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公總是神神祕祕我問他不回答我,是不是在外面有人了,他每天晩上都要出去多小時,我心裡好毛,想

2021-08-04 02:00:58 字數 4022 閱讀 9509

1樓:

你們夫妻關係出了問題,彼此的不信任!我覺得應該彼此坐在一起把問題說清楚,只有這樣你才能放心

2樓:一指之力滅萬界

因為愛他,你才會這樣,不知道他在幹什麼,是人就是多想,你問他啊,不回答你,就和他吵,或者偷偷跟著,最好別偷偷跟著不好,記住,別讓自己的心難受,

3樓:群愛

你也可以老出去試試他的反應,望採納

4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首先應該坦誠相待吧 要互相信任 好好溝通一下

5樓:神猴國

首先你老公是幹什麼工作的?他沒熟嗎?每天都偷偷摸摸的往外出去,而且兩三個小時不回來,我覺得他應該有問題,但是什麼問題不好說?

是出去賭博打牌還是其他的非法活動?最好是你採取跟蹤的方式,跟蹤跟蹤她能夠了解詳細的情況,你問他,他不說了,他就對你隱瞞了事實的真相,如果要是違法的話,是非常可怕的,有可能會進監獄的,當然了,希望她出去只是玩,而沒有其他的事兒,不觸犯法律,怎麼都好說?如果他真的觸犯了法律,或者是幹了非常厲害的違法活動,會給你家裡帶來災難性的損失的

6樓:荀魁

你老公總是神神祕祕的,你問他他也不回答你,而且每天晚上他都要出去三個多小時,但這並不代表他外面就真的有人了,也許他每天晚上出去三個多小時就是有別的什麼事情。其實你老公外面有沒有人,你也可以從別的方面,從他的生活細節觀察出來,看他平時對你關不關心,照不照顧,如果他平時沒有一點生活細節方面的變化,應該可以說他外面沒有人。其實夫妻之間還是應該多一些信任,沒有必要整天的疑神疑鬼,這樣只會影響你們夫妻的感情。

老公老是疑神疑鬼的,讓我窒息,說我總是神神祕祕的,貌似他見不得人一樣,說我本是女兒身,性格卻和男人

7樓:匿名使用者

文藝青年回答:你不在,我會好好活,因為我活,你也在我心裡活著。

一般人回答:這個嗎,呵呵呵呵

我回答:滾

8樓:山嶺微丘

親:在外你怎樣強勢,是你打拼的需要。是你的事兒。但是在他(自己的丈夫)面前,你不要吆五喝

六、指手劃腳的,要溫柔些、小鳥依人一般。因為你畢竟是他的女人。記住:不要說“親愛的”三個字。

勤鼓勵他,讓他充滿男人的自信。比如:他做對了事,你用鼓勵的話說“看,還是我這爺們兒”、“看,還是我這漢子”、做家務有時需要他搭把手,就喊“爺們兒,來幫幫我”等等。

在外,你或許是老闆、企業家、是省長、市長、書記。但是,你在家裡,就是老婆、他媳婦、孩子他媽。

我有一對樓鄰居,女是zf**,男是某單位辦公室主任。男總在家起早做飯,女坐在餐桌旁等著開飯。時間長了,眾鄰居既看不上這男人,也瞧不起那女人。後來,這鄰居退休搬到女兒家去住了。

親:我說的意思,你明白嗎?

9樓:匿名使用者

通過你的敘述,可以判斷出你老公性格內向且偏於孤僻,你的性格外向且有時不拘小節。

你老公因為少有朋友所以特別在意你,他愛你的表現形式可能被你忽略或令你接受不了。

“他說如果我不在這個世界上了,他不想我孤獨,他也會陪著我一起去”這段話,其實表述的是你老公不想孤獨也不敢孤獨。

你幾乎成了他生命中的唯一,是他生存下去的理由和支柱。他說你“總是神神祕祕的”並不是他懷疑你如何如何,而是他期待著你對他的關注或者叫做在意,你對他的忽略、冷落,使他感到茫然、空虛。

建議你多開導他,儘量多和他溝通(溝通是雙方面的,有時候可能做不到),儘管他對你的愛的表現形式簡單而缺少情趣,令你生厭,你有時候也要勉為其難的迴應他。

用土話說就是你以後多搭理搭理他吧,這樣對雙方、對整個家庭甚至對社會都有益無害。

相信你會明白我說的意思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跟他結婚多久了,那麼神經質的極品男人,你是怎麼找到的……好多愁善感,跟林妹妹有一拼了。

11樓:

甜言蜜語等於謀財害命。空口說不如實際做。網上多了,電視看多了盡玩虛幻。實際點,相互理解,相亙信任。才能擁有一個溫欣和諧的小家庭。祝你們幸福。望採納

12樓:禕浩曠

像個女人讓他看看天天膩著他

因為上週五晚上發現有一打**打給老公,老公神神祕祕的不接,只回了條簡訊,我問他是誰,他竟然說沒有誰

1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男女比例失調,女人現在是女皇般的地位,想打就打,休了他,好男人多的是!女兒長大會體諒你的!別想太多,人得為自己活著。

14樓:戴運田溫書

在男女比例失調,想打就打,休了他,好男人多的是,女人現在是女皇般的地位!女兒長大會體諒你的

15樓:堅頎犁天薇

你老公要的是清白的話,他會主動把手機給檢視!!

