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女生第一次約會晚上送她回家時拉手一次兩次第三次時她說有點過

2021-08-02 22:46:43 字數 5714 閱讀 6936

1樓:深思造於道

就是比較排斥

或者是太突然了

她沒有心理準備

2樓:匿名使用者

她還沒有做好跟你在一起的心理準備,但是她比較矜持對你有些好感,但是她還是特別在意這些細節,希望你能多尊重她的意願,不要過於隨意的意思。

3樓:狼少左二爺

意思就是剛剛認識、還沒有想好是否和你繼續交往。畢竟初次見面、多多少少有些靦腆、就是說不好意思。同時也是在告訴你不要超之過急。

我和一個我喜歡的女孩約會了兩次,第三次我能牽她手和吻她嗎

4樓:張迎迎

先拉手!她是保守的女生麼?如果是別接吻,她會受寵若驚,覺得你很色,如果不是,就吻一下就鬆開,給她感覺不會覺得你很色而且對她若即若離,反而她會留戀你的吻,最好送她到家門口在吻,像是離別吻,她會感到很幸福,記得學會欲擒故縱!

女生很吃這套的……

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牽手的,接吻要看聊天程度,

6樓:匿名使用者

一切順氣自然

感覺到了,氣氛對了

她也不拒絕

就可以,都是控制不住的

不要因為想接吻所以接吻

而是感覺

7樓:匿名使用者

牽手當然可以,但是別吻因為大家相戀時間並不長,你可以適當的給他擁抱或者讓他座在你腿上

8樓:匿名使用者

我第一次約女孩就吻了,摳了,後來她還經常主動約我,我都懶得出去

9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次就可以吻了.前提是你確定她也對你有感覺,前提是你夠自信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實地情況,還有女孩子對你的態度,你前兩次約會手都還沒有拉,我建議你還是先不要急著吻她,你可以試著去拉她的手,看看是什麼反映,如果她一點都不抗拒的話,心裡面就是有你了,不過你可不能就去吻她,那樣會讓對方覺得你太輕浮了,男女朋友多約會幾次看看實際境況還是比較保險的。

11樓:路過你的家園

牽手可以 但一定不要那麼急著吻 這樣她會以為你不是那麼的沉穩或者她會被你嚇到

12樓:z_穎少

為什麼要牽她手和吻她,請告訴我為什麼?

第一次見面拉手,第二次親吻,第三次剛好五一放假,他要約我一起出去玩,說是沒別的意思,這合適嗎? 20

13樓:欣欣

說實話,我覺得有點快了!女孩子還是要矜持一點,自愛一點,第一次見面拉手,第二次就親吻,感覺他很著急啊,五一出去玩肯定不會是一天,晚上肯定會留宿,萬一他要求呢,你是拒絕呢還是拒絕呢!萬一他讓你喝點酒呢,反正我覺得你和你男朋友發展的有點快了,男人太容易得到的都不會太珍惜,我覺得女孩子還是要矜持一點,你們發展的太快了,你還是好好考慮考慮一下吧,當然最後得看你自己!

14樓:我喜歡的一青松

不是一般的快!突飛猛進。這樣的愛情能靠譜嗎?還是好好的互相多瞭解一些,由其是女孩,別一時誤入歧途,悔恨終生。

15樓:

沒錯,確實像你所說的那樣,你們之間的進展似乎太快了,快得似乎超乎了我們的想象。難道你們就是傳說中的一回生兩回熟嘛。如果按照目前的事態發展下去。

我想接下來的第三次約會將會,是你們之間的肉體與靈魂之間的碰撞,至於碰撞出什麼樣的火花,你們雙方各自會清楚的。可以想象,如果一段戀情是一種不服負責的態度開始的話,那麼她的結局一定是悲催的。

16樓:風中彡孤魂

我感覺合適不合適主要在於自己把握在感情上沒有絕對的對與錯,首先你要有自己的主觀意識,很多時候在戀愛時作為女性要有自我保護意識,像你所說的第一次見面拉手,第二次親吻,第三次還會不會發生點什麼呢?所以自己要有自己的底線,別在戀愛中投入過多的成本,到最後血本無歸。

17樓:寄語紈絝青春

不合適,因為進展過快了,兩個人才剛認識,就拉手親吻,都還沒感情呢,這樣的事情發展過於牽強了。

18樓:

我覺得真的不合適 永遠不要低估男人的獸性

19樓:0失落的愛

第四次就能分手,你信不信

20樓:邶芝

你多大,和他怎麼認識的

和女生第三次約會牽手了,下一次是不是可以直接牽手,這樣做好嗎?

