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像是哆啦A夢,有一次大雄和哆啦A夢去了戰爭時期,好像

2021-04-17 10:27:46 字數 1092 閱讀 3208

1樓:秋楓葉裡的女孩

貓狗時空轉

或者大魔鏡

應該是貓狗時空轉嗯,

2樓:匿名使用者

相機君~是不是他們有幾隻貓狗,要帶去古代,結果最後一隻是送到戰爭時期的,而小夫養的是他的後代

哆啦a夢和大雄到抗日戰爭時期是哪一集?

3樓:時代大哈哈

這一集出自哆啦a夢新番第490話:夏日1小時特別篇《大象和叔叔》。

《大象和叔叔》講的是哆啦a夢與大雄坐時光機回到二戰時期,進而拯救動物的故事。日本軍方為節省食物,決定毒死負責運輸任務的大象,哆啦a夢等人趕在之前阻止,並歡呼說出:「不用擔心,反正戰爭很快就要結束,日本會戰敗啦!

」由於該劇情與日本右翼思維相悖,不少極端日本網友大罵哆啦a夢「反日」,甚至質問「日本戰敗是可以笑著說的臺詞嗎?」

以前哆啦a夢有一個類似於劇場版的就是去了狗國…?記得好像是大雄的一隻白色的狗是狗國的王子,求名字

4樓:匿名使用者

是「新·大雄的大魔境~柏高與5人之探險隊~」(2014)此作品亦是

回2023年的大長篇作品《大雄答的大魔境》的重製版這裡可以**:

望採納!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麼《大雄的大魔境》

哆啦a夢有一集是說:哆啦a夢給了大雄一個道具,大雄回到了小時候,變成了智慧兒童。

6樓:哀家老博爺

那是靈魂穿越機.僅僅是靈魂回到了小時候。是不是那一集,他的全家人還說大雄是神童.?後來又穿越回來了,而且還發奮讀書.

7樓:匿名使用者

然而你還是沒說是哪一集

8樓:黑色漩渦流水

恩,你想說啥?給我回個a吧,終生感謝你全家。

哆啦a夢裡,有一集,哆啦a夢和大雄回到二戰時的日本,哆啦a夢對一個日本軍官說日本輸了。請問是哪一集?

好像是韓國歌曲,MV裡前段忘了,後來好像是男生送了易拉罐

你說的那個好像是韓國的一個啤酒廣告.kiss cass.那個男的是李民浩.送個女的一個啤酒拉環.應該就是這個了.望採納.這是cass啤酒廣告裡的歌 kiss 李民浩和2ne1的dara吧 是cass的廣告歌曲吧 歌名叫 kiss 親,你聽聽是不是這個http box.zhangmen.2ne1成員s...

一首帶京腔的歌曲,好像是女生唱的,歌詞好像是什麼失敗只在一瞬

我聽過一首類似的歌,但不知道是不是。歌名 黃梅戲 有那麼一句歌詞,你在 像是京腔的韻味唱法,女唱的,比較輕快 玫瑰 貳佰 你說你想在海邊買一所房子 和你可愛的鬆獅一起住在那裡 你會當一個心情雜貨鋪的老闆娘 隨著心情賣著自己喜歡的東西 生活越來越壓抑 你變得越來越不像自己 一個人站在悲催的風裡 玫瑰你...

腰痛(好像是腰肌)

1,勞逸不當 腰部長期從事彎腰活動或工作,由於長期腰部姿勢不良,使筋骨活動不調,損傷腰背部肌肉 筋膜,使血液淤滯,造成本病。2,損傷失治復感外邪 腰部急性損傷後,沒有得到及時正確的 遷延日久,若汗出當風,露臥貪涼,招致外邪侵淫,痺阻督脈,久而不散,經絡筋骨損傷日重,造成本病。臨床表現 腰背部痠痛或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