為什麼結婚了,婆婆公公都不打**給我,什麼都是打**給我老公,那我是什麼,有些事還是神神祕祕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很正常啊 。

你和他們又 沒有血緣關係,說的輕了重了都難把握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點小肚雞腸了,與你老公說不是等於向你說嗎。你需要與你老公搞好關係,夫妻那點事,實際上老婆會做人更重要

18樓:原點,起點,終點

這都是如此,有些當你的面不好說,你必定媳婦,只有你老公給你說才合適點,難免有點隔合

19樓:聽風說夢

無非就是找你老公要錢

20樓:徽州突擊兵

只要你和你老公好就行了,還有一點你和你婆婆關係不好,就要看你老公是怎麼處理了,如果你老公不理會你和婆婆的關係,說明你老公也不咋樣

21樓:手機使用者

呵呵 正常啊 我婆婆也不給我打 想開點就好了 沒事 不打就不打 她給你打 咋還沒話給他門說裡

22樓:左公右婆

你可打**給他們啊 彙報老公的思想

23樓:阿代

這就是所謂的排外心理,正常,別在意

24樓:蘇三

說明你還沒有獲得他們的真正認可

25樓:匿名使用者

請理解老人家,己後你也會有這一天。

26樓:時間飄

那你也就當他們不存在

2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時候你就要主動,你需要融入這個家庭需要時間的

28樓:蒼山換蘭陵

不用放在心上,人與人家庭教育不同,他們家傳統如此,不用太介懷。

29樓:匿名使用者

唉,終歸沒把你當做一家人。同感

30樓:周江紅

正常真的,我弟有次讓我去取錢,密碼給我說,卡讓我弟妹拿著,我們一起去取的錢,那時他們沒結婚,這說明什麼呢?還是自己的親。還沒到一定時候。現在不會了。

31樓:瘋狂的老樹

那你有主動給他們大**嗎?

32樓:手機使用者

其實這樣更好,家裡的裡裡外外的事都讓他們去商量解決,自己省點心,理好自己的小家,和事業就好了。

33樓:揚fan丶遠航

婆婆公公不會來事,以後別管他們

34樓:星穎彡飛靈

這就是婚前婚後的區別

35樓:最後一抹槐香

催著你老公趕緊要孩子呢,絕筆是

老公總是神神祕祕的,我給他打冷戰對嗎

36樓:戲智志

不對,有什麼事應該說清楚

37樓:簡平從真

你這樣只會雙方的關係惡化,你還不如直接問他,可能會更好。

38樓:薄魚兒

不對,應該相信他,然後找個機會和他說

男人對我冷淡,問他是不是想分手,他也不回答,什麼意思嘛

他不想分手吧 可能他還是喜歡你 但是喜歡的不多 或者他不是很喜歡和你膩在一起 男情人對我冷淡,我問他是不是要分手,他沒理我,也不回資訊,是怎麼回事 等待她給你打 的那天吧 那就是不喜歡了,沒必要勉強 事實擺在眼前,還問什麼回事?問他是不是真的要分手,他又不回我話,可他對我的態度好冷淡這是什麼意思啊!...

我提的問題誰回答呢,我提的問題,怎麼不回答呢?

你很可憐,你懂嗎 我的目的就是為了打擊你 我看你那可憐的心理素質還能撐多久 你想讓誰來回答呢?你想 答非所問的人來回答嗎?你想 攥著拳頭讓別人猜是什麼嗎?你想 你想的美!當然是熱心的回答啦!有什麼困惑你的問題直接提,我相信,們一定會熱心解答的 你提的是什麼問題?這裡回答你的問題的人有很多,請詳細描述...

我在網上問問題,老師不回答我,感覺我錯了,以後都不敢問老師問題了

不要自己給自己就下定義了,說實在的,學生太多,網路上直播的課程有時候對於老師本人來講也是一種全新的體驗方式。我更願意相信老師是真的沒注意到。其實我覺得這真的沒什麼,只不過是你問問題,而老師不回答這就顯得有些尷尬吧,沒什麼的啦,可能只是老師沒看見呢?都會有許多原因啊,別因為這點事情就沮喪了,大不了多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