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求感人的關於童年回憶的電影,尋求感人的關於童年回憶的電影!!

2021-08-04 01:43:33 字數 1730 閱讀 1612

1樓:匿名使用者

1《歲月的童話》,雖說是一部動畫電影,但講的內容是對自己童年(好像是小學五年級)回憶的點點滴滴,那些小事能勾起我們對童年的懷念,推薦!尤其是女生會更喜歡!

2《看上去很美》這是方槍槍生命裡第一次和外面的世界交手——幼兒園。 這個陌生的地方有種統一的標準正統治著所有的小夥伴們,就是貼在每個人名字後面的小紅花,方槍槍憤怒了:不會自己穿衣服就得不到小紅花嗎?

尿床是我自己能控制的嗎?這是什麼狗屁道理?方槍槍號啕大哭,他孤獨,他不懂這世界的規則,然而漸漸的他發現,在周圍的小生命之間,有一種自由的情感正悄悄的奔放著,在那個靈魂主宰的內心世界,他無拘無束。

於是方槍槍開始散發生命的熱力與無窮的幻想,他脫下女孩的褲子給女孩打針,把小紅花當成禮物送給他鐘情的女孩……“老師是吃人的妖怪!”,方槍槍把這個祕密告訴了她,而她又告訴了他,於是在一個月黑風高的夜晚,沒有睡覺的孩子們開始行動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可惜你不喜歡國產的,《城南舊事》,大愛啊~~還有臺灣導演侯孝賢的《童年往事》《鼕鼕的假期》也不錯的~~

蘇聯 《伊萬的童年》《我的童年》《鏡子》(這一部我沒怎麼看懂)希臘 《霧中的風景》

法國 《四百下》或者叫《四百擊》 《孩子們,再見》

巴西 《**車站》

兩部關於童年回憶的動畫片《歲月的童話》《文森特》(這一部才五分鐘,我覺得很棒)

3樓:匿名使用者

天堂電影院

放牛班的春天

4樓:韻流清泉

《忍者神龜》和《變形金剛》

找一部有關回憶童年的電影

5樓:匿名使用者

和你在一起

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想到了《和你在一起》。

ll你提供的資料少來點,呵呵。

7樓:雅虎笑嘻嘻

應該是《和你在一起》。

給幾部關於童年的電影

8樓:席胖

《蝴蝶》(法國) 《馬拉松》(不知算不算) 《小鬼當家》,《小飛俠彼得·潘》、《親愛的,我把孩子們縮小了》《101斑點狗》 伊朗電影《小鞋子》《誰能帶我回家》《天堂的顏色》很感人

9樓:諶恆

天堂電影院--義大利 蝴蝶--法國 藍風箏--中國 霧中的風景--德國 小鬼當家--美國 一雙跑鞋--伊朗 **神童--美國 美國往事 可可西里的美麗傳說 新成長的煩惱 天生一對 無人看管的兒童 超人集中營

10樓:厚弘方

小鬼當家系列啊 最搞笑了 不過我推薦給你一不很溫情的童年電影,叫《小鞋子》也叫《天堂的孩子》,看了很感動,講中東地區一對兄妹的故事,很感人

關於童年時的一部老電影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黑龍是因為吃了三太子,一條紅色的龍,才被天神設計麵條變鐵鏈,一碗麵是一個整根,碗底一個洞,桌子下是一桶,應該是電影孽龍傳奇

12樓:匿名使用者

是那布白龍被黑龍吃了的嗎 是那種很老的電影 龍都是用舞獅那種東西扮的 感覺好像麒麟嗎 ?

13樓:匿名使用者

邇是不是夢到的?邇想象力也太豐富了

動畫,童年的回憶,一個動畫,童年的回憶。

可能是是這部 family guy 一般中文叫惡搞之家的。企鵝家族?一家之主?尿布一族?高飛家族?求一部動畫片名 主角是一個公主 這是童年的回憶 絕對是這個 海的女兒新歷險記 我也在找這部動畫片的名字,記得一個怪物是沒腳的,好像是3d的 是不是 小王子 啊?問一部動漫的名字,童年的回憶想找回 迪士尼...

童年的回憶的作文以上,童年的回憶的作文360字以上

童年似一杯濃濃的咖啡,暖到你心窩,童年似一杯淡淡的茶,讓你回味 童年似暴風雨的彩虹 五顏六色,炫麗無比 童年又似那晚霞後的餘光,那麼讓人懷念 又似那彎彎的小路,讓你成長。風兒不可能將這溫馨的回憶給吹掉 雨兒不可能把這一件一件感人的旋律掩沒,只有可愛的陽光將它照射,將它儲存.回想那一件件兒時不起眼的事...

童年的回憶作文怎麼寫,作文童年的回憶500字

每個人在金色的童年裡都有一段美好的回憶,酸甜苦辣個個都少不了。我也有一個美好的童年,童年裡的酸甜苦辣,比誰都要深刻。我記得小時侯,有一次,那時我正在吃飯,我拿著飯碗,用手撐著自己的頭用勺子拼命的在搞飯,姑姑見狀,忙說 唉,快吃快吃。我只好勉強地硬向自己塞了幾口飯,吃得滿嘴都是,姑姑哄我說 快吃,吃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