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野中的哭聲中的“此情此景”指的是什麼

2021-08-03 05:39:13 字數 1279 閱讀 7803

1樓:h丶

此情此景”指的是當時作者的幻想,詳細說來,就是“當想像把我同人世隔絕開來,幻覺揭掉了遮蔽住我主觀意識的物質破布時,我感到自己的靈魂在昇華,致使我與大自然相親相近,它為我闡釋大自然的奧祕,讓我通曉自然界萬物的語言。”的情景。

大自然建立的東西”指的是大自然的純潔的美、和諧的美、真實的美 ,是大自然迴圈規律

2樓:泉水一泓

“此情此景”出現在第三段開頭,因此所指內容是:作者面對美好的大自然,拋棄世俗觀念,同大自然 相親相近,傾心交談。

3樓:府利

指的是黑街我也不知道

田野中的哭聲中的“此情此景”指的是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坐在草地上,看到什麼是美的真諦,什麼是真實的美

5樓:匿名使用者

田野中的哭聲 東方欲曉,晨曦初露,我坐在田野裡,同大自然傾心交談。在那10.第三自然段中的“此情此景”指的是什麼?(不超過30個字) 答: 11.

田野中的哭聲 答案

6樓:artemis夏

1:第二自然段中,“遮蔽我主觀意識的物質破布”指的是什麼?----答:眼前的晨曦初露,綠草地

意思指的是與世界隔絕的一塊淨土吧)

2:讀完本文後,你覺得自己的那些行為應該做一些改進?請舉例說明。----------

答:出門儘量選擇步行或騎自行車(想想,是不是跟減少空氣汙染有關係?),不傷害花草樹木,節約用水,愛護小動物

3:作者和誰進行了對話?----答:大自然對話主題是什麼?---答:"人類為什麼要破壞大自然建立的東西呢"(原文就有--呼籲大家保護環境)

7樓:匿名使用者

1.答:眼前被破壞的生態環境。

2.答:大自然。

3.答:指自然形成的東西。

4.答:微風,花兒,溪水,鳥兒。保護生態環境。

5. 答:節約用電用水,**廢舊物品。

閱讀 田野中的哭聲 求速解

8樓:

1、人類追求物質享受的世俗觀念。

2、面對美好的大自然,拋棄世俗觀念,同大自然相親相近,傾心交談。

3、(1)它們被汙染;(2)它們被摧殘,被拋棄;(3)它們被扼殺,被毀滅。

4、指大自然的純潔的美、和諧的美、真實的美。

5、c、d。

田野中的哭聲短文練習

「金叉」「死叉」指的是MACD中的叉還是KDJ中的叉

macd有macd的金叉 死叉,kdj有kdj的金叉死叉,任何技術指標與 都有自己金叉死叉,不能同一而論。金叉出現在指標中具體操作就是說 之意,死叉就是 賣出 之意。macd的計算要比kdj慢,所以就會有這樣的現象。你再觀察仔細一點會發現,kdj交叉時一般是與macd的柱線高度的變化是同時的。你可以...

wb試驗中的抗體指的是igg麼

免疫印跡 immunoblotting 又稱蛋白質印跡 western blotting 是根據抗原抗體的特異性結合檢測複雜樣品中的某種蛋白的方法。該法是在凝膠電泳和固相免疫測定技術基礎上發展起來的一種新的免疫生化技術。由於免疫印跡具有 sds page 的高分辨力和固相免疫測定的高特異性和敏感性,...

杜甫的 兵車行 中的名句 牽衣頓足攔道哭,哭聲直上幹雲霄 倆句的抒情方式是什麼

誇張和bai頂真 牽衣頓足攔du 道哭,哭聲直上幹雲霄zhi 牽衣頓足攔道哭dao,哭聲直上幹雲霄意內思是容 親人不忍分離,有的扯著衣服不讓離開,有的在一旁頓足,有的攔在道路上哭,因為哭的人很多聲音大的直衝上雲霄.用親人的難捨難分,來反襯了參軍的殘酷,更深層次是對戰亂的厭惡.這是一首反對唐玄宗窮兵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