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男友異地戀兩年了,最近總是很忙聯絡不到他,應該怎麼辦

2021-08-03 17:38:44 字數 5994 閱讀 5014

1樓:情感小鹿呀呀

當我向你傾訴我的煩惱的時候,那不是抱怨,那是我對你的完全的信任。兩個人在一起,尤其是異地戀,就一定要互相的信任對方,當你有快樂的事情要和他分享,有煩惱的事情也要向她傾訴。

當一段感情得不到聯絡的時候,你就要想辦法去讓她恢復聯絡你的男朋友不聯絡你,肯定有他的原因,但是你一定要清楚這個原因是什什麼可以去找他,看看他到底在幹什麼。當然,不論最後結果是什麼樣你心裡一定要有一個準備。在與你男朋友相處的這兩年裡,你應該對他的為人有了一定的瞭解,你也懂得他的一些做事態度是什麼樣子的。

所以你要根據你的瞭解來考慮你到到底要不要來繼續維持你們的這段感情。

你去到他的城市看看,他每天在做的事,走一走他每天走過的路,感受一下他每天的不一樣的心情,其實你會發現,有的時候人確實會有自己的苦衷,他不理你,你會覺得很傷心,如果他真的喜歡你,他的心裡可能也不好受。相反,如果他不喜歡你的話,你即使再怎麼努力的想要挽留這段感情也是無濟於事的,那時候倒不如放手還給各自自由。

2樓:嗯魔法

主動和他說清楚,有可能是誤會,也許他最近太忙,但也不排除他不想聯絡你,這種情況就建議放棄了,異地戀很難維護,如果一個男的不重視你,自己主動貼過去,太累,還不如早點放棄。

3樓:炭

異地確實要有一定的毅力及要有牢固的感情基礎,不然再高的溫度也會慢慢變涼。

4樓:戚惜邇

首先是信任,異地戀必須要彼此信任,不然就維繫不下去了。其次就是要合理的溝通,表達情感,讓對方知道他對你很重要。聯絡不到原因有很多,千萬不要妄下斷論。

搞清楚原因。希望你們越來越好。

5樓:

如果他很想你,再忙也會聯絡你,如果他心裡沒有你,再閒也不會聯絡你,你自己看著辦,你們還有沒有繼續的必要。

6樓:匿名使用者

雙方都有感覺的話,就應該找個時間好好聊一下,去處理這個感情,不要一直拖。

7樓:喻訪煙

我也不知道怎麼辦,應該是我們都不和異地戀

8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是需要不斷加溫的。

9樓:

知道對方心裡有你就好

我談不來異地戀,異地戀如果男方總是很忙很忙很忙,應該怎麼去維持?少了聯絡少了相處感情就很容易淡的

10樓:衝鋒手風兒

異地戀的話其實是問題很大的,畢竟兩個人不能經常在一起,這樣的話也會導致出現很多的問題,反正呢,如果說實在要談異地戀的話,一定要想清楚

11樓:名字被風扇吞了

我覺得很多異地戀都會無疾而終,如果感情不是很好的話,更容易失敗。那就要看你們的感情怎麼樣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結束這段感情唄,既然做不來,何必為難自己呢。

要麼就去他的城市,結果這異地戀。

13樓:

我談不來異地戀,異地戀如果男方總是很忙很忙很忙,應該怎麼去維持?少了聯絡少了相處感情就很我談我談不來異地戀,異地戀如果男方總是很忙很忙很忙,應該怎麼去維持?少了聯絡少了相處感情就很容易淡的

談不來異地戀,異地戀如果男方總是很忙很忙很忙,應該怎麼去維持?少了聯絡少了相處感情就很容易淡的

來異地戀,異地戀如果男方總是很忙很我談不來異地戀,異地戀如果男方總是很忙很忙很忙,應該怎麼去維持?少了聯絡少了相處感情就很容易淡的

談不來異地戀,異地戀如果男方總是很忙很忙很忙,應該怎麼去維持?少了聯絡少了相處感情就很容易淡的

很忙,應該怎麼去維持?少了聯絡少了相處我談不來異地戀,異地戀如果男方總是很忙很忙很忙,應該怎麼去維持?少了聯絡少了相處感情就很容易淡的

就很容易淡的淡的

異地戀男友很忙 總沒時間理我 怎麼讓他知道我很關心他 10

14樓:校服的1裙襬

那麼你可以幾天不打給他,等到他想起或忍不住打來了,那時你可以發一下小脾氣,對他愛理不理,讓他知道錯後就原諒他並要他改正,...或者直接告訴他你自己的內心想法.看他會怎樣做.

