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新婚的老公騙我無數次,我非常生氣。我只好面無表情面對他,他居然知錯不改。還來跟我吵架。說出

2021-08-02 15:16:09 字數 3265 閱讀 8027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男人生活下去,終究還是,走不到頭。你要想跟他離婚,最好是打定主意。想離婚就馬上離婚,不要到時候,別後悔,別磨磨蹭蹭。到時候,別給自己留下後悔。

2樓:洋念文

他是你所謂新婚老公!那你應該瞭解他,這個騙你,是他不該,但也要看他的出發點,善意的謊言!說明他是愛你的!

你應該嘗試與他多溝通!相互理解,相互寬容。雙方鬥氣!

傷害的是你自己和你的愛人!

3樓:改變

你對婚姻太兒戲了,不瞭解對方就嫁,你是自作自受

4樓:追到風的少年

他和你說話這麼不讓著你說明你們是相親認識的

5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要面子 你平時溫柔點 當著他的面在外人面前誇他 然後回家的時候多做做家務 特別是床上要對他**點 這樣你們的婚姻會一直家庭美滿的

6樓:蔓陀羅花開

讓他滾蛋,什麼玩意,這擺明了不想改,也改不了。

老公出軌一次迴歸家庭我能原諒他嗎

7樓:匿名使用者

從家庭 的利益出發,我認為你應該原諒他。但是原諒歸原諒,我覺得你還是要讓他知道原諒他的原因和背叛家庭的後果。因為人沒有不犯錯 的,不可能所有的錯都是要一棍子打死的,但既然已經犯錯了,還是要讓他嚐到犯錯的後果,以避免下次再犯錯。

同樣你自己也要檢討一下自己,他犯錯和自己有沒有一定的關係。家庭和睦才是硬道理!

8樓:奔跑中的憤青

如果他能改,

並且你想繼續生活下去,

那就是原諒吧,

反之離婚吧,

9樓:紀念冊沒有

有孩子的話可以大氣一點,但要看他是逢場作戲還是習慣養成,分別去看待後者的話不要輕易原諒發現再犯馬上離開,在生活中也要想想自己的問題老公為什麼要出軌改變自己也很重要

10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你愛他就原諒吧,男人都會犯錯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男人可以嫖,但不能動感情,嫖在我眼裡不算出軌,但要玩感情了,你在他眼裡什麼都不是

12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願不願意和他生活,能不能原諒這件事情,能,就一起過,不能就算了,生活開心才是最重要的,

13樓:瘋丫頭

看情況吧,真心悔過可以原諒,如果只是應付當下勸你趁早放棄

14樓:窩窩gg是我

看你自己心裡怎麼想,有一次就會有下一次,這次不能輕饒了他。

15樓:匿名使用者

完全可以原諒

不過你的讓他長記性。跪鍵盤什麼的你不要說是我告訴你的^o^

謝謝採納。

16樓:溫衡得有言希福

看你自己。還有你們家庭情況

17樓:美美美翠翠

看你愛他的成度了,說句不好聽得狗改不了吃屎

18樓:吳安增

應該原諒,只要沒有以後

19樓:匿名使用者

看他表現,可以原諒他一次。

20樓:百度使用者

不能原諒 應該給他一個懲罰!以免以後他又犯了同樣的錯!是吧!

21樓:霸王別姬

不能時時刻刻看著他 那就用一勞永逸的方法監控他 利用你手機軟體 掌控他的一舉一動 我教你方法

老公和他侄媳婦好,我該怎麼處理

22樓:府沅釹

你老公和他的侄媳婦好,你該怎麼辦?能怎麼辦?最好的辦法,這樣的人都能夠做出這種事情,你還能跟他過一起,你還想跟他繼續過下去,不馬上去離婚,還在等什麼?

他自己侄子媳婦,她都能夠去,這樣的人,還有人性,再說了,一個男人已經處,還去侵犯自家的親,這樣的人,你認為他是好人,所以想都不要想,乾脆離開,和他早點離婚,以免傳出去對你都有點印象,說你你的男人怎麼怎麼樣?你怎麼可以找一個這樣的男人?以後他的下場也不會好,你認為它的職能能夠原諒他,你想他的侄子會怎麼對?

