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哆啦A夢第一次來到大雄身邊的那一集

2021-08-04 01:46:24 字數 564 閱讀 3756

1樓:匿名使用者

新番一週年紀念特別篇:從未來之國千里迢迢而來 給你個地址 http://www.

年的特別篇 2023年哆啦a夢誕生 也介紹了部分

2樓:閁我的人是份區

什麼盜版的哆啦a夢就是大雄的夢“夢”這個字怎麼解釋。

哆啦a夢第一次去大雄家是哪一集啊??

3樓:匿名使用者

新生哆啦a夢一週年紀念特別篇——從未來之國千里迢迢而來這是水田版的,也就是新番哆啦a夢。

大山版,也就是舊版哆啦a夢,以前在電視上的那種,並沒有這一集。

新番裡的故事很有意境,講的是大雄和小哆啦吵架了,小哆啦一氣之下回到了未來,這是大雄想起了小哆啦第一次來的時候,唯一與漫畫不同的,漫畫中小哆啦第一次來時吃的是年糕,而新番是銅鑼燒。

去看看吧,很好看。

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第一集拉,上優酷就有. http://www.youku.com/

哆啦A夢第一次去大雄家是哪一集啊

新生哆啦a夢一週年紀念特別篇 從未來之國千里迢迢而來這是水田版的,也就是新番哆啦a夢。大山版,也就是舊版哆啦a夢,以前在電視上的那種,並沒有這一集。新番裡的故事很有意境,講的是大雄和小哆啦吵架了,小哆啦一氣之下回到了未來,這是大雄想起了小哆啦第一次來的時候,唯一與漫畫不同的,漫畫中小哆啦第一次來時吃...

大家,好像是哆啦A夢,有一次大雄和哆啦A夢去了戰爭時期,好像

貓狗時空轉 或者大魔鏡 應該是貓狗時空轉嗯,相機君 是不是他們有幾隻貓狗,要帶去古代,結果最後一隻是送到戰爭時期的,而小夫養的是他的後代 哆啦a夢和大雄到抗日戰爭時期是哪一集?這一集出自哆啦a夢新番第490話 夏日1小時特別篇 大象和叔叔 大象和叔叔 講的是哆啦a夢與大雄坐時光機回到二戰時期,進而拯...

第一次接吻就舌吻正常嗎,第一次吻就是舌吻正常嗎

第一次申士一點,親吻額頭,耳朵,臉頰,輕輕吻下嘴脣 第二次就可以舌吻了,脖子,親吻耳朵時並對她說 我愛你 一類的話 注意要纏綿一點兒,不要太強烈,否則女生會有一種被 弓雖女幹 感 祝你幸福!看情況!一般不要太急了,蜻蜓點水就可以,吻一下脣或者臉,然後再加深!說點情話還是好的!嘴脣碰一下。給個浪漫的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