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將改革進行到底觀後感的作文

2021-03-03 22:06:03 字數 3469 閱讀 4861

1樓:匿名使用者

將改革進行到底。這是一篇比較勵志的文章。只有進行改革才能夠取得更好的進步。

這是毋庸置疑的。所以我們應該有這種精神。然後,不懼任何的挑戰和困難,這樣才可以真正改革成功。

跪求一篇 將改革進行到底 的1500字觀後感

2樓:匿名使用者

將改革進行到底。這是一篇比較勵志的文章。只有進行改革才能夠取得更好的進步。

這是毋庸置疑的。所以我們應該有這種精神。然後,不懼任何的挑戰和困難,這樣才可以真正改革成功。

觀後感,就是看了一部影片或連續劇後,把具體感受和得到的啟示寫成的文章。所謂「感」,可以是從作品中領悟出來的道理或精湛的思想,可以是受作品中的內容啟發而引起的思考與聯想,可以是因**而激發的決心和理想,也可以是因**而引起的對社會上某些醜惡現象的抨擊。觀後感的表達方式靈活多樣,基本屬於議論範疇,但寫法不同於一般議**,因為它必須是在**後的基礎上發感想。

簡單來說就是觀賞過後的感觸。

觀後感寫法

大體上分為四個部分

第一部分,由讀而引出感,這開頭部分就好比一條醒目的標語或引子一樣,先交待清楚讀了什麼書,有什麼感想。一般來說,這一部分要求簡明扼要、開門見山,千萬不要繞圈子、賣關子、遮遮掩掩,而是要用肯定的語氣概括地說出感受是什麼?簡單但明確,不含糊,這樣就可以了!

不必來說。

第二部分,具體談感受是什麼。我們讀書看報閱讀文章都有一個過程,都需要一段時間,而我們的感受也是在這個過程、這段時間內一點一點產生的,感受由淺到深,感受由心而發、發自內心,因此要自然真實,有感而發,不要無病呻吟,虛假不實,這樣才能感人,打動讀者。

寫法上,可採用夾敘夾議的形式,「敘」就是把感人的故事情節或人物形象或詞句敘述出來,「議」就是抒發自己的感受,要有層次地把自己的感情一步一步地推向頂點,得到昇華。

敘述是簡述,抓住要點,不要照抄原文,但可以引用原文句子,不過不能太長,否則就有湊字數的嫌疑,再者,這樣也影響文章的結構。

第三部分,把感受落實到自己的現實生活中去,聯絡生活中的事例來談感受,因為「感」的目的就是要指導我們的實際行動,要不就毫無意義了。具體說來,就是把自己在現實生活中的所作所為和文章中感動自己的人或事情做比較與對比,找出差距,找出不足,樹立學習的榜樣。

第四部分,文章的結尾,要對全文內容做個收尾總結,可以進一步抒發理想或希望與祝願,把全文的情感昇華到頂點。

專題片《將改革進行到底》的觀後感和學習體會怎麼寫

3樓:匿名使用者

觀《將改革進行到底》感想:立足本職,愛崗敬業,為全面深化改革作出自己的貢獻

為迎接中國共產黨第十九次全國代表大會的勝利召開,深入反映黨的十八大以來全面深化改革的偉大成就,由中共**宣傳部、**全面深化改革領導小組辦公室組織指導,**電視臺承擔製作的十集大型政論專題片《將改革進行到底》正在播出。這是迄今為止,首次對全面深化改革進行權威、全景報道。通過**陸續播出的《將改革進行到底》,讓我對深化改革有了新的認識。

十八屆三中全會為改革勾畫新的藍圖,明確了全面深化改革就是在新形勢下堅定不移貫徹黨的基本路線、基本綱領、基本經驗、基本要求,堅定不移高舉改革開放大旗。

全面深化改革的總目標,是完善和發展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制度,推進國家治理體系和治理能力現代化。在新中國發展的重要拐點,**提出了改革開放,中國的面貌發生了深刻的變化,特別是黨的十八大以來,通過的《中共**關於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問題的決定》,描繪了全面深化改革的新藍圖、新願景、新目標。提出了經濟建設、政治建設、社會建設、文化建設和生態文明建設「五位一體」的社會主義現代化整體佈局,進一步體現了「全面」二字。

將改革進行到底前3集觀後感200字

4樓:也就這樣吧

[觀後感怎麼寫]

要將重點放在一個感字上 不少同學開始寫觀後感,往往將觀的內容寫得很長,總愛把故事情節從頭到尾加以介紹,生怕讀者不知其內容,而發表感的文字卻很少,如一個同學在寫《一個獨生女的故事》觀後感時,先將整個故事從頭到尾講述了一遍,先寫張鳴鳴如何品學兼優,再寫張鳴鳴的父親突然去世,母親因承受不了這一打擊而重病纏身;接著寫張鳴鳴從自己學梳頭開始,怎樣擔負起繁重的家務,接受一個個嚴酷的考驗,然後寫她在社會的幫助下一天天長大,觀後感開頭怎麼寫。最後結尾時才寫到:我要向張鳴鳴學習,不被困難所屈服,從小要學做自己能做的事。

