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人的媽媽都追求時尚,喜歡漂亮的裙子,性感的衣服,我媽媽她為什麼老是把自己打扮的土裡土氣得,我討厭

2021-08-03 22:13:42 字數 6375 閱讀 6150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怎麼這樣說媽媽,她不打扮那是習慣了節儉,假如你家條件真的一直很好就不說了,反正我媽媽就是捨不得穿,給我們穿好的,我要是瘦了我爸爸就罵我,知道為什麼嗎,因為我爸媽說過我要是沒瘦胖了,證明我過的還好,要是瘦了她們就亂想,說我在外面受罪什麼的,反正說多了你也體會不了,等你以後有了子女就理解父母的苦心

2樓:匿名使用者

是時代不同,你要包容你媽媽,她讓你多吃也是為了你好,好好珍惜一個愛你的媽媽,別等失去了才知道後悔

3樓:

你們接受的教育不一樣,所以審美的角度就不一樣,但是沒有辦法,就像以後你的孩子也會覺得你落伍,但是有些事他們沒有經歷過,我想你媽媽只是希望你身體強壯些罷了,你可以堅持自己的審美,但是應該尊重她

4樓:emma英語老師

沒事兒,討厭就遠離,趕緊遠離,眼不見為淨,不要覺得是父母就怎麼樣,別被儒家思想毒害了

5樓:我是人工智慧

審美是什麼?每個人對美的價值觀都不同,何必非要意見統一呢?

你媽媽的審美觀就是健康,不希望你缺少營養。

建議你讓她看到你吃的少也可以健健康康不生病,不就同意你瘦了嗎,呵呵

6樓:瘋女瘋女瘋女

你可以換一種說話的方式。對你對她都好。

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愛美是女人的天性,你媽媽她不想漂亮,具體原因,我也不敢亂說。媽媽讓你多吃只是想讓你健健康康的成長,生病真的很難受,她不想讓你難受,還有就是,她可能不會化妝

8樓:溫微丶

你有能力嗎,你能這樣講她證明你大了,你有能力給她錢花還是讓她去美容?

9樓:

為什麼這麼說自己的媽媽?當你說出這些話,你有站在你媽媽的角度去想過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無論如何,她還是你媽

11樓:淡定

讓你媽穿齊b小短裙和黑絲,樓肩衣服肯定**

12樓:桑德諾

自己的老媽哪是刀子咀,豆腐心,怕花錢。不過呢,你可以先斬後奏,

13樓:

當你自己做了母親時,你就會理解她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說跟你這種人沒話說

在外貌、服飾上追求時尚是否挺無聊,甚至沒有意義?

15樓:匿名使用者

隨著現在時代的發展,每個人對自己的定義也非常的清楚,喜歡追求時尚,追求完美的東西,喜歡很多自己感興趣的東西,經常把自己打扮的非常的光鮮亮麗,走到**都是一道風景線,所以很多女性都趨之若鶩的在外貌,服飾上追求時尚,都不會心疼錢,大把大把的錢花在這些地方。

女性都不想要變老變醜,都不希望自己更別人比看起來非常的醜陋,所有通常都會買很多衣服,很多保養品,甚至都不會心疼錢,覺得這就是最值得的東西,用這些東西讓自己慢慢的變得非常的緊緻,走到**都覺得自己的最漂亮的哪一個,甚至不惜花更多的錢,讓自己變得更加美麗。

女性在愛美這方面花多少的錢都不會心疼,認為這是值得的,甚至不會覺得無聊,沒有意義,她們反而覺得這是非常有意義的事情,有的女生還會花費幾十萬上百萬的資金在自己身上,給自己整容,為了自己變得更加的美麗,甚至在自己臉上,身上動刀子,讓自己變得更加的好看。

所以女性在自己方面非常的認真,非常的喜歡,希望自己能變得更加的好看,希望自己跟別人比較起來,自己能更加的好看,甚至每天特別早起床化妝,就是為了自己這一天能好看,犧牲睡眠的時候通過化妝來讓自己更加的好看,所以女性是不可能覺得累,沒有意義,以上觀點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仁者見仁智者見智,如果喜歡最求時尚的,他們在追求時尚的過程中,會讓自己不斷成長。

17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時尚的追求是有意義的,否則就不會有這麼多的時尚圈的任務,追求時尚是一種生活態度。

18樓:冄靨冄

每個人的追求不同,有的人追求內在美,有的人更加註重內在,看你自己怎麼定義在自己。

19樓:小嘎嘎

不是的,現在很多女生都比較注重打扮、保養,為了美麗去追求,也是一種樂趣。

20樓:鬼小

沒有吧,誰都希望自己外表變得更好一點,這樣自己也會十分的有自信。

21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會沒有意義呢,讓自己變漂亮,變好看,不是每個人的追求嗎,活著不是為了吃飽穿暖的呀,追求時尚是為了活出自我。

22樓:ok好的

其實我覺得這並不無聊,畢竟對於外貌和服飾的追求是生活精緻的一種體現。

在外貌、服飾上追求時尚是否挺無聊,甚至沒有意義?

