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sys中psprng命令是什麼意思

2021-08-04 02:16:23 字數 5865 閱讀 8755

1樓:寶兒

psprng, nloc,

type, k,

dx, dy,

dz, elem 設定彈簧單元

彈簧單元 ,節點號,彈簧的型別,彈簧係數(必須為正),彈簧尺寸設定

程式就是軟體嗎?為什麼?

2樓:景田不是百歲山

不是,軟體是由若干抄個程式組成的。程式不包括軟體。

軟是一系列按照特定順序組織的計算機資料和指令的集合。一般來講軟體被劃分為系統軟體、應用軟體和介於這兩者之間的中介軟體。

軟體並不只是包括可以在計算機上執行的電腦程式,與這些電腦程式相關的文件一般也被認為是軟體的一部分。簡單的說軟體就是程式加文件的集合體。另也泛指社會結構中的管理系統、思想意識形態、思想政治覺悟、法律法規等等。

3樓:

你這是判斷題嗎?

軟體並不只是包括可以在計算機上執行的電腦程式,與這些電腦程式相關的文件一般也被認為是軟體的一部分。簡單的說軟體就是程式加文件的集合體。

4樓:匿名使用者

程式不是bai軟體

程式du

[編輯本段]計算機程式的定義

zhi程式(

dao港臺稱之為程式)回 program(me)或procedurechénɡ xù

概念答1.:為進行某活動或過程所規定的途徑。

概念2.程式是由序列組成的,告訴計算機如何完成一個具體的任務。由於現在的計算機還不能理解人類的自然語言,所以還不能用自然語言編寫計算機程式。

指示計算機按解決問題的步驟

實現預期目的而進行操作的一系列語句和指令。一般分為系統程式和應用程式兩大類。 計算機中的程式在港澳臺地區稱為程式。

程式就是為使電子計算機執行一個或多個操作,或執行某一任務,按序設計的計算機指令的集合。由程式計數器(program counter)控制。程式(program)是為實現特定目標或解決特定問題而用計算機語言編寫的命令序列的集合。

是用組合語言、高階語言等開發編制出來的可以執行的檔案,在計算機中稱可執行檔案(字尾名一般為.exe)。我們玩的遊戲一般都是應用程式(但現在字尾名為.

swf的flash影片類的遊戲也比較流行)

5樓:替天傳道30年

不是簡單一點 軟體是由程式組成的!

6樓:匿名使用者

軟體包括程式

程式不包括軟體

軟體指的是什麼

7樓:景田不是百歲山

軟體(中國大陸及香港用語,臺灣稱作軟體,英文:software)是一系列按照特定順序組織的計算機資料和指令的集合。一般來講軟體被劃分為系統軟體、應用軟體和介於這兩者之間的中介軟體。

軟體並不只是包括可以在計算機(這裡的計算機是指廣義的計算機)上執行的電腦程式,與這些電腦程式相關的文件一般也被認為是軟體的一部分。簡單的說軟體就是程式加文件的集合體。另也泛指社會結構中的管理系統、思想意識形態、思想政治覺悟、法律法規等等。

計算機軟體劃分為程式語言、系統軟體、應用軟體和介於這兩者之間的中介軟體。其中系統軟體為計算機使用提供最基本的功能,但是並不針對某一特定應用領域。而應用軟體則恰好相反,不同的應用軟體根據使用者和所服務的領域提供不同的功能。

8樓:飛喵某

軟體(英語:software)是一系列按照特定順序組織的計算機資料和指令,是計算機中的非有形部分。計算機中的有形部分稱為硬體,由計算機的外殼及各零件及電路所組成。

計算機軟體需有硬體才能運作,反之亦然,軟體和硬體都無法在不互相配合的情形下進行實際的運作。

計算機軟體劃分為程式語言、系統軟體、應用軟體和介於這兩者之間的中介軟體。其中系統軟體為計算機使用提供最基本的功能,但是並不針對某一特定應用領域。而應用軟體則恰好相反,不同的應用軟體根據使用者和所服務的領域提供不同的功能。

9樓:百度文庫精選

最低0.27元開通文庫會員,檢視完整內

原發布者:琹子820

(1)表現形式不同     硬體有形,有色,有味,看得見,摸得著,聞得到。而軟體無形,無色,無味,看不見,摸不著,聞不到。軟體大多存在人們的腦袋裡或紙面上,它的正確與否,是好是壞,一直要到程式在機器上執行才能知道。

這就給設計、生產和管理帶來許多困難。    (2)生產方式不同     軟體是開發,是人的智力的高度發揮,不是傳統意義上的硬體製造。儘管軟體開發與硬體製造之間有許多共同點,但這兩種活動是根本不同的。

