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烏鎮旅遊,寄明信片給朋友,明信片怎麼寫

2021-03-04 08:30:12 字數 1930 閱讀 5534

1樓:綾野君

左上寫收件人的郵編。右下寫地址,收件人和你的郵編。右上貼郵票。

2樓:雪濤

地址 郵編 想要說的話

3樓:

按照明信片上的規則寫就行了麼。

在旅遊景點發明信片怎麼寫

4樓:夏槨

很高興能為您解答所諮詢的

問題:寄出一張明信片您需要做的:

1.書寫地址

2.書寫內容

3.貼上郵票

4.至局交付

書寫地址:

①參照國內明信片互通書寫格式

希望對你所諮詢的問題有所幫助。

旅行明信片怎麼寫?馬上去旅遊了 怎麼給朋友寫 尤其是女生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去旅行寄明信片回國,都是代表一種思念,可以寫一些旅遊的經過,後面想念的話語。

6樓:匿名使用者

前一陣子出去旅遊,抄也給朋友在當地郵寄了明信片。

不用寫什麼祝福,也不是什麼特殊節日。

有你的名字就行,可以加上一句什麼 我哪****裡有新意的話,可以畫上點當地的標誌性東西

或者如果你會刻相皮章,也可以刻一個有當地特色的標誌什麼的。

總之,祝福,個人覺得是太多餘了。

另外,如果是女生,想表達什麼愛意之類的

可以選擇寫上「我在***,***送給你」(送給你的那個東西,可以用畫畫來表示,最好是當地特色的什麼,可以代表愛情的什麼。有點暗喻什麼。)

當然,如果這女人,沒這腦子,你就用點直白的吧。

7樓:匿名使用者

讓你帶上理想的翅膀,在廣沃的世界自由的翱翔。

我想給朋友寄張明信片, 應該寫什麼祝福的話好呢

8樓:匿名使用者

你被通緝了,以下是你滴罪行:對朋友太好,善良,純真,貼心又可愛````本庭宣判:你要一輩子做我的好朋友。

旅遊為什麼要寄明信片

9樓:匿名使用者

旅途中買到的明信片都是具有當地特色的風景或人文,在旅途中寄明信片需要買當地的有票,丟進當地的郵筒,蓋上當地的郵戳,才得以寄出,非常有意思。

1、寄給自己。對當下旅遊心情的記錄,回家後收到能再次回想起旅遊時的心情;

2、寄給朋友。讓朋友也能分享旅遊的快樂。

3、希望記住這個去過的地方,明信片是除**以外的另一個選擇。

4、很多旅遊景點明信片的郵戳很有意思,也可以做為收藏。

明信片是一種不用信封就可以直接投寄的載有資訊的卡片,投寄時必須貼有郵票 。其正面為信封的格式,反面具有信箋的作用。優點是不用信封,缺點是篇幅小而無隱密性,亦稱為"郵片"。

明信片所寫的內容公開,可被他人所看見,內容通常不涉及隱私權之虞,故稱為明信。依據中國郵政業務說明,一般民眾可自行印製明信片但不得標誌"中國郵政",因此許多人會稱郵局發行之明信片為"郵政明信片"(postal card,帶郵資符),而民間印製者則以泛稱之"明信片"(postcard)指稱。

10樓:水平暢

可以得到旅遊地方的日戳,紀念戳,風景戳,還可以寫下那時自己的心情,也是一份美好的回憶~~郵戳控路過

11樓:**皇宮

屬於一個人在旅行途中的一個證明和足跡。

可以在當時把自己的感受或者想說的話寫出來,也是一種回憶有的人也是享受收到明信片的感受

現在有些地方有「寄給多年後的自己」就是在當時寫然後自己寫想什麼時候收到,也是寫給自己的一封信。

12樓:明信先生

很有紀念意義呢~ 明信先生--明信片小站

13樓:小軍軍

紀念,相當於「到此一遊」

為什麼外國人出外旅遊喜歡寄明信片

現在不僅僅是外國人出遊喜歡寄明信片,國內很多朋友也有這個習慣。明信片,除了說是一種紀念,更多是向收信人表達一種 在旅遊的途中想到了你 的一種感情。這跟國外人的生活習性是有關係的 每個地方的生活 人土 都是不一樣的 總的來說 國外 特別是美國 喜歡用明信片把美好的東西都留住方便以後去回憶 個人認為 他...

男生想給你寄明信片,有新意嗎,男人給女人寄明信片代表什麼意思

這要看你個人怎麼理解 可以說寄明信片已經出現很久了 但是現在用的人很少了 但就是因為 用的人少了 反而顯得相對有新意了 男人給女人寄明信片代表什麼意思 他要是光給你一個人寄就是愛情,如果給一堆女人寄有可能是友情!可能是友情也可能是愛情,愛情的機率大 如果一個男生旅遊的時候寄明信片給我,說明他喜歡我嗎...

給曾經拒絕過的女孩寄明信片可以寫什麼

用語就像是朋友就行啦,隨和一點,別那麼膩味就行啊。放鬆,然後深呼吸的去寫每個字 也許,抄拒絕了你的第襲 一份悸動,傷害了你,向你道歉。那時我們太小,不懂得珍惜這份友誼,如今卻太想拾起。給不了你天長地久 海誓山盟。於是,在永遠的朋友和沒有明天的情人間,我選擇了前者。莫恨我,做我永遠的朋友吧。如果她講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