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男友有事讓他朋友來接我,可第一次見他朋友聊點什麼不會尷尬?我偏內向

2021-08-04 02:17:27 字數 2573 閱讀 3361

1樓:太棒劣

這也行?你男友也是,居然讓陌生人來接你

你可以聊聊工作,談談理想,長得帥可以和他聊聊別的,長得醜你們就談談你物件!

交友十要訣

2樓:匿名使用者

1、主動開放——

——伸出你的友誼之手。

2、有禮貌————關心別人,快樂自己。

3、不挖苦別人——多以語言和行動表示對別人的欣賞。

4、勇於認錯————不肯說“對不起”是懦弱的表現。

5、留意自己的言行舉止————粗魯損壞一切。

6、嚴守祕密————對得起別人對你的信任。

7、尊重別人————一個人如果得不到尊重,會被深深地激怒。

8、坦誠————心中有疑問就應該問出來,不要藏在心中9、不開過分的玩笑————萬一玩笑過頭,馬上當眾道歉,以免帶來誤會。

10、不要老是以自己為中心————學會換位思考

3樓:起名賽過中頭彩

交友十要訣1、主動開放

————伸出你的友誼之手。

2、有禮貌————關心別人,快樂自己。

3、不挖苦別人——多以語言和行動表示對別人的欣賞。

4、勇於認錯————不肯說“對不起”是懦弱的表現。

5、留意自己的言行舉止————粗魯損壞一切。

6、嚴守祕密————對得起別人對你的信任。

7、尊重別人————一個人如果得不到尊重,會被深深地激怒。

8、坦誠————心中有疑問就應該問出來,不要藏在心中9、不開過分的玩笑————萬一玩笑過頭,馬上當眾道歉,以免帶來誤會。

10、不要老是以自己為中心————學會換位思考

4樓:川凴

1真誠2幽默3善良4正直5實在6諍言7熱心8相同興趣愛好9幫助解決困難10團結

5樓:匿名使用者

主動開放——伸出你的友誼之手

6樓:秩序王

哥麼,最重要的一點————————————————不要臉,記住是按後的。

去學學人家那些奸臣吧!!!!!!!!!!

7樓:匿名使用者

交朋友,只要用心,比什麼都好

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不需要10要素

送你一句話 你就應該理解

其實只需要3點:

友直,友諒,友多聞。

(朋友的直爽,朋友的細心與諒解,朋友的見多識廣)(反之,自傲的朋友不要,城府深的朋友不要,拖泥帶水的朋友不要,計謀多的朋友不要)

就這3點 足夠讓你交到好朋友

交朋友有什麼技巧,什麼樣的人可交

9樓:匿名使用者

人品第一,要交那種首先能和自己和的來的,而且不要選那種心理很黑暗的,雖然在開始可能會比較迷茫,但只要自己想的比較開朗,其實和任何人都可以做朋友。

第二個,我覺得愛運動的人一般性格比較隨和,因為他們能吃的了運動的苦,所以一些小傷小痛他們都可以承受的住,他們可能不會因為小事來麻煩你。他們會給你提供很多的幫助,而且你的一些小脾氣他們都可以忍受

10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交些真城的朋友

11樓:諒兒童樂園倜

《紅樓夢》的情節結構,在以往傳統**的基礎上,也有了新的重大的突破。它改變了以往如《水滸傳》《西遊記》等一類長篇**情節和人物單線發展的特點,創造了一個巨集大完整而又自然的藝術結構,使眾多的人物活動於同一空間和時間,並且使情節的推移也具有整體性,表現出作者卓越的藝術才思。

12樓:豢外事處闖

第115回 詔班師後主信讒 託屯田姜維避禍 第116回 鍾會分兵漢中道 武侯顯聖定軍山

交友技巧有哪些?

13樓:匿名使用者

交友要看你的目的性,拋開利益**友,如果是真誠的交友,那就兩個字就夠了“真心”

聊天交友技巧之如何學會聊天

14樓:匿名使用者

學會聊天很重要。如果兩個人學會聊天了,那麼在一起交流的機會很開心。

所以掌握和朋友交流的技巧就是為自己積累人脈。

戀愛,交友技巧

15樓:惜之珍貴

其實戀愛最重要的是互相的相信,只要你心裡都是他相信他就沒問題,偶爾來幾個小套路娛樂一下

16樓:xilamulun之歌

真誠以待跟著感覺走不用什麼技巧

17樓:匿名使用者

真愛只要真誠就夠了,沒有技巧,不需要

18樓:匿名使用者

兩人是相互的。人心換人心,真誠相待

交友技巧有哪些

19樓:紫蘇蘇蘇

你好 朋友

交友沒有技巧,更沒有哪些!

記住:以誠相待人,

人必以待之。放開心,看到他人的長處才好呀~真誠贏得尊重,虛偽失去朋友。學會尊重他人,就是尊重自己。

昨晚下雨了,我叫我男朋友過來接我下班,他說他在忙,走不來,完了我就說你要是今晚不過來以後就再也不要

說明他抓住你的七寸,知道你不會來真的。吵吵鬧鬧其實也沒有什麼,不過要掌握分寸噢 o 哦 自己作對方都沒心思哄你了 你們該沒到分的程度,你得先冷卻他,先不理他幾天試試,等他著急了你就好控制他了 作為一個有情感的人,我很體諒你現在的處境,要明白,愛是相互的,相互支援,相互幫助,這才叫愛!一味的索取是不行...

男朋友每天都會下班來接我,昨天他說他今天不來接我因為公交卡里沒錢了,剛好我同事約我下班去逛一會街

看來男朋友每天來接你是不放心你咯。他真不聰明,也有點自私。覺得你是他的私有財產,不給你空間就是不給你自由,他這樣做往往會適得其反。你愛他才會和他同居,儘管這樣他還是沒有安全感。你們之間是不是還缺乏溝通,找個機會跟他好好談談。你們之間只有互相信任才能保持良好的狀態,戀愛關係才能延續下去。他是不是北方人...

我在醫院輸液,朋友說讓我請他喝酒,他開車來接我,我會怎麼回覆這樣的人渣

哎,你老婆今天心情怎麼樣了?就說手正準備手術 正急不需用錢 看看他方便借你幾萬啵 你是蛇精病嗎?我正在輸液 請給我腦筋急轉彎的題目和答案或謎語的題目和答案 越多越好 how123上有近幾千個,點答案就會顯示,我手機沒 辦法幫你複製,你自己去選 出口連衣裙 打一字尹 三張紙打一字 順森林地帶 打一字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