丙子年戊戌月丁亥日戊申時出生男桃花怎樣,好嗎

2021-08-04 06:27:18 字數 1406 閱讀 3933

1樓:匿名使用者

乾 :丙子 戊戌 丁亥 戊申

運:己亥 庚子 辛卯 壬寅 癸卯 甲辰 乙巳八字中未見桃花。

行運青年時倒是有桃花,但和日主及夫妻宮均不發生關係,所以起的作用也不大。

命一般吧。

2樓:前程古法八字

命理學上將時上桃花,稱為“牆外桃花”,意思是說桃花生長旺盛的長到牆外去了,所以,單從這個本義上,你就知道時上桃花的威力。哪些人有時上桃花呢?

生肖屬虎、馬、狗的人,出生在卯時;生肖屬豬、兔、羊的人,出生在子時;

生肖屬蛇、雞、牛的人,出生在午時;生肖屬猴、鼠、龍的人,出生在酉時。

上述這些就是時上桃花,但凡逢此,命中異性緣一定多,桃花一定強烈,往往不止一段感情,或一定要經歷好幾段感情,才會成功。並且,婚前婚後的桃花都一樣的多。

(二)日帶桃花。

同樣地,八字裡面,將日帶桃花,也稱之為“牆外桃花”。因為一般說年月為內,日時為外。所以,日上的桃花,也叫牆外桃花,意思是說日支帶的桃花也生長到了牆邊了,再往外生,就完全和時上桃花一樣。

日帶桃花的男性、女性,異性緣追求超級強烈,攔也攔不住,總有人迷戀其中,難以自拔。日帶桃花的型別有:

生肖屬虎、馬、狗的人,出生在卯日;生肖屬豬、兔、羊的人,出生在子日;

生肖屬蛇、雞、牛的人,出生在午日;生肖屬猴、鼠、龍的人,出生在酉日。

所謂的日支,一般就是整個八字,從年幹開始數至第六個字便是,指地支。只要命中符合這個,桃花運也會很多,很受異性歡迎。

丙子年,戊戌月,丁亥日,辛丑時八字是傷官傷盡嗎是男性!謝謝!

3樓:佛道本同源

未判斷為傷盡,此人聰明,不服輸,父母不需要你做太多,還是比較幸福的,

4樓:愛笑的九命犭苗

不屬於,散財太重,體質弱

5樓:匿名使用者

年日有官殺何為傷盡?

生辰八字丙子年戊戍月丁亥日辛丑時命好嗎

6樓:匿名使用者

丙子 戊戌 丁亥 辛丑:丙火為用,報一下此人的性別

7樓:豔陽高照

鼠男女夫妻宮相處有火藥味

請大師幫我看一下生辰八字,命運如何,財運,桃花運怎麼樣。

丙子年戊戌月丁亥日壬寅時男行庚子大運遇庚子流年好嗎?

8樓:

我命由我不由天,掌握自己,努力奮鬥,刻苦鑽研勤勤懇懇,擴充套件人脈,一定會成功。

9樓:粘羽倪驥

謝謝四阿哥。這個八字有人說用金,子水調候,丙火比肩爭財為忌,因此說丙戌丁亥,有傷體用,不好。不知如何看?

大師!乾造 壬午年,壬寅月,壬戌日,戊申時的怎麼樣啊?能夠分析一下命局和大運嗎?謝謝

首先從你整個八字來說,你這個人呢,是不輕易認輸那種型別的人,就算事業工作上受到比較大的挫折打擊,你仍然讓自己咬緊牙關堅持的,但是相對來說你也會感覺比較辛苦奔波。你這種八字出社會以後,肯定是滿腦子想去創業或者賺錢之類的,但是你要考慮你自己的能力可能是不太夠的,所以你最好是找人合夥或者大家一起坐下來詳細...

我是庚午年丁亥月戊子日卯時出生的,性別 男,請大師幫我仔細看下我的好不好,請寫的具體點謝謝

你的八字日干太弱,需要火來幫扶才好,我出生於庚午年丁亥月乙酉日丁亥時 1990年11月16日22點30分 想請大師幫我測測我的八字 40 八字 庚午 丁亥 乙酉 丁亥八字五行個數 本氣 2個金,1個木,2個水,3個火,0個土八字五行得分 金 16 木 19 水 28 火 24 土 4命局分析 本命屬...

2023年陰曆10月11日申時出生的女孩的命運

去年夏天欣喜又鬱悶,今年夏天消耗大,這個秋天喜憂參半,冬天轉運 1988年陰曆10月11日生的,命運如何 吉凶分析 吉 命格簡批 可獲得意外成功的發展,有名利雙收的運氣,基礎穩固平靜安泰,免於種種災禍,可得幸福長壽的大吉配搭。可獲得意外成功發展,有名利雙收的運氣,基礎穩固,平靜安康,免於種種災禍,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