    (3)要求不同     硬體產品允許有誤差,

10樓:郟付友合夏

硬體是指電

腦機箱裡的東西

軟體是指電腦桌面上的那些東西(這裡只是舉例說是桌面上的,還有很多應用軟體是在程式裡面等)

軟體,就是我們用來進行實體操作的,比如說:常用的有office軟體,ps、cdr、cad、flash等一些設計編計軟體。

軟體說白了就是安裝在電腦裡面的東西都可以叫軟體。

11樓:匿名使用者

(1)表現形式不同 硬體有形,抄有色,有味,看得見,摸得著,聞得到襲。而軟體無形,無色,無味,看不見,摸不著,聞不到。軟體大多存在人們的腦袋裡或紙面百上,它的正確與否,是好是壞,一直要到程式在機器上執行才能知道。

這就給設計、生產和管理帶來許多困度難。 (2)生產方式不同 軟體是開發,是人的智力的高問度發揮,不是傳統意義上的硬體製造。儘管軟體開發與硬體製造之間有許答多共同點,但這兩種活動是根本不同的。

(3)要求不同 硬體產品允許有誤差

12樓:匿名使用者

軟體就是程式、資料與相關文件的完整集合。

13樓:註冊

軟體就是能幫助你爬到“樓頂的梯子”。

什麼是系統軟體?支撐軟體?應用軟體?

電腦軟體怎麼分類,大概有幾類?

14樓:酷娛記

電腦軟體bai一般可以分為

du應用軟體和系統軟zhi件兩種。系統軟體為計算機dao使用提供內最基本的功能;應用軟體是容為了某種特定的用途而被開發的軟體。

其中系統軟體包括作業系統和支撐軟體(微軟又釋出嵌入式系統,即硬體級的軟體),如作業系統、編譯程式等均為系統軟體,其中作業系統是最基本的軟體;應用軟體的不同,根據使用者和所服務的領域提供不同的功能。如文書處理軟體、資訊管理軟體、輔助設計軟體等。

15樓:如琬似花

一般分兩大類:系統軟體和應用軟體。 舉例說明:

系統軟體(如windowsxp、windows7、windows98、linux等等),是內執行於計算機基礎容硬體上的最基本的軟體。 應用軟體(如辦公軟體、娛樂軟體、影象處理、防毒軟體等等……),是執行於系統軟體基礎上的具體應用類的軟體。 大體是這麼個意思,敘述得可能不夠嚴謹。

16樓:度度

一般分4個盤 c:系統 d:工具 e:遊戲 f:影音 ,如果你分6個區的話,那把工具軟體再細分下

軟體是什麼意思

17樓:匿名使用者

軟體是一系列按照特定順序組織的計算機資料和指令的集

合。軟體並不只是包括可以在計算機上執行的電腦程式,與這些電腦程式相關的文件一般也被認為是軟體的一部分。簡單的說軟體就是程式加文件的集合體。

軟體開發者指實際組織進行開發工作,提供工作條件完成軟體開發,並對軟體承擔責任的法人或者非法人單位,以及依靠自己具有的條件完成軟體開發,並對軟體承擔責任的公民。

18樓:匿名使用者

軟體就是你用來執行某個功能的用計算機語言編寫的程式,比如qq、迅雷、瀏覽器,當然這些軟體實現的功能都不止一種。

簡單比方,“你”是通過“細胞”這種語言,生成為各種器官,成就了“你”,你就是一個成品軟體,各種器官也是軟體,是為最終實現“你”吃喝玩樂工作生活的基礎。

19樓:宦安師

電腦上看不見的實物就是軟體

20樓:茁碀特錢

bbbbbbbbbbbbbb

軟體的定義

21樓:北城涼堯

軟體是一系列按照特定順序組織的計算機資料和指令的集合。

國標中對軟體的定義為:與計算機系統操作有關的計算機程式、規程、規則,以及可能有的檔案、文件及資料。一般來講軟體被劃分為系統軟體、應用軟體和介於這兩者之間的中介軟體。

軟體並不只是包括可以在計算機上執行的電腦程式,與這些電腦程式相關的文件一般也被認為是軟體的一部分,簡單的說軟體就是程式加文件的集合體。

22樓:匿名使用者

(1)表現形式不同 硬體有形,抄有色,有味,看得見,摸得著,聞得到襲。而軟體無形,無色,無味,看不見,摸不著,聞不到。軟體大多存在人們的腦袋裡或紙面百上,它的正確與否,是好是壞,一直要到程式在機器上執行才能知道。

這就給設計、生產和管理帶來許多困度難。 (2)生產方式不同 軟體是開發,是人的智力的高問度發揮,不是傳統意義上的硬體製造。儘管軟體開發與硬體製造之間有許答多共同點,但這兩種活動是根本不同的。

(3)要求不同 硬體產品允許有誤差

23樓:躲在角落的

一組由指令序列組成的可執行的程式+資料+文件

什麼是軟體,什麼是軟體工程?