21樓:甘肅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如果你們兩個已經是男女朋友關係了,直接牽手沒問題呀,剛開始女生比較矜持,所以男生要主動牽,鼓起勇氣,加油!希望能幫到你,望採納

22樓:幾首歌v夏季

你們是男女朋友,當然可以啊,這次可以牽手說明她對你映象不錯啊,下次絕逼可以牽手。請採納。謝謝

23樓:書生劍氣

可以的,不過動作要自然點,別顯得目的性太強,不然女生本來即使是願意也會害羞的拒絕

24樓:蘭色五號

好,很好,下一次牽手就自然而然的了,並祝你能更一步,在感情上有更好的發展,並白頭偕老!希望採納!

2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但是不要著急,可以先跟她聊下天,然後不經意的去牽住她,如果女生沒生氣,還有點害羞的話,你就可以牽著她去散步啥的了,當然了,散步是次要的,晚上可以去公園裡做下,然後你就可以慢慢的摟住她了(手動滑稽)

26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主動點,怕什麼。

臉皮要夠厚才行。

27樓:曹先生

她既然答應和你約會了,說明她已經接受你了,甚至以經做好這方面的準備 了

28樓:逝者老司機

不要直接,要注意時機,如果對方也喜歡你的話。乘機直接親她,要積極主動點。

29樓:脆皮

進展太慢了,要大膽些,主動些

30樓:尐angel尐

直接牽,女生喜歡主動一點的人

31樓:匿名使用者

看他對你什麼感覺,我對我老婆第一次接吻都是用強的,當然別過分

32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的,只要女孩願意就ok

33樓:匿名使用者

慢慢的靠近。 不經意間牽手

34樓:賈其燕

你們是男女朋友關係就可以

35樓:月板舒絡平痛貼

可以的,不過動作要自然點,你要讓挺熱鬧有意外

36樓:姐姐

當然要直接牽手!難道還徵求她的意見!

37樓:愛你沒商量懂

可以的,你約會牽她的手她沒但對就是很喜歡你牽她的手

38樓:不要讓她流眼淚

不是都牽手了嗎 那女孩也不是沒說什麼嗎 那就牽唄

39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好不好的,跟著兩人的感覺走

40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你女朋友上車你說好不好

41樓:快樂環島

我這個男生第三次還不牽手,不知道怎想的。

今天和一個女孩第一次約會,剛見面時第該說什麼呢怎樣開場白?晚上送她回家時該說什麼呢?謝謝啦

42樓:

不必刻意地去準備臺詞,見機行事就行!總的原則:真實、誠懇、體現出你細心、周到地關心她就行。

43樓:匿名使用者

見機行事。誰也不能預料會有什麼事發生。

第一次跟女生約會氛圍很好,也很有話聊,送她走時她說下次約我,什麼意思?

44樓:扎龍蟈蟈

非常簡單的,既然你約她,你準定是想跟他談戀愛,或者走進婚姻的殿堂。就是說他對你很滿意在心裡已經相中了你所以說他想再次跟你繼續交往下去。

45樓:匿名使用者

都說下次約你了還能有什麼意思,她可能也喜歡你唄,多約幾次說不定她就成你女朋友了呢。

46樓:大vvvvv啊

就是目前來說她對你還是有興趣的,願意跟你繼續交往下去。如果你也覺得她不錯,很符合自己的感覺,就可以繼續下手約會她了!

