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做小本生意2023年有個客戶賒賬到現在都沒給我怎麼辦

2021-08-02 21:29:07 字數 3609 閱讀 7189

1樓:

有欠條之類的證據嗎?有,就好辦,催他還錢,不還就告他,錢多錢少都要告他,因為你做生意的,下回有人賒賬你還敢賒嗎?如果沒證據,那就不能要臉,天天要帳,軟硬兼施。

2樓:

認識就去找對方收催帳,要不向警察求助

3樓:卷杉杉

怎麼辦?這個事兒很難要回怎麼說呢?不知道你們有沒有欠條之類的東西,家裡買的事兒很多,你要要回來很難。

4樓:怡航順其

先向對溝通,協議解結!如不行,可向人民法院起訴!由法院截結!

5樓:

您的客戶賒賬已經兩年沒給錢,這種情況我是這樣看的:一是你們之間賒賬的約定期限,是否已經超過,且時間很長了。二是賒欠的主因是什麼,比如產品質量問題或是數量的缺失。

如果你們之間的賒欠期已過,又不存在產品質量和數量上的問題且又有付款能力不付的話,你可以向轄區法院起訴要回你的欠款!

6樓:

先找他好好商量,如果達不成共識,那就去法院起訴他,判決下來申請強制執行

7樓:笑笑小書生

提起訴訟,到法院去告!!

8樓:

對於這種人不能心太軟,應該讓他的行為暴光。

在暴先之前,還是先禮後兵,通知他,限期還款,不然就將他吃白食二年的記錄暴光於網上。

9樓:泰思楠

有證據嗎?有證據就去告,沒證據那也沒辦法。

復仇者聯盟裡所有人圍在桌子旁拿雷神之錘是哪一部?

10樓:我要次藥

復仇者聯盟2,眾人在慶祝全殲了九頭蛇基地

復仇者聯盟1中最後的彩蛋,就是所有英雄都聚在一起圍著餐桌,吃著什麼東西的那個片段,究竟是什麼意思,

11樓:芐尐尛

鋼鐵俠之前說過要帶他們去吃飯,說有家阿拉伯餐廳聽說味道還不錯,諸位超級英雄幹完活以後就去了那家餐廳。所以這個彩蛋與鋼鐵俠的話是對應的。大家都皺眉頭,那麼難受糾結的樣子,肯定是東西很難吃了.

請採納。

12樓:天枰念涼

個人感覺

這個team是因為菲爾的死才團結起來的 打架時大家的仇恨物件都是洛基

架打完了……嗯 他們的關係還沒好到能坐下好好聊天的程度

13樓:匿名使用者

同感啊,看到最後那個選單難受的一筆。飛船上那段吵架的戲大家都知道是因為那個法杖讓他們的負面情緒爆表,所以就是在那裡傷了和氣。人心真的事玻璃,碎了雖然可以黏在一起,但絕對不會變得和以前一樣。

至於吃飯那段,大家肯定以為億萬富翁請客肯定會是那種高階“6星級”餐廳或者至少唐尼自己親手做菜的私人派對,結果***來個快餐店(而且仔細觀察還會發現餐廳裡的碎玻璃還麼打掃完)還是戰後一片狼藉。這種落差簡直就是自殺式的美式幽默,我反正不太看好這個尬尬尬的彩蛋,心疼拯救世界的英雄們3秒。

復仇者聯盟,復仇是什麼意思?向誰復仇?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單詞有點像水滸傳的替天行道,就是為了公眾利益而抗擊**,個人的復仇是單詞revenge,也就是雷神3ragnarok裡,雷神說的那個報仇者聯盟,revenger

15樓:慕容熙戀

影片裡託尼對洛基(奸角)說的,如果你帶來的外星人使地球失守,我們即使打不過它們,也會找你報仇,不會讓你稱王。 樓上的全複製百科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2019新上映的驚奇隊長會告訴你一切

17樓:匿名使用者

復仇者只是一個代號,不是復仇的意思。

一股突如其來的強大**勢力對地球造成致命威脅,沒有任何一個超級英雄能夠單獨抵擋。長期致力於保護全球安危的神盾局(shield)感到措手不及,其指揮官“獨眼俠”尼克-法瑞(塞繆爾·傑克遜 samuel l. jackson 飾)意識到他必須建立一個“史上最強”的聯盟組織,雲集各方超級英雄一起發威,才能拯救世界於水深火熱,抵禦黑暗勢力的侵襲。

於是由六大超級英雄——“鋼鐵俠”(小羅伯特·唐尼 robert downey jr. 飾)、“雷神” (克里斯·海姆斯沃斯 chris hemsworth 飾)、“美國隊長”(克里斯·埃文斯 chris evans 飾)、“綠巨人” (馬克·魯弗洛 mark ruffalo 飾)、“黑寡婦”(斯嘉麗·約翰遜 scarlett johansson 飾)和“鷹眼”(傑瑞米·雷納 jeremy renner 飾)組成的 “復仇者聯盟”應運而生。他們各顯神通,團結一心,終於戰勝了**勢力,保證了地球的安全。

