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閨蜜得男朋友把我草了,我要不要向閨蜜告狀,說他男朋友草了我,還有我閨蜜知道了會安慰我嗎

2021-08-04 02:03:09 字數 5436 閱讀 2686

1樓:心動影院

還是不要讓你的朋友知道,因為女人在感情上都是自私的,她只會把你想成是你在鉤引她的男友,所以你千萬不能告訴她這件事情,不過你可以跟她說她的男友是個花心男,前段時間有看到他跟其它女人很親熱的在一起。這樣可以提醒你的朋友千萬小心她的男友

2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年紀輕輕,不好好學習,卻成天思索男女床笫之事,如何面對父母辛苦養育,如何面對老師孜孜教誨,長此以往,長大之後必成大器!我只想奉勸你:苦海無邊,回頭是岸從,此以後,改過自新,好自為之,最後我再送你8個字:

告訴我你的qq號

3樓:愛秋

如果你是被迫的,那最好的方法就是去報警。

不要跟你的閨蜜直接說,直接說的話,她會以為是你勾引她男朋友的。

對於這種人,直接報警是最有效的。

4樓:霞子在外

你要是被**的應該去報案,免得你閨蜜喜歡的事人面獸心的傢伙,你要是半情願的,你閨蜜會恨你的,即使你不是 情願的你閨蜜以後估計也受不了做你的閨蜜,以後記得把持住自己,當做什麼都沒有發生過,別意外懷孕哦傻女人

5樓:我愛北方的秋天

現在的女孩說話怎麼這麼難聽,你沒用**這個詞,說明你是自願的,你也有臉說,你配做人家的閨蜜嗎,趁早離人家遠點,如果你不是自願的,就該報警,當然也該告訴閨蜜

6樓:匿名使用者

要·如果是我就報警,懲處他!要知道你的善良往往會害了另外的人·

7樓:取不到名的哀怨

必須報警

也要告訴閨蜜,讓她知道這個男人醜陋的真面目

8樓:匿名使用者

難說,閨蜜嘛,男朋友共享下也沒什麼,說實話,說了不如不說,有什麼呢?但是千萬別讓那個男的再得逞

估計你也有一點喜歡他吧,不然怎麼這麼容易被上

9樓:love文不知

那要看你是不是自願的了,應該不會安慰你吧,我覺得會和你關係出現裂痕。

10樓:筱凌乖乖

報警啊 報警之後再和你朋友說 部報警的是傻子 那男的以後肯定還會欺負你 別那麼傻 去報警

11樓:熒光綠的夏天

肯定不會安慰你,而且還會和你絕交

12樓:

這樣看你是被強迫的還是什麼情況了

13樓:泉開霽

一定要,要讓她知道她男友是怎樣的人

我跟男朋友還有我閨蜜,我們三個在電梯裡面,男朋友面揹著我們,我就小聲湊在閨蜜說她胸部變小了,然後男 10

14樓:尊極愛

當然可以原諒了,因為事件是你挑起來的!他是一個正常的男人!不可能你說敏感話題他沒反應!除非他裝聾作啞,那樣更可怕,心機太重了!

15樓:大愛天蠍卻下無情雨

可是他也是很好奇啊!如果在沒有你的這句話他還故意直勾勾的看你閨蜜胸部,那當然不能原諒了,你男朋友也很委屈!就設想一下,你和男朋友以及他朋友去逛街,他朋友可能看到什麼引起性刺激的海報勃起了,你男朋友開玩笑說,頂起了小帳篷,你不會產生好奇心,然後去看一眼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人之條件反射是正常的生理現象,你男朋友沒揹著你撩你閨蜜就行了,我看他也不敢

