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和前男友複合後感覺很尷尬,他也會這樣覺得嗎

2021-08-04 05:16:22 字數 7330 閱讀 199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剛開始尷尬是因為心裡還沒調整過來這種狀態,也就是說還沒有習慣他的存在,等適應了也就無所謂了。至於是否能複合就要看兩人有沒有複合的想法了,凡事事在人為只有想不到的沒有做不到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剛分手都有一段過渡期。等這段過渡期過了就沒事了。我和女友處了3年半。

後來她和別人好了。我們就分手了。剛分手的那幾個月。

感覺和你現在的感覺是一樣的。所以最多過半年就沒事了。

3樓:

一般複合也會再分……早已失去最初的感覺。他肯定也這樣

4樓:一座孤程

趕緊給我採納!信不信我分分秒秒砍哭你^_^

5樓:看透你不懂心涼

只是少了當初那種感覺而已

6樓:三輥機io呀

可能因為你覺得不好意思

與前男友複合後他表現得很不正常。我的直覺是他對我根本不在意。我該遵循內心的想法嗎?

7樓:在九畹溪**的赤腹鷹

這個問題要考慮清楚,一是男人一般神經很大條,當然是相對女人而言,對一些事情可能表現的不那麼在意,所以不要去苛求,畢竟已經失去過一次,複合不容易,二是可能確實不在意,來的容易就不會珍惜,分開過就是有裂痕,破鏡粘好了也是有裂縫的,除非回爐再造,就看你們是不是了,這還要自己去通過生活中的事去判斷

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女生分手後。都會對前男友戀戀不捨。甚至懇求對方和自己複合。

想用哀求而掙到的複合。感情是極不牢固的。一個人是否真心的愛你。

你的內心是最能感受到的。我覺得你應該遵循自己內心的想法。

9樓:汝融

既然這麼不在意你,還是分手吧,失去就失去吧,以前感覺回不來了,這樣勉強自己不會幸福的,分開才是新開始會遇到喜歡珍惜你的人的。

10樓:生活小江南

話說破鏡難重圓,這種分開又在一起的,肯定會有心理壓力的。如果你感覺你的男友對你不好,那還是分手算了。

11樓:宛韋

也有可能他是被傷的太深,這次不願意像以前一樣付出真心了吧,你要真愛他可是試著把他暖化,不愛他那就彼此放手吧

12樓:

女人的直覺很準的,尤其是你們分分合合,更應該謹慎從事,這種情況下,觀察他一段時間,如果他不是真心待你,果斷分手就是最好的選擇。

想和前男友複合,感覺他好像有點意思也好像沒意思,但不好意思開口問,怎麼才能試探出來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的遭遇抄是個常見的問題,個人覺得你先想想這個女孩子值不值得你為她付出和等待,如果答案是肯定的,認真的和她交往一段時間,包容他的一些想法和做法。具體的措施是,先找她談談,目的是要她的一句話:"不和他的前男友有什麼實際的接觸"。

偶爾想想無所謂,這是人之常情。在生活的細節中關心她,慢慢的讓她習慣你。如果她不能給你「不和前她前男友接觸」的保證,想都不要想好聚好散。

因為這說明:1,你不夠優秀;2,你進入他生活的時機不對(人家可能就是用你過渡一下不是真心對你)3,她為人處世有問題。想想這是你做他男友正常的權利,如果這都不給你,你們相處也沒意思。

其實我個人不主張和情敵搶人,沒意思!男孩子應該靠個人魅力吸引異性,不是成天看著她,擔心著她,那樣的話你也用不著幹正事了。你如果真的優秀了,她都不帶敢和你提她前男友的。

以上是給你的建議。

ps:這事要是放我頭上,不是那種臨近婚期的女友,肯定和她分手。至少是先分開一段時間

14樓:

其實你已經快放下了,只是他又突然找你,讓你又想起了以前的事,又有點不捨得了,只要你還是喜歡他還是不能真正的放下,只要以後有關他或者他的事你都會有這種感覺

15樓:情深

晚上約他出來,或者生病身體不舒服,跟他說一下,看他的表現

和前男友複合之後 一天聊天不超過兩次 受不了這種感覺我就說我覺得我們還是不要在一起的好,感情已經不

16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點贊!既然他已經告訴他對待感情的態度你就清楚了,你需要的感情和他不一樣,那還是分開的好。祝你找到那個合適的人哦!

