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我男朋友交往一年了什麼都還可以。他就是很懶。不喜歡出去玩啊那些。我又喜歡旅遊。他不喜歡去

2021-08-04 23:35:56 字數 3677 閱讀 7948

1樓:甜

性格是互補的,他遷就你一次,你遷就他一次,想旅遊他放心你去,你就報旅遊團

2樓:wulili歐吧吧

道不同不與相謀,朋友都要志趣相投更何況戀人,找個真心真意愛你願意陪你的吧,至少心不會這麼累。

3樓:

偶爾陪他 但是還是要有自己的生活的 自己和朋友去旅遊

4樓:看山似浪

挑些他感興趣的帶他去啊,吃喝玩樂,戳到他點他就跟你去了

為什麼我家的貓很懶不喜歡出去玩啊!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家的貓懶啊,小懶貓啊!

6樓:匿名使用者

民間傳說中,復貓因貪睡,誤了進入制“十bai二屬相”的機會。但有du一點是事實,貓確定嗜睡,zhi一般每天dao睡好多次,每次不超過1小時,可是每天的總睡眠時間並不短。

貓的主人常見到貓蜷縮在沙發上,床上、傢俱頂上或窗臺上懶洋洋地睡覺,爪子和身體其他部位常常不自主地動一動,這都是正常現象。雖然貓好睡,但通常小貓和老貓的睡眠時間比壯年貓長,天氣溫暖時比寒冷季節的睡眠長,吃飽後比飢餓時睡眠長;睡眠最少時是在發情期,激素的作用使得貓顧不上休息,睡覺少也可以理解。

貓睡覺次數多,但卻容易醒。這是因為貓的睡眠分深睡和淺睡兩個階段。深睡時,肌肉鬆馳,對環境中聲響的反應差。

一般約持續6-7分鐘,接著是20-30分鐘的淺睡階段,此時,貓睡眠輕,易被聲響吵醒,由於貓的深睡與淺睡是交替出現的,所以,貓睡覺時很警覺。

7樓:匿名使用者

貓白天是睡覺,晚上才活動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動物在睡bai

眠的時間du

、形式方面有所差異。zhi短的每天僅需2個多小時dao,長的像貓科的版獅子權有20小時左右。貓的睡眠時間,大約是人睡眠時間的兩倍左右。

在睡眠時間分配上,各種動物也不相同。多數動物在夜裡,有些則晝伏夜出;有些動物睡眠時間集中,每天只睡一次;有些動物的睡眠,每天分為多個時段進行。貓是分成數次睡,睡眠中有四分之三是假睡,即是打盹兒。

所以,看上去一天16個小時貓都在睡覺,其實熟睡的時間只有4個小時。

母貓懷孕食量會有所增加。一個月之後,肚子會越來越大。最明顯的跡象就是奶頭周圍的毛會變得有點禿,而且奶頭會變成粉紅色,有點鼓出來。脾氣也會變得比以前溫柔,願意親近人。

如果貓想對平時明顯的厭食及精神不佳,則可能是發燒,因為發燒會使得貓食慾不振並且缺乏活力

為什麼我這麼懶,老是想著不上班,睡覺,出去玩主要是不想上班,我不想我有這樣的性格,難受啊 100

9樓:陳

不是性格的原因,是你本來就好吃懶做,異想天開,這樣只會害了你,你的前途一片昏暗,站起來吧,少年,勇敢的去闖社會,去拼搏,得到的收穫才會不一樣。青春浪費掉了就不會再回來了。

10樓:淦騰

不要壓抑自己,適得其反,工作的時候不用盯著工作,發現工作吸引你的地方,給自己一個目標,完成任務可以得到什麼獎勵

11樓:徐小鵬

因為你沒有目標,沒有危機意識。目光短淺。也或者你家很有錢

男人能做到哪幾點,才是真正適合做老公的人呢?

12樓:情語呢喃

但是,我想告訴你,當真正適合跟你做夫妻的男人出現了,你一定會在看到他的那刻,在心裡想:"要是能和這個人結婚就好了。"

適合跟你做夫妻的男人,無論有多忙,都會回你訊息,時刻惦記著你。

我的男友小魚兒每天工作都很忙,有時是白班、有時是晚班,可儘管大多數時候,都忙得腳不沾地,他還是會抽時間和我聊天,陪我說話。

甚至,每晚都會跟我說:"晚安,老婆。"

有人說,晚安就是我愛你。一個男人要是愛你,他一定不會吝嗇他的時間,哪怕再忙都願意抽一點時間來陪你。

時間嘛,擠一擠總會有的。

出了社會後,大家都為了賺錢而忙碌著,而婚後,男人們一邊要顧家,一邊要工作,有些工作忙的男人,會加班到深夜。

陪伴,是婚姻裡不可缺少的因素,少了它,婚姻就不再美滿了。

適合跟你做夫妻的男人,無論在什麼情況下,都會毫無理由的相信你。

朋友小敏的現任男友和初戀一點都不一樣,其中,他做的一件事,讓我印象非常深刻。

有一次,小敏跟他說:"我跟我男閨蜜出去玩,可以嗎?"

