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村義務兵家屬優待金一年多少,義務兵家屬優待金一共發放幾次

2021-08-03 01:38:09 字數 1233 閱讀 4450

1樓:雕塑之家

我09年入伍14年退, 義務兵階段的時候 家裡過年能有1800元/一年 轉士官後就沒了

2樓:匿名使用者

農村義務兵家屬優待金各地規定和標準不同,一般發放標準不低於農民年人均純收入的1.2倍,一般在1萬元到1.3萬元之間。

3樓:仕斌網路

這和你所處的區域有關。目前我國實行城鄉一體化了,不再分城鎮和農村了。

4樓:匿名使用者

農業戶口:8000

城鎮戶口:5000

民政局領

瀋陽地區

2023年入伍

義務兵家屬優待金一共發放幾次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看了你的描述,義務兵家屬優待金……?這個問題的回答是,按照規定,義務兵在服兵役期間計發優待金,由縣(市)民政局發放,每年發一次,時間在春節前發放,祝你生活愉快!

6樓:

新疆的家屬優待金什麼時候發

7樓:

安微樅陽縣義務兵優待金怎麼沒發

8樓:問甘

義務兵家屬優待金我2023年發了,怎麼2023年的還沒有發給我?

義務兵優待金是什麼?大概金額是多少?

義務兵家庭優待金是怎麼發放怎麼領取的

9樓:熱心網友

義務兵家庭優待金的話,它是按照一年一年的次序,經過人武部發給你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樅陽縣義務兵優待金怎麼沒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到當地民政部門諮詢一下這方面的內容,只有民政局才知道這個具體的內容是什麼樣的。

12樓:面對現實創業

這個你可以到當地鎮府諮詢一下,或者道縣鎮府也行。

13樓:zxw1994張

每日一句正能量

2023年12月21日

​有人說,

人生像是一個苦瓜,

即使在水中浸泡,

在聖殿中供養,放入口中,

苦味依然不減,

這是人生苦的本質;

義務兵家屬優待金和退伍金是一樣的嗎?

義務兵病退享受的待遇,義務兵病退享受的待遇

這個是沒有什麼待遇的,你既然因病離開部隊,部隊不會給你什麼照顧,要是因為在部隊當兵才生病的,部隊包全部的醫療費,建議不要退,在部隊治病不需要錢。義務兵 甲等病退待遇 5 1 病退每提前一年退休扣退休金的2 申請病退符合以下條件 1 養老保險繳費原則上滿15週年,女性40週歲以上,男性50週歲以上 2...

義務兵有什麼好處,放完義務兵留在部隊有什麼好處

古有班超投筆從戎,今有大學生應徵入伍。感覺這個現象畢竟是社會進步,軍隊現代化建設需要提高士兵的整體文化素質,而對於大學生個人,一方面這段當兵的經歷是他人生的財富,另一方面從經濟角度考慮,也是很划算的一件事情。首先,在部隊裡的挑費很少,吃飯住宿都不用花錢,這跟上大學什麼都要跟你收費很不一樣 生活用品一...

義務兵可以探親回家嗎,義務兵的女友可以去探親嗎

義務兵2年內都沒有探親假。新兵不能探家的,因為現在義務兵是兩年,一般情況下不允許探家,是條令上明文規定。有幾種情況特殊 1.直系親屬去世 2.找關係 3.家中遭受重大自然災害。1 義務兵能否享受探親規定 義務兵不享受正常探親規定,如因家中遇有特殊情況需請探親的,要經團以上單位領導批准才行,其往返車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