉上雪花上。

而你在想我。

出自武漢大學三**書第一名

意思是:只有世界顛倒你才會愛上我。

螃蟹在剝我的殼 → 我在剝螃蟹的殼

筆記本在寫我 → 我在寫筆記本

漫天的我落在楓葉上雪花上 → 漫天的雪花楓葉落在我身上你在想我 → 我在想你

箭頭後面是正常事物發生的形態,這樣寫是想表達,就算世間萬物都顛倒了,我也還是在想你。

英語:the crab in the peel my skin, in my notebook.

the i fell in the maple trees on snow.

and you want me.

日語:カニむいている私の殼、ノートは私を書いて。

満天の私が紅葉に雪に。

あなたは私の。

我的團長我的團,一個人的團隊★—————侵日華軍—————★(如果答得太好了,請採納^ω^ 謝謝您的支援!!)o(∩_∩)o

2樓:

當然可以啦,方式超級多啊,你可以在上面寫三**書這樣的,也可以是幾張明信片表達一個意思,也可以每天一張明信片哦

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最好是那些簡短几句的小情書

明信片怎麼寫?

4樓:花岐亞

只要找個地bai方寫清:地址+郵編+收件du人(像寫信zhi封一樣)即可。dao

寫完了這些必要信內息,你可

容以在找空位寫你想說的話

沒有特定這些資訊一定要寫的哪個地方,但是要工整 好找。

寫好了,再貼上郵票,扔郵筒裡就好(有郵局的地方一定有郵筒)明信片是一種不用信封就可以直接投寄的載有資訊的卡片,投寄時必須貼有郵票。其正面為信封的格式,反面具有信箋的作用。優點是不用信封,缺點是篇幅小而無隱密性,亦稱為「郵片」。

明信片所寫的內容公開,可被他人所看見,內容通常不涉及隱私權之虞,故稱為明信。在某些地方明信片郵資較普通訊函資費便宜。依據中國郵政業務說明,一般民眾可自行印製明信片但不得標誌「中國郵政」,因此許多人會稱郵局發行之明信片為「郵政明信片」(postalcard,帶郵資符),而民間印製者則以泛稱之「明信片」(postcard)指稱。

5樓:哀微浮柔婉

36"知道翻譯:很簡單呀,只要你先拿出來個白紙片,大約,你的手掌一樣長,然後呢你在,把收集到的明星貼紙,其中一個你最最最喜歡的人,貼在上面然後在寫上,自己的,我想這鼠輩,就這麼簡單。

明信片的內容怎麼寫啊

6樓:匿名使用者

:「災區的小朋友你們好,在這辭舊迎新之際,我們開展了「我為災區小朋友送溫暖活動」,活動中我們親手製作了一張張賀卡,通過這一張張小小的賀卡,我們把深深的祝福送給災區的小朋友們,祝災區的朋友們新年快樂,學習進步,同時也鼓勵你們面對災難不要灰心不要失望,我們將和你們心連心共度難關,相信你們的明天會更美好.」

7樓:匿名使用者

讓平安搭上冬天的快車道,讓快樂與你輕輕擁抱,讓困難與你刮目相看,讓煩惱低頭悄悄走掉,讓吉祥對你格外關照,讓幸福對你永遠微笑!祝新年快樂!

明信片怎麼寫有創意?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在明信片上進行貼畫,或者用不同顏色,不同的字型將自己內心想說的話寫在明信片上。可以畫畫啊,或者用英文寫。

我看過最有創意的片就是盧森堡的一個妹紙從片的中心寫起,然後一圈一圈寫的(用的是英文)。

明信片是一種不用信封就可以直接投寄的載有資訊的卡片,投寄時必須貼有郵票 。其正面為信封的格式,反面具有信箋的作用。優點是不用信封,缺點是篇幅小而無隱密性,亦稱為「郵片」。

明信片所寫的內容公開,可被他人所看見,內容通常不涉及隱私權之虞,故稱為明信。

明信片怎麼寫,明信片的格式怎麼寫?

只要找個地bai方寫清 地址 郵編 收件du人 像寫信zhi封一樣 即可。dao 寫完了這些必要信內息,你可 容以在找空位寫你想說的話 沒有特定這些資訊一定要寫的哪個地方,但是要工整 好找。寫好了,再貼上郵票,扔郵筒裡就好 有郵局的地方一定有郵筒 明信片是一種不用信封就可以直接投寄的載有資訊的卡片,...

在烏鎮旅遊,寄明信片給朋友,明信片怎麼寫

左上寫收件人的郵編。右下寫地址,收件人和你的郵編。右上貼郵票。地址 郵編 想要說的話 按照明信片上的規則寫就行了麼。在旅遊景點發明信片怎麼寫 很高興能為您解答所諮詢的 問題 寄出一張明信片您需要做的 1.書寫地址 2.書寫內容 3.貼上郵票 4.至局交付 書寫地址 參照國內明信片互通書寫格式 希望對...

從澳大利亞寄明信片到中國地址怎麼寫

按下面要求,用中文書寫。這樣,就可以正常投遞了,澳大利亞郵局只需要識別收件人的國別,也就是說只需要知道是發往哪個國家就可以了。那麼 p.r.china 就完全足夠了。擴充套件資料 從國內寄出國際明信片的有關要求。地址格式。如果需要留自己的地址,寫在左上角,註明p.r.china。對方地址留在右側,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