17樓:匿名使用者

沒關係吧你們一討論他肯定會好奇的,不過你可以適當的給他點教訓,畢竟因為好奇去看也是看了。

18樓:玖零檸

正常反應,你說今天太陽變暗了,是個人都會下意識看一眼

19樓:三千丿楠

是你先提起好奇心的,不能怪你男友

20樓:匿名使用者

又沒看到什麼,你自己想多了,要是你們的感情連這種問題都能摧毀,最好早點分了吧,根本不算事

21樓:匿名使用者

竟然當著你的面光明正大的看

22樓:畫情透骨

當你面看是沒有顧慮到你的

有一次,我和我閨蜜,還有我閨蜜她男朋友,晚上去玩,玩著玩著就去我閨蜜家睡覺了,我們三個躺一個床,

23樓:匿名使用者

半夜你閨蜜起來去洗手間,他男朋友一個翻身到了中間。閨蜜回來沒了位置,就睡在了最邊上。

骯髒的人,想的答案都是骯髒的。純潔的人,找的答案都是純潔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他倆在你睡著時親熱了!然後就隨意躺下了!或者是他有意的!或者是他在這邊和她親熱比較方便吧!你沒有感覺到身上有異樣嗎!

25樓:zero0牆頭草

不可能有想法,你衣服都那麼嚴實。

26樓:匿名使用者

沒怎麼回事,也不要想多了,就是睡覺時翻身翻過去的,不是故意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有企圖,至於到了什麼程度不好說,至少摸了

28樓:舊憶可安吧

還能怎麼,他處物件的目的就是為了上你埃

今天和閨蜜還有她男朋友吃飯她男朋友媽媽也在發現他媽媽一直給我夾菜卻不給我閨蜜夾,而且和我閨蜜一句話

29樓:匿名使用者

她男朋友媽媽看上你了,這也沒什麼。她男朋友沒看上你吧?你不會看上她男朋友吧?千萬不要把關係複雜化,祝福你的閨蜜,祝他們幸福!

3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她媽媽更喜歡你,覺得你更加合適合的她兒子,但是你要知道那是閨蜜的男朋友不能拆散人家,不管她媽媽對你多好也不要理她,只有這樣你和閨蜜才能長長久的相處下去。

31樓:上帝的朋友

說明他媽媽不喜歡你閨蜜,卻很喜歡你。不過這並不是說明他媽媽能夠主導未來的發展方向,因為主角不是她。但你卻要小心了,友誼的小船可能說翻就翻,就算你沒有別的想法,但你閨蜜卻可能不這麼認為。

3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排除故意的可能性,應該是對你閨蜜看不上眼吧。想趁機告訴她,最好自己明白進他家門挺難的,或者你男朋友的媽看上你了,這個也不是沒有可能的。老一輩的喜好跟年輕人不一樣,不過這樣做有點不好,明知道誰是自己兒子的女朋友。

還故意這樣做,如果不喜歡就直接說出來啊。不要這樣去氣別人,很沒道德心的呀。

33樓:藝小陳

這就有些尷尬了,不過這是什麼場合呢,男朋友媽媽都出席了的場合,你是不是不應該參加呀!

34樓:立春

你真的不該去參加人家的飯局,女孩子不要那麼多事。

35樓:嘻嘻嘻一人

可能是你閨蜜的男朋友的媽媽喜歡你,但是這樣不利於你和閨蜜的友誼,為了保持你們的友情,以後有他男朋友在的時候你最好不要去,否則再深的友情都會反目的。

36樓:匿名使用者

他媽媽覺得你更合她心意,也有可能沒有相中你閨蜜,而拿你當幌子呢!小心閨蜜和你反目啊!

37樓:匿名使用者

相中你當她兒媳婦了,你閨蜜耍防著你了。

38樓:匿名使用者

她不喜歡你閨蜜,故意做給他看的,可能對這個兒媳婦不滿意吧

39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友誼的小船說翻就翻

40樓:鋼管鋼管

1比較喜歡你2比較好客 應該有3的

41樓:匿名使用者

那不是明擺著看中你了沒看中她嗎!

42樓:鐣欎笉浣忊潟

相中你了,在她男朋友媽媽眼裡你是理想的兒媳婦標準

我跟我閨蜜還有我男朋友住在一起 剛剛 我閨蜜出去把手機留在房間裡錄音 我跟

43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把錄音刪了,bai告訴她,我看你du手zhi機一直亮著,還以為**dao,結果一直是版錄音,還是從你走的時權候開始的。我把錄音刪了,怕我們說情話太甜蜜了讓你嫉妒,呵呵,然後退出錄音鎖屏待機,你真粗心,要是沒電耽誤你什麼重要的事兒可怎麼辦,下次可別這樣了,再這樣我會以為你想偷聽我和他的隱私呢!

