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男朋友交往快一年了,他對我也很好,很體貼,可是朋友義氣太重,和朋友出去吃飯喝酒什麼的,每次都是

2021-03-23 19:07:39 字數 6343 閱讀 2461

1樓:匿名使用者

有錢任性可以,但是收入不好亂花錢就不是過日子的料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義氣是好事 過分的義氣就是不懂事了 找他談談吧 跟他說清楚 告訴他 以後你們要生活 必要好好過日子了 應酬幹嘛的可以大家輪流拿錢 一直一個人不是個事啊 如果他不聽 那就離開他吧 這樣的男生不適合將來過日子啊

3樓:woshi你的揹包

應酬多,對你好,有義氣足以說明你男朋友比較優秀,但每次都付確實吃不消,好好和男朋友講一下吧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對他說,讓他有機會試試,他的那些酒肉朋友有幾個真心對他的,把他當真正朋友。就一樣,借錢,當玩同他說

5樓:漸逝的殤

男人之間難免有應酬,你可以叫他選擇對於自己未來有幫助的應酬,其他的可以婉言謝絕,或者找一份工作時間正好和他經常應酬的時間相吻合的工作,這樣就可以以要工作為由拒絕外出

6樓:匿名使用者

多溝通,這個不適合過生活

7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別跟他在一塊 你可以先逐漸冷淡 看他對你的態度變化 他的哥們義氣太重 你們以後結婚後 不好 懂嗎?

8樓:匿名使用者

你跟他好好談談,畢竟溝通是兩人關係更近一步的主要。讓他能夠更好的瞭解你,你也可以更近一步瞭解他。好好談談在做決定吧!加油

9樓:匿名使用者

這說明你男朋友的社交範圍很廣 當然他也受到很多人的尊敬 因為他是個很會做事的人 以後無論他有什麼事需要幫忙 那別人也一定會義不容辭的幫他 所以說不用擔心的了 希望你能採納我 在做任務 謝謝

10樓:暖濤

有錢任性也罷,但是沒什麼錢還要裝大方,這就夠嗆了。男人太好面兒不太好弄。

11樓:張家曉歌

不必擔心,你們結婚以後他就不這樣子,老婆孩子要吃飯,朝他要錢,他就不請客大方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談談,本來總是一個人買單的事情就不太對,朋友應該體諒,不是請吃飯就是朋友~

13樓:習慣型生活

有錢就任性,說他兩句再不改這日子沒法過了

14樓:百度使用者

確實。他要是有錢人就行。當然月收入過萬也可以。沒這些你該勸他了。

15樓:莪們@/"の噯

只要對你好,朋友不是狐朋狗友就行,,,這樣的男朋友很少了,,要珍惜a

16樓:白羊龍少

必須改正,魚和熊掌不可兼得!

17樓:毒婦

肯定不好過,他看朋友比看你重,

18樓:百度使用者

和他談談,適當的勸諫一下

19樓:俄定卜棄

可以開導開導他,但是用詞不能太激烈

20樓:baby萌萌悅

看他覺得你重要不!如果覺得你重要就會聽你的

21樓:飛天

幹什麼的,做生意嗎?如果是無所未,有來有去早飯會回報更多

我和我男朋友交往已經一年多的時間了,他平時對我很溫柔也很體貼,我們在一起的時候也很開心,我是那種從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漂亮 還是 前女友漂亮?我是男的 就你說的 似乎 也無所謂 ,你只要溫柔 體貼 基本就可以了。

23樓:mhjh更好

從問題的本身來說,只是你的自卑,敏感。側面反應的應該是不夠關心你,在乎你。現在你愛他,而他卻反應不強烈。

24樓:心若寒雲

最好是不斷提升自己,包括工作能力和家務能力,畢竟以後要自己過日子,男人不可能天天洗衣做飯,多磨練一下吧,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

25樓:手機使用者

肯定是喜歡你才跟你在一起呀

和男朋友相處快一年了,他一直對我很好,承諾的事也都會做到,可他一直很忙,沒空陪我,他有時怕我無聊就

26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明確告訴他

不想要他的錢,想要他的人

但是也要考慮他的感受,是不是他真的工作很忙,沒時間陪你,還是為了應酬,在工作以外的時間也要喝酒吃飯什麼的

如果是後者,可不可以偶爾帶上你

都可以好好聊,但是過程中不要給對方太大壓力。

27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真的很累,沒辦法,你選擇了他,他就得努力賺錢給你幸福的生活,如果你想他天天陪你,那你們經濟**怎麼辦?所以女人有時候很矛盾

28樓:素雅

主要你喜歡他,倆人關係好,男的願意給你花,這也是對方覺得沒時間陪你,一種補償吧。你不想花他的錢,也表明二人關係沒到。我老公以前也是工作忙,但你得明白自己想要什麼樣的人,個人感覺你男朋友應該是不錯的一個人,順其自然,祝福你。

29樓:麒麟愛上貓

你真是個高潔的好姑娘!不在金錢上依賴別人是對的。你的男友很體貼。祝你們幸福!

