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見你真好》於何時在中國內地上映

2021-08-03 08:25:23 字數 4821 閱讀 3358

1樓:太和資訊

《遇見你真好》於2023年3月29日在中國內地上映。

《遇見你真好》是由霍爾果斯首映時代、歡喜傳媒等公司聯合出品,顧長衛執導,白客、藍盈瑩、張海宇、周楚濋、曹駿、王玉雯、李晨暉、蔣易、範明、蔣雯麗等出演的青春校園影片。改編自孔龍的原創**,以群像的方式講述當下年輕人青春時的肆意張狂、畢業後命運交錯的的故事。

影片講述了在高四這個特殊背景下的數段青春愛情故事。電影聚焦於復讀時光,當學生們再次面對高考壓力時,卻依舊無法抑制這青春集中營裡的躁動。影片圍繞著幾個性格迥異的女生,組成了一個美好又耐人尋味的青春故事。

2樓:匿名使用者

遇見你真好 (2018)

導演: 顧長衛

編劇: 孔龍 / 祖亂亂 / 姚冠辰 / 張雨悠 / 施鴿 / 張亞曦 /劉穎 / 顧長衛

主演: 白客 / 藍盈瑩 / 張海宇 / 周楚濋 / 曹駿 / 王玉雯 /蔣易 / 李晨暉 / 範明 / 蔣雯麗

型別: 劇情 / 喜劇 / 愛情

製片國家/地區: 中國大陸

語言: 漢語普通話

上映日期: 2018-03-29(中國大陸)片長: 99分鐘

顧長衛執導的《遇見你真好》什麼時間上映?

3樓:冰雨夢悠悠老師

由西安籍導演顧長衛執導的青春懷舊喜劇《遇見你真好》將於3月29日登陸全國院線,影片由白客、藍盈瑩、張海宇、周楚濋、曹駿、王玉雯、蔣易、李晨暉主演,範明、蔣雯麗特別出演。記者昨日(3月13日)獲悉,懷舊色彩下的青春質感,將會成為該片一大亮點。

電影《遇見你真好》改編自孔龍的原創同名**。影片講述了“高四”紫荊復讀學校中的三重愛情趣事:夢想成為作家的張文生遇見珊妮,兩人在互損中萌生情愫,好友陳奇卻誤認為文生橫刀奪愛。

“壞學生”青龍追求校花凌彩彩,被暗中護花的“閃電”阿虎從沉默中爆發而擊敗。

值得一提的是,導演顧長衛為該片融入了自己慣用的懷舊特質。顧長衛曾參與過20世紀中國電影中最富懷舊特質的一批巔峰作品,其執導的《孔雀》《立春》《最愛》等片瀰漫著懷舊情結更成為其標誌性的風格。

如今在《遇見你真好》中,“懷舊”依然是電影的主打風格,無論是海報中身穿不同款式復古校服的角色,還是電影中“高四”成年的他們在荷爾蒙衝動下誕生的愛情趣事,該片在顧長衛的懷舊現實主義風格下,青春的質感也是影片一個主題。

遇見你真好播出時間是什麼時候?

4樓:花生十七

遇見你真好,是浙江衛視的一檔生活觀察類的節目。從2023年1月18日起每週五22點播出前四期。從第五期開始,播出時間改為週六晚上十點。

這檔節目是戀愛觀察,主持人是浙江衛視的華少,而嘉賓都是很有爭議的人物。比如說寧靜,王耀慶和吳宣儀等。他們在觀察室內,觀察著素人的戀愛細節,從中找出一些普遍存在性的問題或者亮點,給戀愛中的人,處理兩性關係帶來了更多的啟迪。

遇見你真好自播出後,由於題材的特殊性,話題度居高不下。很多情節虐心也走心。我們可以看到戀愛的酸臭味兒,也可以感受到戀愛中男女的小心機。

寧靜在娛樂圈是出了名的敢說,在這檔節目中,她也是如此,很多金句都出自她的口中。而吳宣儀作為新晉走紅的偶像,是很多男粉的理想型,對於戀愛這事也有很多的感想。這檔節目播出後,素人的身份也被網友關注。

有顏值有情商的素人們,其實在現實中都不簡單。還有港姐現身這部綜藝中。而眾多感情線,剪不斷理還亂,給劇集增加了很多可看性。

可以說是一部非常不錯的綜藝。

除此之外,《遇見你真好》是一部顧長衛指導的愛情喜劇。講的是幾個大學生畢業後,命運的改變。這部電影在2023年3月29日播出。

男主角是白客,女主角是風頭正勁的藍盈瑩。劇中還有曹駿。無論是哪個遇見你真好,講述的都是感情,都是邂逅,是那些不能再次感受的經歷。

5樓:dh_坤坤

《遇見你真好》是浙江衛視推出的一檔由素人為主導的真人秀,該節目的播出時間由最初每週五晚十點播出改為每週六晚十點播出,對於喜歡看戀愛類節目的朋友來說,這檔節目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這檔節目選擇了九位單身男女(四男五女)在遇見小屋共同生活、相處的方式,每一期通過明星嘉賓組成的明星偵察團和由素人的親朋組成的親友團對單身嘉賓之間的互動進行觀察、分析。