笑著說,但是直視她的眼睛,在不傷和氣的前提下,讓她知道你是在警告。

44樓:w瘋得狠正經

你問的時候你心裡已經有答案了,畢竟是你的閨蜜,還是委婉點把事情處理好,就算做不了朋友,也沒必要做仇人

45樓:千古傷心只為你

趕快趕出去,我的女友就是讓她閨蜜挑撥離間和我反目成仇

46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這樣也夠為難的了。分開遠點。

47樓:都市生活

閨蜜和男友誰重要?呢?你連這關係都沒有理清,或許她才不想和你交朋友了,你重色輕友了

48樓:雪絨花幸福多多

過分的不是一點點,這是侵犯別人的隱私權,最討厭這種小心眼的女人呢?

49樓:子路燈

其實也沒有什麼吧,可能你朋友是不小心把手機放在那的呢,再說了能做你的好朋友也不是就這麼懷疑的,等一切明白過後再論壇你朋友也不晚,

50樓:因為所以

可能她是想聽聽你們那個時候你們的表現吧

51樓:假煙假酒假灑脫

好奇心,害死貓,你可以問她為啥。既然你鬥說了是好朋友,有時候說明白比不說強好多

52樓:手機使用者

你這提醒我了,以後我都得觀察觀察誰的手機放我身邊沒,哈哈

53樓:我素面團

過分,這都不能算閨蜜吧,普通朋友都不能算

54樓:

這樣的朋友不能要,心機重

55樓:手機使用者

侵犯了你們的隱私權,不相信自己的朋友不交也好

56樓:

好可怕,遠離最安全!

57樓:一夕匕

既然朋友直接沒了信任,又何必呢!

58樓:匿名使用者

你怎麼發現了她的手機?

59樓:手機使用者

她都不信任你,這樣的朋友還交得下去嗎

60樓:愛貓的天使

你先說你們在這段時間,做了什麼啊?

61樓:願為古人

這個確實有關自己的隱私,再者,朋友不如一條狗嗎

62樓:匿名使用者

多心了。你提到狗,她還帶狗住你家

63樓:摩羯花的芬香

要是我直接問她什麼意思,然後把她弄走

閨蜜的前男友追我,要不要答應,閨蜜的前男友追我,我該不該接受

我覺得這件事情你是應該告訴你的閨蜜的,因為如果不告訴你的閨蜜的話,事情往往會更嚴重,而且我覺得如果你很喜歡他的話,應該儘早的和他和你的閨蜜之間做出一個選擇,因為對於一個女孩子來講,是最不能夠容忍自己的前男友和自己的閨蜜在一起的,因為他是沒有辦法祝福你們兩個的,你也要去理解他,所以我覺得你應該好好地想...

我有綠茶閨蜜我要不要跟她絕交,我有一個綠茶閨蜜我要不要跟她絕交?

近豬者赤,近魔者黑,果斷絕交,要不然她整天唸叨,偷人無罪,自由萬歲,你的價值觀會因為她變得奇怪 要是她做了啥傷害你的事情那就絕交,要是她並沒有這樣做反而身上還是有優點的話那就不要,人應該辯證的去看別人。綠茶在人們生活中是非常深惡痛絕的,他們總是表現出一副長髮飄飄,人畜無害的樣子,但是在背後玩心機,耍...

女友閨蜜總來我這裡洗澡,我要不要和她說以後不讓她來了

你不喜歡她來這洗澡,就直接說,不要不好意思的。畢竟你沒說,她認為你很願意讓她來洗澡的。難道你還忍受不了她這點小習慣啊,她肯定和你關係特好,不然咋跟你這般親密呢,你要是說點啥讓人家傷心的話,那可能你們就不是閨蜜了。應該讓你女友知道,去說。要女朋友自己來找我她卻帶她閨蜜一起來,現在我不想讓她來了怎麼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