17樓:樂觀的王喆

分手後複合的機率是83%,複合後能在一起的機率是0.08%,最後還是會分手,原因跟第一次分手原因一樣

18樓:久伴不走

對啊,分手後在一起真的不會像以前那麼好了,真的很可惜,恨自己當初為什麼不勇敢一點,留住她,現在後悔了,原來這世上真的會有讓人這麼後悔的事,如果時光還能倒流,真的希望那天勇敢一次,過去的不在回來,回來的不在完美,如果真的確定彼此找不回那種感覺,那就不要在一起了,別把回憶弄丟了

19樓:樂陶陶闖天涯

問問自己的內心,需要前男友?愛前男友?看中他什麼?

20樓:曳舞聶

很簡單,舊情復燃,難免尷尬,不可能回到以前的,因為回憶不變,人心卻在變,你愛的是以前的那個他~反過來說,你愛一個人你會冷落他麼?

21樓:夜行人

緣分已盡。感情已淡。雙方已沒有往日的激情。建議分手。

22樓:暖is冬

回答的對,你是不是覺得他不愛你,只是用你來解解悶兒

23樓:手機使用者

那就分手,因為他只是需要你陪她聊天而已,並沒有表白是如何愛你呵護你

24樓:

果斷分手吧,我不看好你們。

到底該不該跟前男友複合?分手一年了,他也跟我說複合一年了,我們同班經常見面很尷尬,當初分手是因為覺

25樓:手機使用者

你覺得值得你愛或者他是真心愛你的你可以跟他複合,如果他是真心愛你的,就會包容你的一切,你這樣說我看你還是算了吧!我有過你這樣的列子,到了最後不還是分了,好好找一個值得你愛的男朋友吧!

26樓:小愛談國際

不應該 就憑他總是對你發脾氣 這一條件就判死刑了 交男朋友不是給氣受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算了吧,分就分了,沒必要複合了!在這一年裡,估計他感情生活不順利,現在回過頭來找你,也許是填補他的空虛和寂寞或把你作為備胎!

28樓:安靜的小李

勸你不要走老路,別複合,不管現在他說多麼理解你,但心裡依然會介意,你們已經有裂痕,複合只會重蹈覆轍,真的,以後吵架還是會拿那些說事

29樓:遊子

孩子,從你描述的的情況來看,我覺得你們應該年紀都不大,在這個階段你們都不成熟,你們根本就就不知道應該怎樣面對和處理你們之間的感情,愛一個人應該是相對的,如果愛一個人,應該有共同的語言,能理解和包容對方的過去,而不是處處計較對方的缺點,我認為你們都應該認真的檢討自己,你們理解對方多少呢?

30樓:手機使用者

我覺得你可以跟他複合。從你說的來看感覺他人還是挺可以的。既然他都知道你是什麼樣的人,他還繼續堅持找你複合。說明他真的愛你。

31樓:

愛情是很複雜,不可捉摸的。要看你的感覺,如果你還喜歡他,他又很愛、疼你。個人建議你複合。

32樓:cf芬芳

暫時先不要,既然放不下那就在交往一下唄!在交往的過程中你就會知道想不想跟他複合了。

33樓:北泉溫一

鳳凰男!你快跑吧你!

