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參軍的情況下,能夠自費參加軍事訓練嗎

2021-08-02 20:17:26 字數 3868 閱讀 1569

1樓:月下殘鋒

如果你把學校的“軍訓”也算進去的話,那就可以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去參加民兵訓練的,而且還可以發補助的。

每年各地區的武裝部都要組織民兵進行相關的科目訓練,你可以去武裝部進行諮詢。

3樓:匿名使用者

去模擬軍營訓練營,是民間開展的軍旅體驗營, 按照部隊訓練大綱要求 對參訓人員進行封閉訓練, 山東泰安有個 鍛劍鍛劍模擬軍營體驗營

4樓:

山東泰安鍛劍模擬軍營體驗營,以陸軍訓練大綱進行佇列訓練,戰術訓練,四百米障礙,格鬥訓練和體能訓練為主,全年招收16歲以上軍營迷來營地做體驗式訓練,把兩年的真實部隊生活壓縮到一個月,讓你體驗到從新兵入伍到老兵退伍的全過程,

參訓隊員也可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參訓兩天,七天,十五天,一月營 ,三月營,如果有英雄情結可以特種兵戰俘訓練,屆時會有入伍體檢、佇列訓練、軍姿訓練、軍體拳、體能訓練、內務管理、生活作息管理、軍事障礙、緊急集合、野外生存、器械訓練、泅渡訓練、站崗執勤、授銜儀式、戰俘訓練、捕俘訓練、、軍歌、拉歌競賽、野外拉練、軍事專案體驗、閱兵式、分列式、軍人意志力訓練、軍事攀巖、三千米拉練等團隊合作與個人意志訓練!

鍛劍訓練營主要是為了鍛鍊參訓人員的體能和紀律培養以及良好的軍人儀表和生活習慣,模擬軍營目的讓軍迷體驗軍旅生活,而非去戰鬥,所以射擊槍彈,刺殺爆破不在體驗範圍之列.訓練營隨到隨訓,隨退伍,真正體現鐵打的營盤的流水的兵 。

**  泰山鍛劍軍旅體驗營

如何在不參軍的情況下有軍事素養與技能

5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別做夢了,不可能的事

6樓:孤獨的

美軍的軍事電影就不錯

現在當兵的可以玩手機嗎

7樓:匿名使用者

當兵期間手機是可以用,但得是無卡手機(即不能和外界聯絡),玩手機可以幫助戰士解悶,調解心情。不能與外界聯絡,是為了保密。一般在部隊當兵期間(指整個當兵過程,不光是三個月軍訓)都不能使有有通迅的手機。

部隊會為你提供專門的**機給你打(排隊使用),個別部隊還會提供可視**。私人打**是禁止的。

根據2023年新修改的《中國人民解放軍內務條令》、《中國人民解放軍紀律條令》規定:“除工作需要並經師(旅)以上單位首長批准外,軍人不得使用移動**、尋呼機等通訊具。”

“經批准持有移動**、尋呼機的軍人,嚴禁將移動**帶入作戰室、情報室、機要室、通訊樞紐、涉密會場、軍用飛機和艦船、重要倉庫、導彈發射陣地等場所;在設有有線通訊工具的場所工作時,不得使用移動**辦理公務。嚴禁使用移動**、尋呼機談論、傳送涉密資訊。軍隊開設的尋呼臺不得傳送涉密資訊。”

8樓:匿名使用者

當兵的在星期日才可以用手機。平時大家的手機都統一集中管理。新兵入伍是可以帶手機的。第一年不能用手機。

當兵,在當代中國是指服兵役。在現代中國是指去國家裡成為兵的身份。全民兵役,一大部分入伍,進行服役,時間為兩年。

另一部分通過體校、警校、各種車隊、街舞隊、籃球體能技術訓練社、耐力生存與拓展訓練探險、集體負重訓練、cs團隊訓練社等訓練方式來進行為期六個月到一年的軍事化訓練,時間為六個月至一年左右。

09年徵兵,每個城市可招走2萬名合格男兵,年齡16-25週歲。

自願服役。

女性參軍入伍按徵兵數量招收。根據軍隊需要可徵集18--22歲的女青年服兵役。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兵役法》規定,國家根據人民解放軍和人民武裝警察部隊需要進行徵兵。每年12月31日前年滿18歲的男性公民應當被徵集服現役,從2023年徵兵工作將更改為每年的夏季09月31前徵兵。

每個健康的男性公民,在年滿18週歲那年必須參加體檢,會收到體檢通知單(仍在校讀書的男學生除外,但可自願報名),體檢和政審全部合格後,應徵入伍,當年未被徵集的在22歲前仍可被徵集服現役。

祖籍(籍貫)是臺灣省的男性公民,即使出生、居住在內地,在年滿18週歲那年仍會收到兵役通知,到臺灣省服兵役,服役結束後回到內地。

9樓:千向秋彭炫

可以!我當兵五年,新兵時偷著玩,第二年就叫老兵了,隨便玩。我臨退伍時聽說馬上要修改紀律條令,把以前軍人使用手機傳呼機等裝置需師級以上幹部批准給去掉呢。

搜五團隊為您解答!歡迎隨時追問!還望及時採納!

