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個世界上,什麼才是最可信的?什麼是永久性的

2021-08-03 13:19:57 字數 1691 閱讀 1226

1樓:匿名使用者

永久的只有時間流逝,其他什麼都會變····

至於可信,可信度最高的算是自己吧,即使有時候自己也會欺騙自己,但是這個時間不會長久。

活著不要失去希望,即使有時候失望了,那也是一種經歷。人生的意義不需要很偉大,來一次不容易,好好去體驗和嘗試,無論是快樂悲傷欺騙信任,經歷了,人生就充實了。

2樓:武佔行

這個世界上自己才是最可信的

人要不相信自己了就會一再的犯錯

那自己的信念是永久性德只有自己最清楚自己最想要的是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在這個世界上自信是最可信的,其實世界變化無常很多東西的話,並不是說一定的,只是自己一個心態問題,很簡單的東西也不需要想的這麼複雜就是了。

4樓:緣起緣落

你自己的信念,一個人的信念才是從一而終的不會改變的!

5樓:_帶死不拉活

自己最可信幽靈鬼域永恆或多眾決定對…其實那有什麼永恆阿,連我們的宇宙都不能。親情嗎也是相對的,沒看到古代的帝王嗎

6樓:匿名使用者

有自信才是最可信的!有毅力才是永久的!

7樓:那一片星空

沒有永遠都值得信任的人,也沒有永遠都欺騙的人

世界上兩種話最不可信:朋友圈的謠言,專家的話,這是為何?

8樓:司命社會一角

首先是因為這些話基本上都是沒有理論依據的,而且經不起嚴密的推敲,就比如說有的人會在朋友圈散發一些再不買房,房價就會大漲的言論,然後就會促使一些人迫不及待的去買房,但是回過頭來你仔細看看就會發現,一般散發這種買房謠言的人基本上都是房產中介,所以其實也很簡單,就是因為房子賣不出去了,他們才會散佈這種謠言。

其次一些所謂的專家的話,大部分都是網路上的編輯手憑空想象出來的,試想一下在現實的生活當中哪有這麼多專家,莫名其妙的就說一些無厘頭的話。比如有的文章會藉著營養專家的名頭,釋出一些不當的飲食言論。

此外就是狼來的太多了,導致現在的很多人提高了警惕心,畢竟聽信這種謠言受到了太多的教訓多,並且也因此出很多的醜,所以就算你是一個什麼都不懂的小白,這個時候多少也會成為一個能夠辨別是非的理智主義者,所以自然而然就會對朋友圈的這種報道,持一個反感的態度,你也會從內心告訴自己,這種言論再也不要信。

9樓:tio丶

朋友圈謠言大都沒有科學考證,而所謂的專家其實也來歷不明,做學術的應該更知道看期刊文獻作為考據。

10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圈的謠言屬於某個人的個人言論,無法判斷其真假。專家的話往往會被公開,所以專家的話會被社會,政治,利益所約束,無法將真正的事實公佈於眾。所以綜上所述,一種是毫無約束,口無遮攔的人說的,一種是約束和壓力過多的人說的,所以這兩種的人的話當然不可信!

11樓:

因為朋友圈的謠言並沒有科學依據,而專家的話不過是掛著專家的名號信口胡說而已。

12樓:是番茄呀

我覺得可能是因為大家都被所謂專家的話給騙過吧,然後謠言當然不能信呀。

13樓:哈橙寶寶

朋友圈的話一傳十十傳百,無憑無據就相信了,專家的話,沒人敢反駁

這個世界上還有什麼人值得可信的,這個世界上根本沒有什麼人是真正的值得自己去信任的,我覺得任何人都有可能來傷害自己

信任從不施予什麼特定的人,值得你信任的人,首先他要信任你,若他並不信任你,那你託付給他什麼都是徒增傷心.其次要有感情基礎,我想一個陌生人,就算相信你,也沒有必要為你做什麼.最後也是最為重要的,你要讓他足夠重視你,至少與你賦予的信任相當,不然你的信任遲早打水漂.答案還滿意嗎?每個人都很現實,這是一個很...

現在這個世界上還有海盜嗎,現在的世界上還有海盜麼?是怎樣的?

沒有呢,暈,這都不知道啊 我國今年已經有好幾艘商船被索馬利亞海盜綁架勒索了 除了索馬利亞海盜,還有馬六甲海盜 印度尼西亞海盜,加勒比海盜 有規模的就這些了,最猖獗的就是索馬利亞和馬六甲的海盜了,大幹的只有索馬利亞海盜 你可以駕個小舢板到索馬利亞去,保證你能見到你想見到得!當然有啊 現在鬧的沸沸揚揚的...

我該怎麼在這個世界上活,我該怎麼在這個世界上活?

首先要做回真正的自己。你是什麼性格,就表現什麼性格。社會 外在的環境確實複雜多變,不過不能因為這些就改變自己。人的直率 善良都是非常好的性格表現。可能會引起別人的暫時誤會。不過真正的直率 善良。最終還是會被人發現的。所以當別人誤會的時候,不用去解釋。別人遲早會理解的,就是不理解,你做的也不過分,合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