15樓:牛揚帆

別瞎想了,往好處想啊,像他這樣忙得沒時間變心

異地戀男朋友每天總是拿著很忙的藉口每次我給他發訊息都是回我一兩句然後就不回了我是不是應該放棄他了?

16樓:胖貓貓

我覺得對方這種表現很明顯,他並不在你,也不在乎你的感受。所以你應該考慮分手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和他來一次好好的溝通 最好是見面溝通

男朋友答應我每天說早安晚安,可是他總是忘記,是我的要求太高嗎?我們是異地戀,他工作又很忙,

18樓:amye十三

如果沒有約定可能只是因為不注重形式而且真的很忙,但約定了卻忘記就一定是對你的不重視

19樓:馬家西

這個要求,不是太高的問題,而是無聊。無聊透頂的人,才會提這種要求。**費不是錢嗎?

有事則講,無事則免,不能揮金如土,拿著錢不當錢。核心是要有正經事做,有正經事做的人,就不會提如此無聊要求了。事實上你們已經到了無話可講的地步,沒有什麼需要交流的了,已經話不投機半句多,所以才要玩早安晚安的遊戲。

20樓:rzyp安然

如果他真心愛你,又何必計較那麼多呢?如果他對你不忠,又何必欣賞他的敷衍呢?兩人在一起,關鍵是心與心的熔合,肉體間的交合,心靈深處的融合,你中有我,我中有你,那種思念與牽掛,關心與呵護,交融與合諧,才是真正的愛!

何必為一個無關緊要的空洞無味的承諾而自尋煩腦呢?

21樓:過玄女難過

幹嘛這樣牽著他?男人都不喜歡被人牽著的,得不償失啊

22樓:青竹戀音

嗯,如果工作很忙,而且他也很熱愛,投入工作的話,經常會忘很正常,而且工作強度大的話人很疲憊,只想休息

23樓:黃蓋愛小喬

心裡有,就不會忘記,心裡沒有,說再多也進不去。

24樓:荊河村家園

很難堅持,就像做作業一樣

25樓:匿名使用者

是我的話,我會考慮和你分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忙於工作是想更好的表現自己,不讓你問好是怕你擔心,請採納

27樓:匿名使用者

他可能沒有把你話算話

你不要小題大做

28樓:什麼名沒有哈咯

看他是什麼性格,還有夠不夠在乎你,我要求我男朋友每天睡覺前給我發訊息說晚安,他都能辦到,想戀一年半

29樓:人還不哦

美女,不是你要求太高,你不是說你男朋友太忙嗎?你男朋友就是太忙,連玩手機的時間都沒有。你應該體諒體諒他,你男朋友可能心裡還是有你的,你可以放心。??

30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男生,這樣只有一個可能,不夠愛你

31樓:動監所新華

只能說你太閒,你們兩個差距太大,估計走不到一起

32樓:葉大梨

想記得的事自然就記得啦 不重要的事就會忘記了

33樓:我一直很善良

我覺得哈要求是我自己定的我都做不到,其實沒必要啊,每天說會小話,然後各種忙活自己的事情,就好啦,在一起是生活而不是浪漫,往好的方面去想總是好的

34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要工作要應酬,當今社會壓力大。哪有那麼多精力一天到晚,奉承女朋友。

35樓:手機使用者

這是有心得事 再忙兩個字得時間不會沒有的

我跟我男朋友異地戀一年,他很忙,我們經常見不到面,但我很希望我們能在一起發展?

36樓:再來一碗湯

異地戀太難了

很多現實問題難以解決

如果長久處於不能見面的情況

感情再深

也不能繼續發展

所以早早決斷吧

為了彼此更幸福

早分手吧

不要悲傷哦

37樓:草原牧民

如果你們互相都比較喜歡對方,他因工作忙不能總陪你,你應該去理解他。你不可能因為愛情放棄了事業這是不現實的

38樓:

異地戀是很考驗雙方的一種戀愛方式。

但是我覺得如果異地戀結婚之後還是異地的話,肯定會對你們的生活有影響,除非有一方願意放棄當地的生活,搬到另一方的居住地。

39樓:愛不再迷茫

如果實在放不下他的話,可以到他所在的城市去工作和生活呀!如果也不能去他所在的城市的話,那就只有分手了。

40樓:

