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幫我解析下電影《將愛情進行到底》劇情。好了我加分。謝謝

2021-08-02 15:17:13 字數 2725 閱讀 7123

1樓:匿名使用者

《將愛情進行到底》通過描寫楊崢和文慧大學畢業以後的三種感情故事路線,深深而徹底的打動了大量對愛情充滿希望,誓將愛情進行到底的執著男女青年,引發了此類觀眾的共鳴。

no.1北京

楊錚和文慧結婚七年了,楊錚是大公司高管,文慧專心持家。一次有意無意間的離家出走,他住進一家在自己家對面的連鎖商務酒店,並開始了**文慧的生活。很多天過去了他發現文慧居然沒有找過他。

在他心灰意冷時,發現了文慧一連串的祕密……

no.2上海

楊錚在北京,是個汽車修理技師,準備離婚。文慧在上海,剛離了婚,帶著孩子,靠在電器城推銷手機謀生。一次同學聚會,兩人相見,發生了一連串的鬧劇。

倆人即將分別時,發現當初的感情已經在這個夜晚的跌跌撞撞中再度滋長……

no.3法國波爾多

文慧遠在法國的一個莫名**打亂了楊錚的生活,楊錚動身去法國尋找文慧,卻無意間捲入文慧家變之中。楊錚和文慧重拾了當年的情感。這個時候,文慧的老公潘肖回來了。

在楊錚離開,決定與老公開始新生活的時候,文慧無意間發現楊錚留下的手機,原來這麼多年,楊錚從未離開……

本片分三個章節,分別展現了楊崢(李亞鵬飾)與文慧(徐靜蕾飾)在12年後的別樣生活。第一章:楊崢與文慧在北京結婚多年,雖然物質生活已經讓楊崢兌現了對文慧的承諾,但是精神方面卻漸行漸遠。

終於在一次聚會後,楊崢第一次離家出走……第二章:大家在上海組織同學聚會,主辦者分別邀請了汽車修理工楊崢和售貨員文慧。前者正在與前妻鬧離婚,而後者也是單獨撫養一對雙胞胎兒子。

在聚會上,他們在同學們的慫恿下,又一次走進了對方……第三章:深夜裡,楊崢接到了文慧的越洋**。她在**裡哭著唱生日歌,令楊崢下定決心來法國找他。

然而,在波爾多車站,楊崢才赫然發現文慧來接的不是自己,而是一個年輕的女孩,他們在葡萄莊園裡享受美酒,但是楊崢卻逐漸發現了文慧痛苦的根源……

2樓:

分三個片段分別描繪了當今社會三種愛情模式。第一個是說過多的追求物質生活,忽視了婚姻生活中更為重要的感情需求。第二個是初戀情人n年後相遇,回想起過去的美好時光,對此如今的落魄生活,讓人噓唏不已,也襯托出初戀的美好。

第三個與第二個情節大同中又有不同,生活情況變好了,但是卻引發外遇。結合現實來說,第一個是一些高階白領,經理階層家庭生活中常常存在的情況;第二個是普通大眾中常常出現的情況,第三種是老闆階層在現實中出現的情況。總的來說是**於現實而又高於現實。

都是從初戀到現在的情愫,符合主題:將愛情進行到底!

將愛情進行到底(電影版)講的是什麼意思呀 有點看不懂?求給予解釋!謝謝……

3樓:鐸宸懷採南

電影《將愛情進行到底》簡介

作為內地最諳熟都市愛情題材的導演,張一白的新作《將愛情進行到底》,聯手最佳拍檔人氣才女徐靜蕾,繼《杜拉拉昇職記》後再度合作,打造最具本土偶像氣質、浪

漫魅力的都市愛情電影,續寫12年前轟動一時的電視劇《將愛情進行到底》,原班人馬重灌上陣,惹人期待。導演張一白,聯手主演徐靜蕾、李亞鵬,圍繞12年過去,愛情怎麼樣

了的提問,給出三種故事解答。年輕的故事結構,永遠不老的主題,最有年齡感召力的陣容,集體性懷舊的故事續寫,讓《將愛》成為2023年春,最惹人感傷、激人興奮的愛情電

影。張一白過往嫻熟的視聽語言、年輕的包裝形式、時尚靚麗的視覺展現,取景法國巴黎的浪漫等,均將集體體現。配樂小柯12年後再執筆,新作不僅僅是動人,陳奕迅和王菲的

演唱加盟可見水準。《將愛》不僅是一部電影,更是長在一代人心裡的記憶和關於愛情折不斷的力量!