34樓:meet張

千萬不要和他複合,我也遇到過這樣的人。

35樓:終濡

這個問人沒用,跟這自己的心走

和前男友和好了,沒有心動感覺,卻覺得尷尬

36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說明你們已經不適合在一起了

37樓:妝淚

那就分吧,這樣對兩個人都好

38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這樣吧,再愛終究曲終人散

39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感情為什麼還要在一起

40樓:焚心以火你

會不會你們還因為之前的發生的事情而覺得尷尬呢?

和前男友再次碰面是不是很尷尬?我們彼此互相還是有感覺的,很多人都認識都知道我和他在一起,突然這麼分

41樓:匿名使用者

今後能躲避儘量躲避。

42樓:歷映

沒有這樣尷,因為他還下、不是你的菜

43樓:

親愛的,有什麼好尷尬的,別這樣,你知道嗎?我還愛著你!

44樓:

也許你們有緣可以步入婚姻的殿堂也許你們無緣各奔東西不用在意別人的眼光

45樓:

順其自然,不要去關別人怎麼看。只要自己開心就好

46樓:軒軒

這麼在意別人的看法~你不覺得太累麼

跟前男友複合了,可是他回來後,對我很有禮貌,感覺冷淡了很多,他以前對我很好的,求解

47樓:遊動的影

有些人是因為適合才選擇重新走到一起,有些人是因為覺得還是離不開彼此而選擇重新走到一起,還有的人是因為找不到比舊愛更好的人所以選擇重新暫時走到一起,更有的人是雖然被傷害得很深但仍像毒藥一樣離不開舊愛所以選擇重新回到舊人身邊,不知道親和你的前男友是屬於那種情況呢?

你前男友雖然和你複合了,但之前你們分手的原因沒有說,所以我不能下定論,他對你有禮貌,冷淡之類的,也許是一切其實已經變了,曾經的傷其實他並沒有忘,只是因為暫時沒有更好,或是他一時走不過你們過往的記憶,所以選擇仍留下你身邊而已。曾經的很好,不可能再有激情繼續下去了,他和你也許只是因為彼此家庭條件個人條件相配、適合而在一起也說不定。

如果你介意,請與對方溝通,取得共識,或者至少知道對方現在對你的看法和情緒,這樣為好。如果真的不再適合在一起,舊情其實都早已不在,過去了的就讓它過去吧。選擇新的戀情,找尋真正適合自己的真愛去吧。

不再糾結,不再湊合。

期待親能採納我的回答喲,謝謝!

48樓:淺色

變得生分了。不如以前親密了。感情出問題了。還需要繼續相處,也許再過一段時間就會好起來。

49樓:唉尼瑪瑪皮

都是這樣 分過手心裡難免有些芥蒂和尷尬

50樓:匿名使用者

慢慢來吧,畢竟疏遠了,我不會有以前談戀愛的那種感覺了

5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有點隔閡,得來點浪漫的就好了

52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用床上的功夫使出來

53樓:瘋敏

或許什麼都有個過程吧

曾經被我傷害過的前男友,現在我後悔了想找他複合,他卻不肯和我見面,他覺得尷尬,為什麼?我找他聊天他 30

54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說了曾經傷害過他,他不肯見你是因為自尊心,男人那麼愛面子。但他態度好轉還肯回你,證明他並不牴觸這件事。我的建議是,拿出你的真誠,不要總是在之前不愉快的回憶裡,你也是他也是,再從朋友做起。

讓他跟他身邊的朋友看到你的改變跟不離不棄。會有機會的!

55樓:辛德瑞拉木木

他會不會回心轉意決定權在於你,有句話說「女追男,隔層紗」,更何況你們之前還好過,你要先認真想一下他之前對你的感情有多深,有沒有深到可以讓他慢慢淡忘你曾經對他的傷害,還有,你不要著急,慢慢來,不要一下對他好的太猛,一點點的觀察他能不能放下之前你們的不愉快,選擇和你重新開始!