《遇見你真好》的節目形式其實和韓版《心動的訊號》有很多相似之處,都是一檔生活類觀察節目。雖然參加節目的主體嘉賓都是素人,但是他們在遇見小屋裡的相處方式、情感互動等方面引起了網友的高度關注和熱烈討論。

這檔“戀愛觀察”節目,的確讓觀眾在觀察當中發現很多值得討論、交流的點,從而對當下年輕人之間的社互動動、心理狀態進行更多的瞭解,得到更多有益的啟發。

其實在現在都市快節奏的生活中,越來越多的人發現生活的方式變得更加快捷方便,但是人與人之間的交流溝通也越來越困難,《遇見你真好》敏銳地嗅到當下年輕人的社交現狀和社交渴望,推出來這檔能夠偵察到生活細節的節目。

節目設定了很多新鮮有趣的互動方式,比如遇見巴士、心情日記、咕咕機、主導約會周等等,在30天的時間裡,讓互不相識的單身男女在遇見小屋的朝夕相處中逐步互相瞭解,彼此熟悉,找到志同道合的朋友,遇見心意相通的那個對的人。這樣的戀愛相處模式,相比較於普通的相親節目更具有優點,因為從相識到相知,在朝夕相處中更容易瞭解一個人,也更有利於確定對方是不是自己對的那個人。

果然,這檔節目自播出以來受到越來越多的關注和討論。比如男女生之間第一次見面的相處之道、送禮物改如何挑選、普通男女生之間應該如何相處、男生該怎樣把握好“暖男”與“**空調”的界限等等。其實這些都是大家日常會經常面臨、困擾的問題,在節目中都有呈現。

雖然節目的嘉賓是九位素人,但是網友對於他們的關注和討論一直居高不下,甚至超過了明星嘉賓。比如鍾嘉俊與熊珍珍組成的“棕熊cp”、廖錫榮與紀思清的“清晰cp”,鋼鐵直男陳浦江、以及大家相處一段時間後,伴隨新成員的加入,一些固定cp發生了改變,網友對廖錫榮和三位女生曖昧不清的關係提出質疑等等。這些素人在節目中的表現,其實和大家的日常生活有很多相似之處,讓觀眾看起來沒有距離感,反而覺得很真實。

其實所謂的遇見,就是一場美麗的緣分,就像節目中九位素人能夠在遇見小屋中遇見彼此,不管最後誰能夠牽手成功,幾位本不相識的年輕人在朝夕相處間能夠對他人、對自己增進更多的瞭解,已經是一場美好的收穫。

6樓:膩膩書童

由浙江衛視播出,現在播出時間為每週六晚22:00起。

遇到你真好中的男女主情意中的熊珍珍和鍾嘉俊的相處模式很甜。他們與一開始的害羞互動,到慢慢地,真情流露,充斥著甜甜的味道。看著不斷冒出的粉紅泡泡,不僅感慨“老夫的少女心啊”。

鋼鐵直男浦江可謂讓我們操碎了心,不僅場內女孩們吐槽,場外觀察團的嘉賓也為他著急。不懂女孩心的他,一些不自知的行為可能會帶給女孩不太紳士的感覺,這使得正直單純的他處於略勢地位。不得不說,他也帶給我們無限樂趣,在操心之餘,多了一份快樂源泉。

從小就只看新聞聯播的娃,內心總是充滿美好的。很希望他可以找到他所喜歡的另一半。

鄭曉雯這個害羞而又可愛的女孩,在鏡頭面前有時會給人一種尷尬感。希望她可以慢慢轉變,扔掉討好型人格的心理,讓自己活得更自由與快樂。夾雜在觀察團認定的兩對之間,希望不會成為其他人之間無端互相吃醋的犧牲品,也很是為她感到心累,希望作為局中人的她,不會迷路,依舊快樂積極地追求自己的無限人生。

作為觀察類節目,很好的展示了嘉賓們的綜藝感和對戀愛的獨特看法。通過節目傳達的觀念與主題,我們更加明白緣分與真愛的存在,告訴著我們戀愛的甜蜜與美好。同時,也告訴我們,作為局外人,永遠無法感受到素人們在追求真愛過程中的心理。