23樓:田野春色美

對於那些不講究穿戴的人來說,時尚就是那麼回事,只要自己穿得舒服就行了,對於外貌打扮和服裝穿戴沒有追求,這樣的不追求時尚的人很多,覺得沒意義是肯定的,也有許多人就是為了追求外貌和服飾的時尚,這些人就是覺得很有意義。

24樓:在昌谷寺休息的夏侯惇

在外貌服飾上追求時尚並不會感覺到很無聊甚至沒有意義的,在外貌上追求時尚,可以給他人留下美好的第一印象,另外也可以讓自己看起來更美

25樓:渴侯訪風

沒有任何意義,只要自己穿的舒服、整潔乾淨即可。

26樓:悟螺

我不這樣認為,愛美之心人皆有之,每個人都想追求時尚,但是只是有好多人條件不允許生活壓力大,沒有能力

27樓:

這個要看在什麼樣的生活環境之下,如果當你的物質條件達到之後,那你追求服飾的時尚也是正常的。

28樓:

是的!與其花時間精力去追求這些,倒不如問問多花點意思充實自己的腦袋!

29樓:

人各有志,每個人的愛好都不一樣。所以在外貌和服飾上追求時尚並沒有錯

30樓:寵物兔兔小白

還是有點意義的。趁年輕當然要什麼都嘗試,只有嘗試過了才會知道什麼才是最適合自己的

31樓:卻燕鈮

只在外貌和服飾上追求時尚真的挺無聊,因為他們不知道時尚真正的含義。

32樓:鳳崖

看個人吧。有的人還是職業的呢,也不能說無聊,畢竟這也是一種精神面貌,從這個角度出發還是具有一定意義的。

33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如此短暫。我覺得難打扮的時候儘量。打扮好看一點,也對自己和別人家尊重。

34樓:

在外貌、服飾上追求時尚是品質生活的體驗,追求高質量的生活當然有意義。

35樓:李吳傑

這件事因人而異,年輕人都比較追求時尚,漂亮,自己感覺有意義的,歲數大的我認為穿幾件比較適合自己的衣服就挺好,追求時尚覺得無聊,沒啥意義。

36樓:巧克力色彩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權利去追求。俯視。或者是外貿。

37樓:泥清妙

在外貌 服飾上追求時尚是否挺無聊 甚至沒有意義 覺得是挺無聊的 如果你內在的才是真正的意義

38樓:來自萬壽寶塔狂熱的薔薇石英

在外貌還有服飾上的追求都是時尚的潮流。都是。有品味的

39樓:

在外貌,服飾上追求時尚不是很無聊,這是一件很有有意義的事情,因為每個人愛美之心都是無可厚非如果不追求時尚,社會又會怎麼有進步?。

40樓:保護我方彤寶

不,我認為從外貌和服飾上追求時尚一點都不無聊,很有意義,

41樓:咪旮瘩

人活著就要積極向上,帶滿精氣神兒,在外貌上,服飾上追求時尚,顯年輕漂亮。洽人耳目一新的感覺。好好生活。

42樓:接允

在外貿服飾上追求時尚是是否無聊甚至沒有意義,我看是有意義的,非常時尚的,好的非常棒的

43樓:不常買

不對,很有意義,說明這人很有品味,追求完美,人活著就要有追求。

時尚的基本含義

44樓:喵喵喵

時尚,就是人們對社會某項事物一時的崇尚,這裡的“尚”是指一種高度。在如今社會裡,多指流行得體的一些東西。

時尚,源自“fashion”,是個地地道道的舶來品,時尚的英文翻譯有很多種:“mode方式,模式,時尚”“、 “style風格,時尚法,文體,風度,型別,字型”、 “fashion樣式,方式,流行,風尚,時樣”、“trend趨勢,傾向”。

時尚一詞在新華字典裡的解釋是:當時的風尚;一時的習尚。從古至今,時尚一直流行於世。

它存於每個人的生活,它掛在眾人的嘴邊,我們甚至可以說,時尚,影響著每個人以及他們生活的方方面面。

很多人對時尚的理解都不同,有人認為時尚即是簡單,與其奢華浪費,不如樸素節儉;有時時尚只是為了標新立異;現實中很多與時尚不同步的人被指為老土、落伍。

擴充套件資料

在傳統社會中,當然也會出現一時大眾共同追求的東西,並具有通行、逐時之類的含義,隨之也就有了“時方”“時彥”“時食”“時貨”“時新”“時樣”“時髦”這樣的說法。不過,上面的諸多稱謂,觀其大概的意義,僅有“時新”“時樣”“時髦”三詞,與後來所謂的時尚有所關涉。

如“時新”一詞,總體上是指應時的新異物品。這一詞既可指應時的新異食品,又可指應時的裝束式樣。還有“時樣”一詞,用來專指入時的式樣。

至於“時髦”一詞,儘管在後世的傳衍中已經流變為新穎入時的含義,然而從這個詞的起源上看,原本是指一時的傑出人物。

諸如“時新”“時樣”“時髦”之類的稱謂,大抵可以視為時尚的前奏。至於“時尚”這一專有名詞,顯然與商業社會是桴鼓相應的,它的出現已經到了明代的晚期。

“時尚”是什麼,明代著名的僧人蓮池大師在《竹窗二筆》中已經作了明白易曉的闡釋,細繹這則記載,無非是說時尚的形成,通常“唱自一人”,而其影響力則是“群起而隨之”,形成一股區域性甚或全國性的衝擊波。