我覺得你可以考慮去他的城市工作,既然你這麼喜歡他,為他放棄一些也是值得的。

41樓:愛到骨髓喜歡你

你跟你男朋友異地戀一年,他很忙,你們經常見不到面,但你希望你們能在一起發展,那麼你可以去他的城市工作就好了

42樓:會做花饃的喵外婆

異地戀是很辛苦的,有時候會有你這種情況,想放棄又覺得不捨,比較糾結。最好還是一方能放棄,去一起發展。

43樓:

我認為關於異地戀必須有一個人。去另外一個人的城市去生活。要麼是男方去你的城市,要麼是女方,你去他的城市這樣兩個人才能夠長相廝守,否則的話,你們倆的戀愛是不會長遠的。

44樓:雨雪落晨曦

如果你希望你們能在一起好好的發展的話,就要學會溝通,因為你們常常見不到面,會產生一些矛盾,就要學會化解,這樣才能長久下去。

45樓:甕冰藍

在我國,現在很多人都是這種生活,都是夫妻分居兩地,我覺得你們應該儘量的到一起去

46樓:呵呵合作

你們之間的感情好嗎?我覺得如果相處的很好的話,就應該繼續。雖然這種異地戀比較難。但也是考驗你們真情的。

47樓:彌茂

你們現在一直的一年他很忙,你們經常見不到,這樣長久下去確實是不行的,你應該想辦法和他在一起工作,不要輕易的說分手,有一段感情是很不容易的。

48樓:啤啤寶寶愛你呦

異地戀最好的辦法那就是你去他的城市或者他去你的城市兩個人必須在一起才能共同的努力

49樓:清雨隨筆

這個你要明白魚和熊掌不可兼得的道理,懂得適當的取捨,而且還要考慮未來,也就是說要有遠見。

50樓:深紫衣

異地戀確實很累,如果是感情好,總有一天會好起來的

51樓:李星

你跟你的男朋友異地戀一年那你如果想跟他在一起的話那你可以跟他在一起啊

52樓:

異地戀是非常辛苦的,你和你的男朋友異地戀一年了,他也比較忙,如果你真心的愛你的男朋友,就應該去他工作的城市,一起生活,這樣比較好

53樓:歐朗寧

其實這種異地戀情況經常存在著,如果你想兩個人到一起工作,那麼儘量有條件就儘量到一起,這樣異地戀長期夫妻生活是不好的,而且對於家庭來說都很累。如果條件不允許那就沒有辦法。

54樓:紫蘇花開

異地戀雖然很難堅持下來,但是隻要你們彼此相愛,還是堅持下去。

55樓:穰映

那你就應該看你真的愛他有多少,如果特別深愛,那麼你們就繼續相處,如果沒有那麼深,那就分手吧

56樓:匿名使用者

想辦法結束異地才是正確的選擇,當然前提是你們真的相愛。

2年的異地戀,異地戀兩年了

同意的,一生中找到自己真心喜歡的不容易,雖然說以後接觸的人多了但是你卻很可能找不到真正愛自己的人了,也許將來那些所謂愛你的人是愛上你的事業,你的錢財或是想利用你,無論怎樣他愛的不是你的人,你一定要努力,如果你確定她是你生命的天使,那麼你就不要放手,放開手就註定你一輩子的錯誤和遺憾,努力學習,然後用你...

我與男友異地戀快兩年了,也見過雙方父母了,只要他出去吃飯就不會接電話無論和誰,他大男子主義,因為這

他心裡沒有你,有你的話就會感受你的感受不會讓你難過。很明顯,他認為你的 打擾到了他。至於那時他在做什麼只有他自己知道了!我男友也有這毛病!只要想休息累了,或者吃飯時候誰的 都不接。後來我說了他,現在他不但任何時候都立馬接我 而且吃飯前後都會給我打 催我吃飯。真正愛你的男人是願意為你改變的。你男友太過...

我和男友在一起4年了,近兩年異地戀,前幾天紀念日我送他東西,可是他卻什麼表示都沒有,連句話都沒說

異地戀相抄對非異地戀來說bai更加考驗兩個人抵制 的能力,隔空du溝通zhi的能力,處理感情危機的能力等dao。雖然面臨眾多考驗,但是異地戀成功的情侶也是不少的,很多經過異地考驗的情侶在一起後更加珍惜這份一起走過的感情,遇到問題更願意去面對問題解決問題。所以不要去焦慮未來的事情,過好當下,做好自己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