故事梗概

12年前,歌裡唱“在我們相遇的地方依然人來人往”,12年過去,人來人往,依然,相遇過的“我們”又怎樣了呢?文慧和楊錚還能遇見彼此麼?電影《將愛情進行到底》的故事從此開始,呈現了三種代表性可能。

如大多數人期盼的愛情長久、婚姻不散的模樣,楊錚和文慧在一起了。昔日令人羨慕的童話般的愛情,隨著時間逝去,全化作鍋碗瓢盆撞擊和永無休止的拌嘴,現實中的兩人雖生活優渥,但時光早已把舊時激情打磨得面目全非。楊錚身為公司高管,不堪的工作讓他消耗盡了全部,一日有意無意離家出走,酒店昏睡兩天一夜後疲憊才稍有緩解,奇的是,身為全職太太的文慧並未找他,且酒店恰與自家遙遙相望,兩人上演了一出後窗情事。

4樓:匿名使用者

是三種結局 三種情況

一對大學時期初戀的男女 在12年後 分別得三種情況第一種 結婚生子 幸福的生活

第二種 各自結婚 卻都婚姻不美滿 再次相逢 物是人非 也無法在一起第三種 去國外找她 告訴他 愛一直在 沒停止過 自己去過的地方 每次都記得給她聽海~

簡單來說就是告訴我們

1、結了婚的就不要輕易說離婚!畢竟我們是相愛才在一起的!

2、有些事情失去了就是失去了,不可能重來,再美好都是曾經!

3、雖然我們錯過了!但是我們依然儲存著最美好的回憶!

5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先看電視劇呀,電影有用的倒敘的手法描述的,裡面很多情節是電視劇裡面的,只是我的一點意見,每個人看事物觀點都不會一樣的,希望樓主能自己體會。

6樓:蔡徐坤的粉絲

導演故作高深 把楊崢和文慧設定了三個不同的背景 來講述什麼狗屁愛情

其實就是沒找到好的長故事 用三個段故事來拼長度 美其名曰 讓觀眾來體味不同的愛情 其實就是編劇沒寫出好故事

7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說人生有不同的可能,不同的選擇就會有不同的人生,選擇你喜歡的的,喜歡你選擇的。生活是向前的,後悔是沒有用的

8樓:匿名使用者

看到樓上的回答者,智商上的優越感油然而生

將愛情進行到底,將愛情進行到底 電影版最後結局是什麼

聽 http 陳明 等你愛我 來自中國 將愛情進行到底 電視劇 等你愛我 陳明的!是很多年前一部電視劇 將愛情進行到底 的片尾曲。那部電視的主演有王學兵,徐靜蕾,李亞鵬等。陳明也在裡面演王學兵的妻子。很好看。這部電視劇的主題曲 遙望 也很好聽,小柯唱的。等你愛我 原來佟大為演過電視劇叫 將愛情進行到...

將改革進行到底為什麼改,將改革進行到底為什麼要全面深化改革

第一,改革開放是大勢所趨 人心所向,停頓和倒退沒有出路。回顧35年改革開放歷程,我們深深體會到,沒有改革開放,我們就不可能有今天這樣的大好局面 沒有改革開放,我國不知還要在封閉半封閉和停滯不前的狀態下徘徊多久。將改革進行到底 為什麼要全面深化改革 第一,改革開放是大勢所趨 人心所向,停頓和倒退沒有出...

將婚姻進行到底劇情,將婚姻進行到底電視劇一共多少集

分三個片段分別描繪了當今社會三種愛情模式。第一個是說過多的追求物質生活,忽視了婚姻生活中更為重要的感情需求。第二個是初戀情人n年後相遇,回想起過去的美好時光,對此如今的落魄生活,讓人噓唏不已,也襯托出初戀的美好。第三個與第二個情節大同中又有不同,生活情況變好了,但是卻引發外遇。結合現實來說,第一個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