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前男友複合,前男友卻說。自己不夠好,我對他已經夠好了,有些事我們還是朋友,這是前男友原

2021-08-03 06:38:04 字數 2232 閱讀 6606

1樓:

我沒理解錯的話是你前男友說他自己不夠好,如果是在你們有良好的感情基礎上說出這句話,他應該是很無奈的,你們應該是遇到什麼阻礙了吧,如果是這樣你要給他足夠的時間,前提是他得努力盡快提升自己。

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找個適合你的就好了

3樓:祖硯齋主人

男友對你是一種平平淡淡的好,沒有激情。你不妨對他失聯一段時間。可能事情會有轉機。

4樓:

妹子你的心情很難過,還是放下這個人吧!等待和追尋更合適的人。請採納,謝謝!

5樓:匿名使用者

他覺得你們還是不合適

6樓:匿名使用者

他有些自卑,怕他給不了你這樣漂亮女孩應該有的幸福生活

找前男友複合,他說作朋友,但是我約他吃飯 他還是肯出來,是什麼意思

7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簡單的做朋友,不要想太多

現在還有一種關係就是情侶變成朋友

很正常,說明喜歡你,但是現在你們不適合在一起

8樓:小楊說職場進階管理

意思是在考慮要不要進一步發展

9樓:學生不吃飯

一般這種情況他跟你說做朋友只是客套和避免尷尬,不是認真的。而且這樣會妨礙到他找新女友,我建議不要再與他有過多接觸。加油吧小姐姐~

10樓:秋季不冷

不好意思拒絕而已,咱也別太卑微了

提出和好,前男友說有些事不說我們還是朋友。我不知道什麼事。要不要問問

11樓:姍姍來遲的你

既然確定不能在一起了 ,索性問一下,不然心裡永遠有一個節!!!

12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不要問了,分手就分手了。

怎麼挽回前男友,當時是我提出的分手,分手後我們還是朋友,他對我還是很好,當時分手的時候是我腦子一熱

13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這種複合……

得看當初你們分手後

對他的傷害到底有多大

傷的越深,需要挽回的話,你的付出就要越大

因為按你的說法

他還是很在意你的,甚至不再談戀愛

所以,我的建議:只有知道你傷害他到什麼程度,才能判斷他在想什麼?才知道有沒有可能複合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

14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只能嘗試一下,跟你前男友好好談一下,至於他能不能接受看他是啥態度了,若肯接受你你就得好好珍惜,他若不接受你也不要難過,相信你們都會找到更好的對方

15樓:雪櫻

既然後悔了,想清楚了,也懂得要珍惜了,而他也還對你不錯,也忘不了你,你就要鼓起勇氣,向她表明心跡,請他諒解,我想他會重新接受你的。幸福是要靠自己去爭取的,希望你不要錯失良機。

16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想,就去和前男女說清楚,誠心求複合就好,從你描述的情況來看,你前男友很可能還喜歡著你。

但是,一定要想清楚了,你是不是真的打算好了複合,是真的喜歡他?畢竟這種事情要是出爾反爾,對誰都不好。如果想清楚了確實還喜歡他,就按前面說的做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經歷我也有過,當時你是無所謂的分了手,但是當你說出口的時候,你已經是淚流滿面,可是之後幾天,沒有想到,你居然已經離不開他了

18樓:晚霞夕照

這是我qq空間裡的一首順口溜,如果對你有所幫助,請你採納!

《衝動是魔鬼》

【分手】不要輕出脣,

【衝動】出口傷更深。

要想挽回舊時誼,

俯首聽調甘稱臣。

1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真心相愛的,心裡還有他,就向他認錯,道歉,努力的去做,回到從前的狀態愛他關心他。

20樓:伯樂

喜歡就追,最少以後想起來不會後悔

想和前男友複合,想和前男友複合

天會下雨,人會變,人生來來往往,只有經歷過了才會明白,這個世界上真正愛你的人,除了你的父母,再也沒有會對你掏心掏肺,也不會有人無條件對你好,這個世界上愛看你笑話永遠比在乎你的人多,交人交心,澆花澆根,人與人之間,需要一份真誠,彼此珍惜,才能長久!現在的我也是在挽回我男朋友,怎麼說呢,分情況吧,一 如...

如何和前男友複合?怎樣和前男友複合?

如果一個男生不愛你了,那麼他肯定是不會聯絡你。更不用說發資訊或者打 給你。在你的周圍男生也不會出現,就彷彿是失蹤。如果男生堅持每天給你打 或者發資訊之類的,說明這個男生對你還是有好感。仍然愛著你。關心你。但是因為自己的想法太多了,也不知道該怎麼說複合兩個字。所以你也可以主動的去和男生說,讓男生知道你...

女朋友為了前男友跟我分手和前男友複合

也許他前男友還會再次把他拋棄也不一定,你真喜歡這種女孩子?喜歡的話你就再等等,也許再有一次這種情況他就不會再回到他前男友身邊了!這種女的,兄弟我勸你把她刪了重新找一個,她有第一次第二次就會有第三次!即使結婚了很有可能帶你帽子。女友為了前男友和我分手,你就那麼喜歡她?或許她再被甩了會很傷心可能會想起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