小敏的男友點了點頭:"去吧,路上小心。"

等回來之後,小敏疑惑的問他:"我跟別的男人出去玩,你不擔心嗎?"

小敏的男友說:"我相信你,所以我一點也不擔心你。"

在他的心裡,小敏不會背叛他,就算和別的男人出去玩了,小敏也還是他的小敏,不會出軌,更不會愛上別人。

婚姻裡最要不得的就是猜忌,最需要的就是信任,一個萬般信賴你的伴侶,你會讓你覺得很安心。

適合跟你做夫妻的男人,無論吵得多厲害,都會想辦法化解你們之間的矛盾。

製造矛盾很簡單,化解矛盾很難,有句話是這麼說的:"再恩愛的夫妻,一生中都有100次想離婚的念頭和50次想掐死對方的衝動。"

可是,衝動歸衝動,總會有那麼一個人,他會在和你吵架後快速冷靜下來,分析你們之間的所存在的問題,並且做出反應。

吵架不可怕,可怕的是吵架所帶來的***:誤會、冷戰。

爸爸的朋友小生和老婆開了一家小理髮店。

平日裡,很少爭吵,有一次媽媽忍不住問他:"為什麼你們都不太吵架呢?"

小生說了一句:"在還沒開吵之前,我就把要吵架的苗頭給掐斷了,所以吵不起來。"

明白相處之道的男人,他會讓你在生氣之前,就舒展眉頭,開懷大笑。

真正適合跟你做夫妻的男人,無論過去多久,都會待你如初。

有些男人的愛,是會隨著時間的流逝而減少的。

曾經交往過一些男人,剛開始的時候,他們會不厭其煩的對我說甜言蜜語,給我買禮物,不錯過每一個情人節。

但時間一長,這些男人都會變懶,覺得說情話太膩,買禮物沒必要,情人節可以省略。

而剛戀愛時的儀式感,早就丟到了腦後。

願你在準備結婚時,也一定要想一想,那個你決定要攜手一生的人,是不是真的可以待你如初。

真正適合跟你做夫妻的男人,無論你想做什麼,他都不會嘲笑你。

有一次,我異想天開的告訴我的媽媽:"我以後想做一個作家,這樣每年可以賺很多錢。"

結果,媽媽說:"別做白日夢了,好好做人。"

可當我把這事告訴男朋友的時候,他卻說了一句:"我覺得很好啊,想做什麼就去做吧。"

後來,不管我說出多麼奇葩的願望,多麼匪夷所思的夢想,小魚兒都很尊重和支援我。

他守護著我的夢想,不讓我覺得傷心落魄,更不會直截了當的告訴我:你不行。

結婚是一件決定後半生的事情,我們都不想在這件事上做錯選擇。

也許會有人覺得,我說的這些要求真的太高,沒有幾個人能達到。

13樓:小明視角

第一,有責任感,有責任感的男人顧家。

第二,有上進心。這樣的男人知道努力,為了改善家庭生活而奮鬥。

第三,有愛心,這樣的男人讓女人感到溫暖。

14樓:小小吃貨

有責任心、自立自強、對對方好等等,只有責任心的男人、自立自強的男人才有能力結婚成家,要不然不能自立門戶,怎麼養家活口。一個人男人對妻子好才能算做好的老公。

15樓:30秒不

男人如果能夠非常關心和照顧自己,能夠對自己特別疼愛,肯定是適合做老公的,和這樣的男人在一起,會覺得特別的幸福,男人如果能夠給自己帶來安全感,嫁給這樣的男人肯定也是非常不錯的。

我跟我男朋友交往一年了。該發生的不該發生的都發生了。他對我很好,很照顧我,但是從來不給我買什麼禮物

你先冷靜一下 你這樣是不對的,兩個人在一起,如果以後要結婚了,也是要互相理解,包容 而不是說要注重禮物,愛情有時候是靠心意去維護,用心去對待,他平時怎麼對待你的?你能感受到愛意嗎,你們還沒有結婚就大吵大鬧,以後能不能結婚說不定還會受這個影響 你說他的朋友大你們十幾歲,說明你男友思維成熟,能和大點年齡...

跟男朋友交往了不到一年的時間他跟我說想要一塊卡西歐的手錶我要不要給他買

男人手錶要自己買 你別理他 這樣人你養不起的,絕不能開這個頭,真不懂你圖他什麼 不買 不是應該他送你禮物?我合計著樓主跟樓上幾樓是個什麼理念?只能你們管你們男朋友要禮物唄?你們男朋友管你們要就說明他人不行唄?你一段感情指望對方單方面付出,你心安理得接受?和男朋友交往一週年,想送他一塊卡西歐的手錶,不...

男朋友帶著我跟他朋友去喝酒,我們交往一年了,他們男生在一塊喝酒,我在旁邊玩手機,男朋友喝醉了突然說

別想太多 也許只是腦子裡閃了一下 喝多了,沒什麼意思。什麼意思,就是你求著他的,你低人一等 說明他還會想起前女友,不過這很正常,畢竟每段感情都在回憶裡,只要他是愛你的,沒有想舊情復燃就好了!酒後吐真言,難忘記唄 這時候就要看他怎麼說的了,是在說女生的好還是不好,沒事。別放在心上。畢竟是他以前愛過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