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女孩暗示你寄明信片給她是什麼意思

2021-03-03 20:27:06 字數 1709 閱讀 2740

1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她真的只是想要別人寄她明星片呀,科科

如果一個女生給一個男生寄空白明信片,這裡面有什麼意思?如果寄了幾

2樓:小小小小男和可

戀愛,在感情上,當你想征服對方的時候,實際上已經在一定程度上被對方征服了。首先是對方對你的吸引,然後才是你征服對方的慾望。

3樓:摳摳

說明她在遠方思念你,但是卻又不好意思寫下那些可能會比較肉麻的話,所以只寄空的給你,代表她心裡有你這個人。

4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你平常對那個女生怎麼樣.而且她對你的印象如何.如果是好,給你一張白紙.說明我的另一半是空白.希望你我以後能攜手創造美好的將來;不好的話.就是你我無緣的表達

請女生回答,如果一個你知道他對你有好感的男生在他旅遊的時候給你寄明信片,你會有什麼感覺?

5樓:飛爺

歡快 幸福 腎上腺素提升 愉悅感增強

6樓:成熟是一種寂寞

很幸福一個喜歡自己的男生

在旅途中還能想到給自己驚喜

除了幸福不知道該還應該有那種心情

7樓:紫陌辰秧

很感動,但要看我對他的感覺!

8樓:長牙婆

有點開心,但又有點疑問

9樓:dfvip藍蝶

很驚喜,很意外,會開心

男孩寄明信片給女孩,有這麼一句話,是什麼意思呢?

10樓:聽雨明媚

正常的異性死黨是不會寫這樣的話的。

不能證明現在還喜歡,但能說明曾經有過好感。

遇見,美麗,都是美好的詞,常用於愛情,但講遇見歸結為意外,說明遇見你給了他驚喜,也可能是表示雖然喜歡,但卻不能在一起。

11樓:my畫地為牢

要看他平時是什麼性格,也許他並不覺得這句話有什麼的

12樓:天賜蟹蟹

也有可能只是一句無意的話哦

一個女生給我的明信片,大家幫我看看是什麼意思呀 具體一點

13樓:毛裡求是

自已脾氣從小慣養,有小性子,你人好脾氣好,對她也好,她像風一樣本來飄過,因為一往情深對她,不辜負你的情誼為了你她可以停留,希望你能陪伴她一起走過,希望到2023年與她走上婚姻殿堂的是你。

14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意思我給你翻譯一下啊,就是你脾氣很好很包容她,從來都沒有生氣過。她有些沉迷於你,不願意失去你,所以想要和你談物件試一試。希望以後的日子永遠有你陪伴,所以你現在要去給她表白啊

男人給女人寄明信片代表什麼意思

15樓:匿名使用者

他要是光給你一個人寄就是愛情,如果給一堆女人寄有可能是友情!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友情也可能是愛情,愛情的機率大

女生給男生寄明信片,男生害羞是什麼意思

17樓:

說明她在遠方思念你,但是卻又不好意思寫下那些可能會比較肉麻的話,所以只寄空的給你,代表她心裡有你這個人。

給曾經拒絕過的女孩寄明信片可以寫什麼

用語就像是朋友就行啦,隨和一點,別那麼膩味就行啊。放鬆,然後深呼吸的去寫每個字 也許,抄拒絕了你的第襲 一份悸動,傷害了你,向你道歉。那時我們太小,不懂得珍惜這份友誼,如今卻太想拾起。給不了你天長地久 海誓山盟。於是,在永遠的朋友和沒有明天的情人間,我選擇了前者。莫恨我,做我永遠的朋友吧。如果她講理...

最近暗戀女孩,想給她寄明信片,我應該寫什麼好!求大神指點給我發幾句話

我言秋日勝春朝 喜鵲橋成催鳳駕 歡意似雲真薄倖 你若無意向他人 送她一首詩,豎著讀有驚喜,但是不要跟她挑明。麻煩採納 不想告白就這點應景的。告白的。可以詩什麼。或者乾脆點。直接說就行了,給她留下 有意的話,她會打給你 寫一些誇她的話。寫你喜歡她什麼的等等 給暗戀的人寄明信片,要寫什麼最好 把你怎ba...

如果昨晚給女孩發了微信,到現在都沒回,她是什麼意思

兄弟,這個很簡單嘛,你不要管她什麼意思,如果你太在意她什麼意思 你就輸了,所以我告訴你不要管她什麼意思,你要管啥,管你該幹什麼,你應該用什麼方法知道你的存在!她手機訊號不好,給她買個7。肯定回你訊息 如果和一個女孩發生了關係以後,發微信,打 都不回,她什麼意思呢?不用理她,等她找你,如果她想你了,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