10樓:軍港船廠

當然可以,在重要場合不要玩就好,比如站崗,崗亭內,會議室內不可。宿舍隨便啦!

11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來說要看您所在的部隊,比如要看您是在一線部隊(如

野戰部隊)還是在後勤部隊(如裝置管養採購),一般情況下一線部隊是嚴禁、半禁一切通訊工具或者管得很嚴,後勤部隊(如裝置管養採購)管的就沒那麼嚴,相對來說就比較寬鬆,因為相對於一線部隊(如野戰部隊)來說,沒有太多機密性的東西,沒有太多需要保密的東西。抽菸喝酒也是規定上禁止的,但是沒事的時候時不時戰友間就會在一起喝酒抽菸啥的。至於男人的需求部隊原則上是禁止士兵談戀愛的,一般都是士官或軍官才談戀愛,戰士一般都是為上戰場而刻苦訓練神馬的,不會有太多時間給士兵談戀愛,簡單來說就是管理上和時間上都不適合!

希望能幫到您

12樓:藍莓遇上黑加侖

2023年7月2日出臺了新的規定,在符合保密要求的前提下,軍隊人員在課外活動時間、休息日、節假日等個人支配的時間,可以使用手機(含智慧手機),可以通過個人移動終端或者軍營網咖使用網際網路。具體辦法由師旅級單位結合實際制定。

檔案《關於進一步規範基層工作指導和管理秩序若干規定》,由四總部聯合下發,明確指出,“符合保密要求”是硬槓槓,凡不符合保密要求的時間、地點和場合,絕不能使用手機網路,這一點不能有絲毫含糊。師旅級單位制定具體辦法,必須以軍委、總部有關政策法規為依據,切不可放任自流、無度無序。

檔案對於休息日和節假日連隊外出人員比例、士官離隊住宿、士官休假探親、對手機網路使用等基層官兵關注的問題進行了相應的調整。更加體現了人文關懷,這對於激勵廣大士官紮根軍營、建功立業具有積極意義。

四總部新規:適度放寬軍人使用手機和網路

《關於進一步規範基層工作指導和管理秩序若干規定》:

13樓:港澳精靈

經**軍委批准四總部頒發《關於進一步規範基層工作指導和管理秩序若干規定》

(2023年)

軍隊具有特殊性,官兵使用手機網路不可能像社會公眾那樣隨意,作出一定限制很有必要,但也不能簡單封堵。綜合考慮部隊特點、保密安全和官兵需求等因素,《規定》適度放寬了手機網路使用的限制,明確“在符合保密要求的前提下,軍隊人員在課外活動時間、休息日、節假日等個人支配的時間,可以使用手機(含智慧手機),可以通過個人移動終端或者軍營網咖使用網際網路。具體辦法由師旅級單位結合實際制定。

”需要說明的是,“符合保密要求”是硬槓槓,凡不符合保密要求的時間、地點和場合,絕不能使用手機網路,這一點不能有絲毫含糊。師旅級單位制定具體辦法,必須以軍委、總部有關政策法規為依據,切不可放任自流、無度無序。

14樓:愛絕戀

當兵是不可以用手機的,至少在你第一年時是偷偷摸摸的用的。第二年就好點了,只要不是太過分沒人管你。如果你們單位管的不嚴,第二年開始就能光明正大的用了。

但是如果管的很嚴的話,那就必須要副營以上軍官才能用。

15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是不可以的,手機是要被沒收的,只有到固定的時候了手機才會還給你。

16樓:劉世通

按照規定,嚴格禁止使用手機

士兵或軍官因工作及特殊需要要用移動通訊工具的,需由團以上機關報師以上機關批准,方可使用。

17樓:d沙發上地方

現在當兵都能用手機了嗎?

什麼情況下,才可以參加前任的婚禮

兩人分手後繼續交往,相處的還不錯,那麼可以以朋友得身份去參加婚禮 分手了還是朋友的前任,如果對方發出了邀請,特別是前任的結婚物件不是刨了你的牆角的情況下,你可以考慮參與。但要注意,你得自己樂於去,你要確定你放下了那段感情,不會在婚禮上出狀況才好。我覺得最好還是不要參加吧,如果對方邀請你的話可以去。只...

如何在不解除安裝powershell的情況下,有效禁用啟用powershel

1 首先在電腦中,開啟powershell程式視窗,在程式視窗中輸入 disable psbreakpoint 指令。2 然後設定引數 id。3 接著指定斷點名稱。4 然後執行如下命令,即可禁用id為1的斷點。5 如果需要禁用所有斷點,請使用如下命令 get psbreakpoint disable...

什麼情況下縣級以上的地名能夠註冊成為商標

一般不行,但有第二含義可以 集體商標,證明商標可以 地名能註冊成商標嗎 縣以上原則不行,但是有其他含義就可以,比如說,我這個縣吧叫 陽光 而陽光本來就是原有詞語,就可以。但是比如 哈爾濱 除了地理位置無其他含義就不行。縣級 地級以下的可以 不過旅遊景點那種不行哦 根據我國 商copy標法 第十條第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