針對這樣一篇結構的觀後感,我首先肯定他看得很認真,記住了影片的情節,但從觀後感的文體要求上看,是不合格的。因全文只有最後一句感,雖然這句感的內容貼切,但文章沒抓住感這個重點,寫偏了,好像一篇電影內容簡介。我強調學生應以感為主,從文字上看,感的內容大約佔影片主要內容的

四、五倍。文中適當引用影片內容,是為感服務的。因此,引用電影內容只要三言兩語,不要具體敘述,更不要什麼細緻的描寫。

將改革進行到底、輝煌中國、一帶一路結合寫觀後感

5樓:小店有酒十二盞

錄片《輝煌中國》通過壯觀震撼的大規模航拍現場、生動熱絡的百姓生活現場、讓人感動的旦埂測忌爻渙詫惟超隸一線生產現場等,展示了中國五年來取得的的輝煌建設成就,展示了普通百姓的自豪感和獲得感,展示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道路自信、理論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這一切充分表明,今日中國,正前所未有地走近世界舞臺的中心,前所未有地接近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夢想。

這部紀錄片,在形式上,更加接地氣,以紀實手法拍攝,用講故事的方式、用一系列資料來展示成就。

這一組組資料,一福福**,見證了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是一個國家和民族在新時期激情拼搏的印記,是中國實現跨越式發展的生動證明。我們要努力,努力學習,努力工作,把自己力所能及的力量奉獻給祖國,使祖國更加強大。

將改革進行到底 觀後感 為什麼要改革

6樓:一夫當關雙魚

《將改革進行到底》這部劇給了我們十分多的震撼。黨員幹部抽空追追劇,並將其當成一個有趣、有意義、有價值的開放式教材,咂摸一番,品味品味,或者帶著一種挑剔的眼神,上下左右打量審視,然後寫下一點想法,也不是什麼壞事。「懲前毖後,治病救人」「有則改之,無則加勉」嘛。

與其乾巴巴地說一些空話套話,還不如從劇情出發,多一點鮮活的感知與認識。

畢竟,這些年來,類似這樣牽動全民紛紛觀劇、人人爭說~~的現象,並不多見。這部劇似乎也早已在紛紛擾擾的各種品鑑中得以昇華,而進入公共場域。各類人群都有不同的解讀,每一個人物形象的背後,均或生硬或逼肖地對應著某一類人。

多一點「代入」,多幾聲喟嘆,非但不意外,簡直就應該是標配。

比如,民眾一向高度關注的**「鬥法」,儘管在劇中呈現為正義與**的較量,並以正義最終勝利為結局,但現實中,情況顯然要複雜得多。很多人事、很多利益複雜地纏繞在一起,較量一直在進行,反腐也永遠在路上。只有階段性的結局,而不可能會出現如劇中般「一蹴而就」的樣態。

這是迄今為止,首次對全面深化改革進行權威、全景報道。全片共十集,圍繞「完善和發展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制度,推進國家治理體系和治理能力現代化」這一總目標,集中反映近年來全面深化改革各主要領域具有「四樑八柱」性質的改革主體框架已基本確立的過程,並分別關注經濟、政治、司法、文化、生態文明、國防軍隊建設、黨的建設、民生等領域的改革實踐,既體現了較強的思想性,又講述了生動的改革故事。

將改革進行到底為什麼改,將改革進行到底為什麼要全面深化改革

第一,改革開放是大勢所趨 人心所向,停頓和倒退沒有出路。回顧35年改革開放歷程,我們深深體會到,沒有改革開放,我們就不可能有今天這樣的大好局面 沒有改革開放,我國不知還要在封閉半封閉和停滯不前的狀態下徘徊多久。將改革進行到底 為什麼要全面深化改革 第一,改革開放是大勢所趨 人心所向,停頓和倒退沒有出...

將婚姻進行到底劇情,將婚姻進行到底電視劇一共多少集

分三個片段分別描繪了當今社會三種愛情模式。第一個是說過多的追求物質生活,忽視了婚姻生活中更為重要的感情需求。第二個是初戀情人n年後相遇,回想起過去的美好時光,對此如今的落魄生活,讓人噓唏不已,也襯托出初戀的美好。第三個與第二個情節大同中又有不同,生活情況變好了,但是卻引發外遇。結合現實來說,第一個是...

將愛情進行到底,將愛情進行到底 電影版最後結局是什麼

聽 http 陳明 等你愛我 來自中國 將愛情進行到底 電視劇 等你愛我 陳明的!是很多年前一部電視劇 將愛情進行到底 的片尾曲。那部電視的主演有王學兵,徐靜蕾,李亞鵬等。陳明也在裡面演王學兵的妻子。很好看。這部電視劇的主題曲 遙望 也很好聽,小柯唱的。等你愛我 原來佟大為演過電視劇叫 將愛情進行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