24樓:復旦求是

軟體工程專業也算是目前就業比較好的專業之一,注重學生動手能力的培養,不少軟體工程專業的學生在學習期間就能接觸到一些實踐專案,這會明顯提升學生的就業競爭力。軟體工程專業也是一個與時俱進的專業,不少軟體工程專業畢業生的畢業題目都比較貼近技術流行趨勢,比如軟體測試/開發、智慧技術、大資料、機器學習等方向。

就目前軟體工程大環境來講,無論是一本/二本或985/211的院校畢業,面臨的前景都差不多,基本上就業還是程式設計師,一輩子晉升的空間都不會很大。因為學歷問題你並不能在職位上有很大的提升,能力再強與同時期的研究生相比,公司會有較大可能選擇後者。現在軟工行業的hr看履歷表時,先看的就是學歷,年紀,主要是學歷這塊。

研究生是教會你如何用書籍去和世界頂級的人交流 如何去探索研究一個專業領域,學到的東西和本科階段的書本上的知識相比,完全不是一個維度上的。

25樓:神語寧熙

軟體指計算機系統中的程式及其文件。

軟體工程目前無統一的一致的定義,如果考試的話:軟體工程是應用電腦科學理論和技術以及工程管理原則和方法,按預算和進度實現滿足使用者要求的軟體產品的工程,或以此為研究物件的學科。

(參考軟體工程 第三版 錢樂秋)

26樓:紲室猶

(1)軟體工程目標:生產具有正確性、可用性以及開銷合宜的產品。正確性指軟體產品達到預期功能的程度。

可用性指軟體基本結構、實現及文件為使用者可用的程度。開銷合宜是指軟體開發、執行的整個開銷滿足使用者要求的程度。這些目標的實現不論在理論上還是在實踐中均存在很多待解決的問題,它們形成了對過程、過程模型及工程方法選取的約束。

(2)軟體工程過程:生產一個最終能滿足需求且達到工程目標的軟體產品所需要的步驟。軟體工程過程主要包括開發過程、運作過程、維護過程。

它們覆蓋了需求、設計、實現、確認以及維護等活動。需求活動包括問題分析和需求分析。問題分析獲取需求定義,又稱軟體需求規約。

需求分析生成功能規約。設計活動一般包括概要設計和詳細設計。概要設計建立整個軟體系統結構,包括子系統、模組以及相關層次的說明、每一模組的介面定義。

詳細設計產生程式設計師可用的模組說明,包括每一模組中資料結構說明及加工描述。實現活動把設計結果轉換為可執行的程式**。確認活動貫穿於整個開發過程,實現完成後的確認,保證最終產品滿足使用者的要求。

維護活動包括使用過程中的擴充、修改與完善。伴隨以上過程,還有管理過程、支援過程、培訓過程等。

(3)軟體工程的原則是指圍繞工程設計、工程支援以及工程管理在軟體開發過程中必須遵循的原則。

如何匯出ansys命令流文字

1 首先建立一個長方體模型。2 在主介面上方選單欄,單擊 list 選項,如下圖所示。3 然後在彈出的視窗,依次選擇 files log files 如下圖所示。4 這時候就開啟了命令流視窗,將右側的滑動按鈕拉到最下方,找到頁面底部。如下圖所示。5 然後在頁視窗中,查詢需要的命令流。6 然後在電腦上...

ansys中怎樣繪製位置應變圖,ansys後處理中繪製應力應變曲線,結果只出現座標軸沒有曲線

你這種問題,可以取一條路徑,將應變節點解對映到路徑上就可以了。ansys中,怎麼得到模型受力之後的應力應變曲線圖?謝謝 你問題明確啊,ansys能得到節點或單元的應力與應變 你想問的是應力應變等值線圖吧?ansys後處理中繪製應力應變曲線,結果只出現座標軸沒有曲線 5 ansys後處理中 必須在時間...

ansys(pilot)節點,ansys 中midside node指的是怎樣的節點?

其實pilot就是帶領的意思,帶領全部目標面的節點,相當於這個帶領點對於所有目標面節點進行主從約束。使它們有共同的變形,這樣只要對帶領點施加位移便可,無須對所有目標面節點進行約束,其他目標面節點便可得到相同位移,這樣可以減少出錯的可能。可以看看幫助。說得很清楚。應該注意的是,形成帶領點單元,須採用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