45樓:

時尚,拼音shí shàng,英文為fashion。

時尚,就是人們對社會某項事物一時的崇尚,這裡的“尚”是指一種高度。在如今社會裡,多指流行得體的一些東西。

時尚一詞在新華字典裡的解釋是:[fashion]當時的風尚;一時的習尚。

時尚,源自“fashion”,是個地地道道的舶來品,時尚的英文翻譯有很多種:“mode方式,模式,時尚”“、 “style風格,時尚法,文體,風度,型別,字型”、 “fashion樣式,方式,流行,風尚,時樣”、“trend趨勢,傾向”。

從古至今,時尚一直流行於世。它存於每個人的生活,它掛在眾人的嘴邊,我們甚至可以說,時尚,影響著每個人以及他們生活的方方面面。

很多人對時尚的理解都不同,有人認為時尚即是簡單,與其奢華浪費,不如樸素節儉;有時時尚只是為了標新立異;現實中很多與時尚不同步的人被指為老土、落伍。

擴充套件資料

在中世紀,時尚往往是和貴族聯絡起來的,尊貴的身份註定造就了前沿的享受,是他們主導時尚這個行業的未來。

以前經常有一些時尚的貴族,他們的服裝是當時貴族的夢想,他們總能穿著華麗而不失品位的服裝,就像通常時裝是一種個性的表達,難怪很多時裝界的翹楚,在風流韻事上也值得大書特書。這就是最初的時尚。

20世紀西方的女性不光是穿束腰,顯示纖細的腰肢,而且還穿了一些特有的東西,為了能使自己的胸看著更大點。下面則是蓬鬆的大大的裙子,這樣的衣服通常很難有什麼靈便性,都非常的沉,通常女士們都坐在那裡,只在跳舞的時候才站起來。

後來美國人瑪麗·菲利浦·雅各布發明的內衣,這個簡單的服飾取代了女性裡面穿的複雜的構件,比如襯衣什麼的。

時裝設計師在時尚的發明創造方面起了舉足輕重的作用,比如漂流木,教會女人用百搭的休閒包來簡單提升自己的氣質,另一個時尚設計師發明了超短裙使得年輕的女性可以穿的和年紀大一點的女性不一樣。

其實很多重大事件聯絡到時裝中的變化,比如第二次世界大戰的時候,人們開始擯棄原來的s曲線,那種前凸後翹的造型,接受一種中性的利落的女性造型。

而在第二次世界大戰的時候,法國人由於被佔領,物資缺乏,所以人們很難再有興趣顧及時尚,那時東西都是配給,所以那時的衣服都是耐磨的,顏色也是灰不溜丟的。很少有像以前那麼光鮮的衣服。

所以當第二次世界大戰結束之後,一個設計師,釋出了一套華麗的服裝,重新點燃了人們的熱情,人們似乎覺得時尚又重新回到了他們的生活,結果那個設計師的衣服被一搶而光,供不應求。

可見時尚是和歷史分不開的,歷史發生了什麼事往往直接影響到時尚。

男生喜歡什麼樣的女生?漂亮,男生都喜歡漂亮的女生嘛?

分析內心深處的情感世界 雖然說漂亮很重要,但是漂亮女孩不一定是所以男孩喜歡的,男孩選擇女友,漂亮並不是先決版條件。因為 權漂亮的女孩多半驕傲,而且讓人有陌生感,還有不甘低下高貴的頭。我們喜歡那種冰雪聰明,知識淵博或有一定專長的女孩。只有這樣的女孩才能讓我們感動,未來的生 男生喜歡的女生都有哪些特點?...

這個社會為什麼只要女人有錢,漂亮,別人都喜歡呢?不管人家睡一百個還是睡一千個都不重要嗎?錢才是重點

你說對了,有錢就是王道。睡一百個一千個?宮頸糜爛了吧,命都沒了,有錢的女人不會這麼傻,她們很會保護自己,不可能睡一百個那是缺錢的妓女乾的。對於喜歡的,東西都是 值的。如果一個人沒有物質和長相,那麼他就缺少了這些價值,但是如果他的性格很好很有能力,這就是另外的價值。人們喜歡漂亮和錢,是對這些東西的需求...

男生都喜歡漂亮的女生嗎,男生是真的都喜歡長得漂亮的女生嗎?

無論是愛情還是bai 普通的生活裡du,善良真的是一種不zhi能忽視的特質dao,有人會覺得專 人之初性本善,屬善良到底能代表什麼?說的好像每個人都有一樣,但是要知道,隨著年齡的增加,人的善良,就因為很多的原因,變得越來越珍貴,因為珍貴,所以才會成為一個人的特質。男人真的都會喜歡善良的女人,因為善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