30樓:

他很珍惜你,怕你哪天不在依靠他,不需要他,所以才會那麼積極的讓你依賴,但你自己控制好自己不要給他經濟負擔就行,小單偶爾買買秀下恩愛還是不錯的

31樓:帝豪與中華

我好羨慕你呀,有這麼一個愛你的男朋友他雖然時間上很忙,但是她一日,認真工作為了你們以後的幸福生活呵呵,這是我們男人的心裡的童話

32樓:a到黃河心不死

趕緊和他結婚,幫他生孩子,然後你就有事情做了,他會繼續忙,等孩子長大了,你們就可以自己過自己的生活了

33樓:匿名使用者

你最好跟他講明白,讓他知道你的心思,再者可以藉助楊冪與劉愷威的事例來證明(楊冪也是不過分依賴劉愷威的,但是她很愛他)

34樓:

和你相處了一年的男朋友還不知道是什麼樣的人?

我和男朋友相處一年多了,之前他對我很好,什麼都依我,現在開始煩我了,不怕失去我

35樓:尋歡大俠

愛情是需要經營的,是需要方法的,也是需要「套路」的,你一味的付出,一味的討好,是沒有用的!女人,你早晚都會明白,學會冷淡男人,才會被男人珍惜!在與男人相處的時候,你主動找他聊天,主動約他見面,剛開始的時候,他很開心,他覺得和你在一起很幸福!

可時間長了,他就變樣了,他覺得你很粘人,他覺得你很嘮叨,他不想和你聊天,也不想看見你了,他覺得你很招人煩,他不喜歡你了!所以說,你要冷淡他,不要那麼主動,不要那麼粘人,這樣,他才會主動,才會粘著你,才會讓你依靠在他的身上,才會覺得,你是那麼的重要,才會好好的珍惜你,好好的對待你,認真,專一的對待這份愛情!

36樓:手機使用者

有可能是出任務去了,你呀不要想太多。人和人的緣分是有長有短的,你們之間是什麼情況那都得看緣分。所以要順其自然,放寬心。

有時候,男人和女人是不一樣的,他們好像大部分時間注意力不會一直集中在一個女人身上,除非,這個女人是相當有魅力而且很搶手,而且又不容易得到。他們才會集中一段時間不要想太多了。才一晚,你不會聯絡他嗎,,如果你聯絡他,他還是不搭理你可能就是心情不好也許是因為有事或者不開心不想說話,或者是和朋友聚會喝多了睡過去了,總之別給自己找麻煩,如果實在不放心可以去找他問問,別一個人胡思亂想,也許根本讓自己無辜煩惱。

現實很殘酷,想象都是美好,每個人都希望有一個對自己溫柔體貼的男朋友,這要看你的緣分,希望你能找到一個愛你要溫柔體貼的男朋友物以類聚,人以群分。想有個很溫柔的男朋友,這個心願並不難達到,前提是你也要是溫柔善解人意,樂觀向上的好姑娘。現實很殘酷,想象都是美好,每個人都希望有一個對自己溫柔體貼的男朋友,這要看你的緣分,希望你能找到一個愛你要溫柔體貼的男朋友物以類聚,人以群分。

只不過就一整晚沒聯絡你那他肯定有其他事情,不要多想因為好多有可能是出任務去了,你呀不要想太多。人和人的緣分是有長有短的,你們之間是什麼情況那都得看緣分。所以要順其自然,放寬心。

有時候,男人和女人是不一樣的,他們好像大部分時間注意力不會一直集中在一個女人身上,除非,這個女人是相當有魅力而且很搶手,而且又不容易得到。他們才會集中一段時間不要想太多了。才一晚,你不會聯絡他嗎,,如果你聯絡他,他還是不搭理你可能就是心情不好也許是因為有事或者不開心不想說話,或者是和朋友聚會喝多了睡過去了,總之別給自己找麻煩,如果實在不放心可以去找他問問,別一個人胡思亂想,也許根本讓自己無辜煩惱。

現實很殘酷,想象都是美好,每個人都希望有一個對自己溫柔體貼的男朋友,這要看你的緣分,希望你能找到一個愛你要溫柔體貼的男朋友物以類聚,人以群分。想有個很溫柔的男朋友,這個心願並不難達到,前提是你也要是溫柔善解人意,樂觀向上的好姑娘。現實很殘酷,想象都是美好,每個人都希望有一個對自己溫柔體貼的男朋友,這要看你的緣分,希望你能找到一個愛你要溫柔體貼的男朋友物以類聚,人以群分。

只不過就一整晚沒聯絡你那他不是隻圍繞你一個人轉的,只要他平安,不要去怪他你也要體諒他,不要盯他太緊這樣他會有反感的,我認為愛你不愛你不在乎他經常聯絡你,而是在你需要他的時候他能在你身邊就行了。