56樓:在五道峽滑行的星光寶石

機會有沒有得看他還愛不愛你 而不是你繼續堅持什麼 人不能因為誰在堅持就愛誰吧 那再來個更能堅持的 他又愛別人了嗎

57樓:泉城化妝

不建議你們複合,即便你們以後走在一塊,這件事情絕對會是一個烙印 該放手的時候就放手!望採納 謝謝!

58樓:老李

最好不要,你的傷害將成為以後吵架時,永遠攻擊你的**

59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想說,你何必再去打攪她的生活。別人要是還有女朋友,你豈不是讓別人誤會?

60樓:匿名使用者

叫他出來打泡不一定額

61樓:

有人扇你一巴掌,之後過一天又找你出去吃飯你去不

62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要勉強別人和你複合呢,他不太願意,我覺得即使以後在一起了也不一定會走到最後,還是一切順其自然。

63樓:匿名使用者

先搞清楚他有沒有新女友了,如果沒有,機會很大哦。

64樓:李婷

還有機會,說明他對你還有感情,但是你問這句話你需要好好反省一下,是現在沒有找到更好的才回去找前男友,還是真的捨不得前男友,真心喜歡他,如果不是真心喜歡,建議不要再次傷害!

65樓:手機使用者

只要你是真心的還有他心裡還是有你的話,堅持真誠我覺得是可以的,加油!

66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他現在有沒有女朋友了,如果他對你有感情,他會很恨你,你現在對她好他會覺得會不會在跟上次一樣。不是沒機會,那要看你怎麼做了。

67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堅持下去讓你前男友看到你的誠意,

祝你們幸福。

68樓:ikea春曉美麗

不要去看哪個男孩好,要讓別人看著你好;哎呦不錯女孩,加油!

69樓:年輕不可看輕

女追男隔成沙 很容易

70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喜歡就要堅持,

71樓:l劉鈺琳

錯過的就不要再去挽回,就算你挽回了人,也不再是從前的那顆心。

72樓:以後的路

應該會有好轉的!慢慢來啊

73樓:凱瀾影歌

隔閡這種東西,一旦形成即使用時間或感情因素修復,還是不可避免的會留下印跡。不建議你去挽回。若能給當初的行為找到一個合適的理由或臺階,相對來說能更好的修復印跡。

為什麼和前男友見面會很尷尬,和前男友見面,會尷尬嗎?

不想琢磨 因為曾經關係那麼親密,現在卻只是普通朋友,甚至不如普通朋友 曾經在一起過,有很多過去呀!避免不了,除非都是隨意的人啊 和前男友見面是很尷尬的,因為由相親相愛,到最熟悉的陌生人,是一個很痛苦的人生經歷。因為深愛過,所以不能成為仇人 因為恨得深,所以無法再做朋友 當前男女朋友再相見時,建議儘量...

為什麼,我打前男友,前男友不會還手,只是表情很難看,也沒有罵我

男的不還手是紳士吧?如果他真的動手,要麼就是他太渣,要麼就是你太過分 或許覺得心裡有愧吧,再一個心裡面還有你,況且一個正常的男人是不會打女人的,況且還是自己女朋友 男生不會打女生的,只要女生不做背叛她的事情 採納我的 他到底做了什麼事了?分手後,男朋友因為心裡不平衡而辱罵我。就是因為他知道我跟前男友...

為什麼前男友提四次複合沒明確行動還想和前女友睡?他應該還和其他女生有聊天但是又好像不愛那個女生

覺得前女友適bai合他,du但沒到非她不可,只是嘗試複合,zhi看她有沒有意 dao向,沒有很強烈的想專在一起,大概覺得她屬還單身,也許在等他之類的,畢竟是曾經愛過,瞭解過的人,相對其他女生,他覺得前女友更合適一些瞭解一些簡單一些,前女友有意的話,可以直接問他為何沒有行動啊,兩個人還是溝通最重要。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