你認為她和他真喜歡的感情是真的,他們能夠長久,就是你老公再有錢的話,這樣的男人也不要跟他過下去,老婆自己過,再窮再苦的事,自己也要找一個好的呢,那樣過著很開心,他這樣做,這不就是出軌?他想到你的感受,他把你當成什麼了?還開走,那你開,離開他,有什麼,好想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人也是道德敗壞之人了

對於一個知錯不改的女人,我他又有多少耐心

24樓:abbyrong兔

①如果她是你的女人,作為一個男人的主觀上來講,即使自己的女人犯錯了,你該有包容心,我相信這點你還是做到了,但她若是知錯不改,就是她的不對了。雖然說情侶之間,只需要講立場、不需要講道理。但理想歸理想,畢竟照不進現實~

②讓她知錯就改的前提是,她得認識到並且承認自己確實犯錯了,如果她不認為自己犯了錯,那她也就不會改了。所以如果是這種情況,你若是與她講道理讓她改錯,她依舊我行我素的話,你可以試試跟她打感情牌。曉之以理不行,不是還有動之以情嗎

③如果她並不是上面那種情況,而確實是知道自己犯了錯,依舊不加以改正。你可以細想一下,是不是你指出她錯誤的時候,說話太耿直,傷到她了,才導致她對你說的話不以為然?如果不是,那你就完全不用太在意這件事了,因為不是所有人都能知錯就改,有些人就喜歡一遍又一遍地去碰壁、去走彎路,這個過程,只要她高興就好。

④如果在這當中,你作為一名寬容的男人,能夠很大度地包容她,她如果能理解你,時間長了,她也不會好意思再知錯不改了吧

他老是說我大小姐脾氣,自以為是,知錯不改,叫我改這個改那個,他是真的喜歡我嗎??

25樓:貓咪叫做幸福呢

男生都很喜歡說女友大小姐脾氣 可是你是女孩子 就有這些特權!只是別過頭就好:)適當的發發小脾氣沒什麼不好的啊~我就有這毛病。

我男友一開始也說我。可是如果真的愛你怕失去你會慢慢包容你的!我生氣了還咬他…想知道他是不是真的愛你的話就離開他一段時間。

如果他愛你會離不開你會主動找你的。而且小別勝新歡。若他知道你不是粘著他的小女生或者就會學著包容你來留住你了。

而且不喜歡他叫你改這改那就直接跟他說就好了!祝樓主姑娘幸福~

26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一個人就要喜歡她的全部,包括所有缺點。但是他叫你改,也許在有些方面是為了你好,並不是因為不是真的喜歡你。

無數次的被朋友傷害,無數次的原諒她,我是不是傻?我覺得累了

原諒只能說明你善良而不是傻,每個人都會有底線,總會爆發。對別人善良就是對自己殘忍,給自己說一聲對不起!我覺得,你應該也是比較善良的那種,可能她做的事也還沒有達到你無法原諒的程度。具體看什麼事,有些事可以原諒,有些做一次就足夠斷絕關係了。吃虧是福,你的朋友才是你最好的老師。狗不能喂太飽,人不能對太好,...

失戀了我想放棄生命,無數次想要放棄自己的生命 怎樣才能走出無盡的痛苦之中

沒有你的日子這個題目,很多男人女人為他們的愛情留下過筆墨,當我也寫下男人女人思念對方的愛情物語時,我的心裡沒有一點和你相依曾留下的溫度,泛上的卻是心底無盡的感傷。我並不是一個善於用文字表達我內心愛戀的人,卻在這某個冬夜,把你無奈想起,那份沒有你後牽掛你的疼痛遊移在空氣中,一寸寸蔓上心底。沒有你的日子...

女朋友無數次的分手,我每次都挽留我還該不該挽留?我是愛她的,不過我現在一點不瞭解她是不是真的想跟

有些事情做久了就會成為習慣,自己會習慣,別人也會覺得理應如此,現在不是該不該挽留的問題,你想知道她是不是真的愛你,我覺得最能發言的是你,不過當務之急是解決她分手像喝水一樣頻繁的問題 我知道不管是真的提還是假的提,都很傷你的。我之前男朋友也是提無數次分手,但他都說不是真的,可是我們現在真的分了。提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