37樓:桂林山甲天下

既然他愛你,你愛他,就證明你們是可以長久的。你可以換一個方式跟他相處,讓他看到你沒有的一面,不要鬧不要吵,有什麼問題好好說,說開了就好了,壓住自己的脾氣,退一步海闊天空,感情是需要用心經營的,你男朋友目前應該是處於患得患失的狀態,他應該還是愛你的,但是估計是怕失去你,所以彩盒你朋友聊天,詢問你目前的現狀,怕失去你

38樓:黑靈白虎天子

這個就是得到後就不珍惜感覺可能就是你離不開他,所以自以為是感覺你可以離開了,混沌遷就只是讓你更沒尊嚴

39樓:黯寐泯空殤

首先你得知道他為什麼煩你了啊。如果單純是因為不愛了,那你就放過他吧,你們繼續在一起,兩個人都不好過。如果是因為你的問題,比如說脾氣,行為方式等原因,你可以改一改。

兩個人在一起就是一個磨合的過程。但前提是他還願意和你磨合,不愛你了做什麼都是錯的,別害了自己又害了別人。祝好。

4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發現對方對你特別不好,特別冷淡,一定要先放心,這就是不愛了,不要做被承受的那一方,真的會很難受。要相信屬於你的東西,終究是屬於你的,那些離開的人,都是不合適,不要覺得可惜。順其自然,如果愛就深愛。

41樓:匿名使用者

無條件的順從並不是無底限的。當他對你百依百順的時候,你對他的態度決定了以後他怎麼對你,或許就是之前他對你的順從助長了你大小姐腳,忍無可忍勿順再忍的結果就是現在的局面。

42樓:麥小粒小

有一種女孩子,你剛上來相處是很愉快的,可是相處著,她就會變得很任性,很自我,不考慮別人感受。

這種情況下跟她在一起,就會很累。

你可以自己對照一下,你是不是這樣子的。如果是,請改進。

不然,誰都受不了。

43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朋友沒有提出跟你分手就說明他還愛你,就是因為你的脾氣和一些事讓他無法忍受了,你還是改變一下自己吧,讓他更加愛你

44樓:wj紫色水晶

或許你太任性,相處時間久了,他受不了了,如果你不調整自己,恐怕他會離你而去。

45樓:匿名使用者

兩人相處必須要相互理解相互信任相互包容,不要老是吵吵鬧鬧,哄過來哄過去,若是真心的愛對方那麼就不能吵,一起開心就好。

46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你很愛他;我

二、你很依賴他。他當然也很愛你,想留住他,就要讓他感受到愛、溫柔、自由,愛是奉獻不是索取。

4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總結一下自己這一年多都做的怎麼樣,是否給男朋友的壓力太大了,自已是否很強勢。其實相愛的兩個人要相互尊重,給對方一定的自由空間,距離產生美,

48樓:匿名使用者

隨其自然!緣分這事不能強求!不合適就算了!也許你可以找到更好的!天涯何處無芳草!

49樓:阿發

人的忍耐性是有限度的,人家對你好,你也不能不停的索取

5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你自己有點問題吧,現在的女孩能自立的很多,但是太作的也不少,動不動要男朋友召之即來揮之即去,男朋友的工作也很辛苦,壓力也很大,就不能善解人意一點嗎

51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相愛都是需要相互愛護,相互理解的

52樓:匿名使用者

麼聊都聊不夠,連吃碗燉蛋都要你一口我一口,過段時間就會希望一週有幾天自由時間,再過段時間就會覺得在一起各做各的也很溫馨——當狀態和物體距離改變的

我和男朋友談了快一年了,他對我很好,甚至比我還細心,可是我家跟他家離的非常遠,在他很小的時候,他

金龍欲 真 真愛的會感動他的爸爸的 古龍平寧 沒事的,繼續努力,精誠所至金石為開! 這事主要看你男朋友,要是你男朋友又捨不得你又不想他爸為難,你倆還是分了吧,要是你男朋友連他爸爸都搞不定還要你發愁,結婚以後就全是事了。 可能是在某正程度上他爸爸是怕他兒子不日自己的婚姻軌道,才會強力反對的,你可以和他...

我和男朋友在一起快兩年了!他對我很好 我也很愛他 可是他欠了五六萬 還有我們以後要結婚 還要給

跟著自己的心走吧。有一個朋友,因為持槍傷人,坐過牢,他的女朋友是他釋放之後才在一起的,而且他剛出來沒工作,一直是他女朋友養他,而因為他的那件麻煩事,已花了五六十萬,他負債遠比你男朋友的多,可是那女的還是不離不棄,現在已結婚。其實什麼問題都不是問題,關鍵是你還想不想繼續下去 如果你相信憑你和男朋友的能...

我和男朋友異地戀相處快一年了,開始對我挺好的,隨後他家有事辭職回家我給他拿了幾千元,事辦完來多

這個問題很難回答,有人說分手,有人說繼續,其實感情的事,是要靠自己的感覺內,從表面看容這個男人不太可靠,所以很多人都說和他分手,可是你問問自己,你捨得離開他嗎,不到萬不得已別分手,親愛的,試著原諒他,然後仔細觀察他的舉動,用心體會一下他是不是真的愛你,如果你得不到他的一點愛,那在分手也不遲 這只是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