祝你們幸福啊,如果在一起了就好好珍惜!

47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很好,她對你有意思了

48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她對你有好感了

49樓:不長肉的瘦子

說明她喜歡你呀小夥子,好好相處吧

50樓:摘葡萄的阿哥

就是繼續約唄!這麼明顯了還問。

51樓:結局始終不美

對你不反感 還可以有下文

和女孩第一次約會後,送她回家後發資訊給我說,謝謝晚上的陪伴,感覺很舒服..我可以發簡訊問她做我女朋友嗎?

52樓:向老公看齊

如果,你能夠確認,想要她做你女朋友,你也可以直接發簡訊問。

或者,說:今晚我也很開心。希望以後能夠常常陪伴你。

因為今天要問當不當女朋友,女方很可能會回答的很模糊,你也尷尬。

5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主動發資訊給你說明你在她心中是有地位的,而且如果你們瞭解足夠深而且她對你也是有好感的那麼你就可以告白了,望採納

54樓:世外武功

不要太急了,你還沒搞清楚女孩的情況,就急著告白。不要嚇著別人了。多約幾次,在找個合適的機會告白,一舉成功!~

55樓:快樂公主姚

可以的,不過她可能不會立馬回答你

和女生第一次約會後,晚上她發了這句話,她這是什麼意思? 20

56樓:就叫楠寶啊

她希望因為自己有趣別人喜歡上自己,有用被別人需要。

不希望自己因為無趣無用讓一個人喜歡上自己,你要多包容她一點,

57樓:匿名使用者

她希望你和她的興趣都有共同點,希望你多關心她,也暗示你,同意和你交往。這種題,發出來考智商嗎?

58樓:屍奔天下

她應該有問你為什麼喜歡她,但是你回答的不符合她的心意,例如你回答你喜歡她的美,但她認為她的美無趣無用,你沒有真正愛上她的發光點;

59樓:佳店維修

意思是說:他希望被你喜歡,不管是他身上的任何細節,不管你覺得有趣或有用,無趣無用。

60樓:突然想起你

很簡單的情話,她對你目前是比較認可的,希望你用心跟她交往下去

61樓:鹿關今分手了嗎

也許意思是希望給你留下一個很好的印象吧。

62樓:陽光的想飛上天

我愛你 是因為你是你 並不是因為你比其他人有趣 也不是因為我需要你 而是因為你只是你 看多了桃奢的情感文章 我感覺就是這個意思

63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是因為你沒有發現她自己覺得不錯的地方。

第一次約會時要幹些什麼,第一次約會應該做些什麼呢?

這次抽籤,其中一個男生是校廣播臺的女人緣很好的帥哥,每個女孩都希望能抽到他,校花也不例外。可情節偏偏要捉弄她,她抽到了一個相貌平庸的男生。男生家裡窮,生活拮据,甚至有同學瞧不起他,不喜歡與他一起玩耍。但他生性頑強,而且身強力壯。他抽到他暗戀已久的校花興奮不已,但是校花卻一臉不高興。校花違反了遊戲規則...

第一次約會,怎樣牽女生的手,第一次約會如何牽到女孩的手?

我覺得第一次約會最好不要牽女生的手,這樣會讓女生覺得你有些輕浮,發現的速度有些快了。強迫性的選擇 這招是用在剛剛約會見面的時候所使用的套路,也就是剛剛跟女生見面時,你可以對女生說,你是想讓我牽你的左手還是你的右手。無論對方選擇左還是右,你都能夠牽手成功。如果對方不說話,那你就隨便牽起她的一隻手,前提...

第一次約會到很晚,男生應該送女生回家嗎

不管是不是約會 對於這個事情上面 男生都應該這麼做 大晚上的 女生一個人回去肯定會不安全 所以不是應該送 是必須要送 先描述詳細情況再提問吧,關於男生約會結束到很晚卻不送女生回家的問題,剛認識了一個男生,昨天第一次見 30 不是的。他是為了告訴你,他是個安全的人,讓你和他繼續交往。告訴你我不會對你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