18樓:好了別亂講了

從字面意思講基本就是以上各樓層說的了。要是引申到現狀聯絡起來就是別的意思了。

比如x戰警系列。

實際上,x戰警系列的主角永遠是x教授和萬磁王,或者說是他們各自代表的一種身份觀念,與充斥著個人主義,非常多元化的復仇者系列不同,x戰警系列的主題一直以來都十分明確,即“少數人與多數人的衝突,和少數人的自我認同”。

x戰警問世之時,美國黑人運動正在開展,數萬人走上街頭,反對種族隔離與歧視,爭取平等自由,x教授與萬磁王的原型,分別是主張非暴力社會改革的馬丁路德金和主張正義反抗、通過暴力爭取權利的馬爾科姆·x。在x戰警系列被看好的時代,是想通過電影表達出美國對國內的種族歧視能有一個很合理的解決和對其他種族的平等對待這樣一種思想。

而復仇者聯盟則是通過電影表達了些年來美國在國際上的影響和控制能力有所下降,美國人獲得的利益相對減少,用劇情的方式來表現了危機的來臨和不甘與現狀,並且奮力反抗扭轉局面的一種態度和意識感召。強大的對手為什麼叫滅霸呢?這也是他們承認美國是世界霸主的一個體現,滅霸的含義就是消滅霸主。

現實中的不戰而屈人之兵讓代表美國利益的階層惱怒而無處發力,他們就採取了最擅長的精神意識層面打擊,為了獲取更多的人認同,他們移花接木將這樣的意識套進了劇情。美國的好多科幻就是用華麗的劇情,來為不和常理的行為​,迷惑公眾的認知去獲得認同,為霸權階層們收穫精神意識上的支援,繼續延續他們那個利益階層的行為影響。

往往影響範圍很大,又有利可圖的事物都和政治有些關係的。比如蘋果手機,安卓軟體,可以在我國傾銷,但是中興和華為的產品要在美國擁有一席地卻遭到了控訴和制裁。其他的就不多說了,老百姓懂得多了不太好。

19樓:圖圖集港

44444444444444444444444444444444444444441141

復仇者聯盟各個成員的優缺點

20樓:炮戰扎古勇士

就電覆影裡出現的那些成制員來看

美國隊長是死腦筋,跟不上時代的變遷,優點是這貨是美國精神的實體化也就是說糅合了所有美利堅民族的優點啊

鋼鐵俠是個人主義者喜歡自己出風頭也喜歡自己控制大局,優點是風趣幽默智商與情商全部破錶外加還是發明家

雷神和隊長一樣死腦筋,而且對他來說兄弟或者說神族之間的情誼可能比拯救世界更重要,優點就是講情忠信外加打不死

綠巨人平時沒什麼存在感但如果無視他則會發飆,失控的綠巨人是婦聯裡戰鬥力最高沒有之一,優點是打不死啊打不死

黑寡婦和鷹眼都只是**,沒什麼超能力所以就決定了她戰鬥力也只是高於普通人遠低於超級英雄,但**也有**的用處,有時候超級英雄是幹不來潛入這種行當的

小本生意有哪些好的專案呢,有哪些小本生意可以做

現在的專案還是挺多的,都是需要考察的,聽說電地暖的生意挺好做的,不用店面操作特別的簡單,瑞貝斯電地暖不過幾萬元就夠了,利潤很高的。告訴你一個賺錢最快的小本生意 有哪些小本生意可以做?1 汽車美容 這塊大蛋糕主要包括汽車的專業美容 清洗 去汙 打蠟 輪胎翻新等 車飾美容 漆面美容 汽車防護 貼上防爆太...

09年做什么小本生意賺錢,09年做什麼小本生意賺錢

我知道一個 低投入,高回報 的好專案,不論你有500元 5千元還是5萬元都能做,並且是國有正規專案,免去您對當下層出不窮的 的恐懼。如果您覺得自己有一定的市場頭腦,相信我,這個專案會是你的好選擇!注 1 這個專案不適合那些有一夜暴富夢想的朋友。這不是什麼暴利的專案。需要用每天辛勤的勞動來換取豐厚的回...

現在很迷茫,不知道是找工作還是做小本生意,求解答

你的興趣是什麼?你曾經想成為什麼樣的人?你對哪些知識比較有感覺,能夠深入發展下去?對自己的興趣有一個大致的瞭解。性格決定了你適合做什麼,不同的工你的興趣是什麼?你曾經想成為什麼樣的人?你對哪些知識比較有感覺,能夠深作,適合不同性格的人去做。認清楚自己的性格,是非常重要的一步。瞭解下自己的性格特質再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