7樓:魚魚瘋

遇見你真好在2023年1月25日開始在愛奇藝裡面播出,每個週五在20:00更新。這個綜藝大概就是把一些不認識的青年男女放在一起,看他們會不會擦出愛情的火花。

雖然表面上是說“素人戀愛真人秀節目”但是其實節目的本質是什麼大家也都心知肚明,所以對於這檔綜藝值不值得**呢?其實首先綜藝就是用來給自己的生活解壓的,在你忙碌了一天的工作之後看一檔綜藝歡脫的笑一笑這樣的才能讓自己晚上能夠更好的入睡,那麼這個綜藝還是讓人比較放鬆的。不過如果你覺得很假的話,其實也可以放棄**的。

裡面的男女主都有自己的優缺點和自己性格的不足,但是還是希望大家理性對待,不要一直噴。

看到現在我其實覺得有些時候他們是比較尷尬的,但是就算沒有愛情,成為好朋友也很不錯。

8樓:嫌疑人小

近些年,各大衛視都出了很多不同型別的新節目,收視率還是不錯的。今年隨著戀愛真人秀《心動的訊號》熱播,導致很多平臺出現了跟風的現象,出現了差不多型別的節目,就像浙江衛視將要開播的新綜藝《遇見你真好》。那遇見你真好什麼時候播出?

下面來了解一下。

這檔節目也是屬於戀愛型觀察推理的慢綜藝,主要就是**現在年輕人的戀愛心理路程。這檔節目的固定嘉賓陣容,也非常有看點。其中作為主持人的華少自然是必不可少的,將控制節目的流程。

另外,陳立農和吳宣儀兩位,是今年憑藉兩檔選秀節目《偶像練習生》《創造101》成功出道的新人,兩位的人氣和熱度都是非常高的。

除此之外,還有兩位戲骨級別的演員加盟,他們就是寧靜和王耀慶了。寧靜其實近些年沒什麼影視作品,主要就是參與各種的綜藝節目了,心直口快的她也是金句頻出。王耀慶是資深的實力派演員,專注於演繹霸道總裁的角色。

9樓:平野

《遇見你真好》同時集結了素人和明星兩個團體,七位職業、性格、經歷迥然不同的單身素人被安排入住一間浪漫的小屋,共同生活30天。而明星們組成的“戀愛偵察團”則在一起觀察男女們相處的細節,做出實時的點評。在《遇見你真好》播出前,國內已經出過明星戀愛類節目,此次轉向聚焦素人戀愛,是一個很不錯的嘗試。

明星磕cp,給綜藝帶來受眾基礎的同時,也是該綜藝的一大看點。

人氣女團火箭101成員吳宣儀在節目中的表現讓人出乎意料,磕cp的人氣少女的設定讓觀眾們直呼反差萌,她也通過這個節目再度圈粉。素人的表現也引發了觀眾們的熱議,她們在節目中反映出的當代年輕人對待愛情的態度很大程度上貼近了節目核心受眾的戀愛心理。

雖然節目很難擺脫導演故意安排的作秀嫌疑,但各種戀愛細節暴露出的當代愛情觀還是值得深思的。另外,閒來看明星們磕磕cp,還是蠻放鬆的。

期待接下來的更新。

遇見你真好什麼意思,遇見你真好什麼意思

遇見你真好影片在題材上打破受眾的侷限,在結構上打破了青春電影的桎梏,在細節上精雕細琢,最重要的是對情感的把控,處於青春期的年輕人和曾經青春過的你我看過都有共鳴,都被其中的暖意感染 對你有意思,可能愛上你了 女孩對男孩說 在人生的道路上能夠遇到你真好!是什麼意思啊!意思就是說有你真好,遇到你是我很幸運...

在最美的時光遇見你作業,在最美的時光遇見你作業600字

我還記得,你那如星辰般的微笑。太陽灑在你的臉上,你就像一個天使,溫暖了我的心房。題記 我還記得,那一天,是新生報名的日子。我踏著歡樂的步伐走進學校,遇見了找不到報名處的你。出於好奇的我,像你奔過來。問 你迷路了麼?她回答 是的,我迷路了。她的聲音給人一種溫暖的感覺,軟軟儒儒的。我明明知道報名處,卻為...

在遇見你之前我的世界是黑白的,再遇見你之後臥槽,整個世界都黑了。什麼意思

這是遇見你就完蛋了啊,遇見你之前世界裡還有白色的地方,遇見你之後整個世界都黑了。沒遇見你之前,我的世界還能看到一點光亮,遇見你之後我連那一點點光明都看不見了,整個世界烏漆麻黑。呵呵,這意思就是說在你沒出現之前就已經過的沒有色彩了,你出現之後徹底沒有了色彩,就是比沒認識你之前更慘,這句話一般都用來開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