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下面是課文中描寫景物的句子,注意觀察夜色,試著仿寫幾句

2021-08-02 14:06:11 字數 2064 閱讀 8090

1樓:匿名使用者

照著上面寫改一下地名不就可以了嗎

《登上地球之巔》下面是課文中描寫景物的句子,注意觀察夜色,試著仿寫四句。會的請進來看,寫出夜色的美

2樓:子房志亡秦

1.夜色如濃稠的墨硯,深沉得化不開……

2.夜空似藏青色的帷幕,點綴著閃閃繁星,讓人專不由深深地沉醉屬.

3.夜初靜,人已寐.一片靜謐祥和中,那雪白的天使緩緩自夜空飄落.輕盈的雪,和著夜的舞曲,來了.

4.舞榭亭臺,燈紅酒綠,車水馬龍,燦爛的燈光與柔和的夜色交相呼應

3樓:匿名使用者

夜色漸濃,街道上華燈高照,川流不息的汽車,燈光閃爍,像銀河從天而降。

夜色如濃稠的墨硯,深沉得化不開。

四年級下冊第21課鄉下人家課文中描寫景色的句子有哪

4樓:徐晨皓

地上的校園飛過的鳥兒放學回家的同學們會成了一副自然親熱的校園風景。

5樓:匿名使用者

冠:雞冠(guān)花 冠(guàn)軍率:率(shuài)領 圓周率(lǜ)

四年級上冊的第二課小練筆讀讀課文的第六自然段,說說我的所見所想,你還記得月下的某個情景嗎?寫一寫。

6樓:課文你來說

我還記得那個夜晚,中秋佳節,圓圓的月亮掛在天空,照耀著我走過的小路。我們全家在月光下促膝長談,直到深夜......夢裡,我幻想著哪一天能飛上月宮,看看月宮裡的玉兔嫦娥,腦子裡充滿了遐想。

7樓:湖人總冠軍

圓月驕傲地發出柔和的月光。在她圓圓的臉上,有一個親切而溫柔的微笑,月光改變了夜晚的顏色。

沒有月光的夜晚只有黑暗。星星雖然閃爍,卻不能照亮大地,這讓人感到疲憊和恐懼。在月光下,一切都變得豐富多彩,不像單調的黑色。

銀色、黑色和藍色是月光的顏色,從深到淺,從黑到亮。雖然五顏六色,但並不華而不實。它們恰到好處,令人難忘。

月光像水一樣,靜靜地落在這片葉子和花上。一層薄薄的藍色薄霧漂浮在荷塘裡。葉子和花似乎是用牛奶洗過的;它們也像帶著面紗的夢。

雖然是滿月,但天空中有一片淡淡的雲彩,所以不能照得很清楚,但我認為這正是正確的事情——睡得安穩是必不可少的,午睡也有不同的味道。

月光從樹林和高處的灌木叢中照出來,斑駁的黑影和鬼魅的山脊,還有彎彎的柳樹稀疏的影子,像荷葉上的畫。池塘裡的月光並不均勻,但光影卻有著和諧的旋律,如著名的詠詠曲。月亮如此可愛迷人,讓我陶醉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記得那個夜晚,中秋時,圓圓的月亮高高地掛在天空上,我放學回來時,整個世界好像閃閃亮亮的。美麗極了,我夢見有一天到了月球看到了玉兔,腦海裡充滿了遐想

9樓:匿名使用者

可口可樂了看看來來來記錄

10樓:匿名使用者

雙,應該在哪上班呢啊啊啊不要'。對( ¯ᒡ̱¯ )و又。家門口等你啊,,乙,好看見我發的資訊員是?貫,,?,?

11樓:匿名使用者

vydytshyfchtdgdorey

表中的生物課文中哪些詞句體現了我對父親表裡的聲音強烈的好奇心寫幾句抄在下?

12樓:濮野

在這篇課文當中體現了我對父親表裡的聲音非常好奇,主要體現在。盯著看。細心的聽。

小練筆鋪滿金色巴掌的水泥道多美的發現哇,你在上學或放學路上看到了什麼樣的景色?用幾句話寫下來吧。

13樓:課文你來說

仿寫示例如下:

上學的路上,經過平常走過的一片竹林,意外發現有了些許不同。那一片片羽毛般的小葉子,都沾上了一顆水晶似的晶瑩剔透的小雨珠, 雨後的陽光照在小雨珠上,就像鍍上了一層閃閃發亮的金黃色,我不覺間竟趴了下來,透過水珠看著前方微縮的世界,彷彿一顆顆琥珀盡在眼前。

一夜秋風,一夜秋雨。 秋天真是一個充滿樂趣的季節,也是一個美麗的季節。

14樓:匿名使用者

寫得好好

見見面呢嫩嫩

細緻描寫景物的句子原創,有哪些描寫景物的句子?

怎樣細緻描寫景物啊,就是人景合一,就是給景物加上人的感情,讓景物活起來讓人感到有人情味,下附例子 下雪了,鵝毛般大小的雪花像家鄉的柳絮般肆無忌憚的充斥了整個天空 分析 這雪像故鄉的雪這蘊含著遊子思鄉的感情,柳絮給人以輕盈的想象,肆無忌憚更表明了雪之大,也說明思鄉情之切!僅僅是一場平常的雪,作者就能寫...

描寫景物的作文有哪些,有哪些描寫景物的句子

今天,陽光明媚,碧空無雲,媽媽帶我去峙山公園玩 一下車,我便看見一塊巨石上刻著 峙山公園 四個大字,蒼勁有力,在陽光的照耀下閃閃發光,引人注目。一進門,聳立在兩旁高大的華表便進入了我們的視線,就像儀仗隊似的,排著整齊的隊伍,迎接著從四面八方趕來的遊客。華表上還雕刻著精美的圖案,記載著我們慈溪悠久的歷...

《三峽》描寫景物的句子有哪些有哪些描寫景物的句子

春冬 清榮峻茂 夏 夏水襄陵,沿溯阻絕 至於夏水襄陵,沿溯阻絕。或王命急宣,有時朝發白帝,暮到江陵,其間千二百里,雖乘奔御風,不以疾也。秋 晴初霜旦,林寒澗肅 水 春冬之時,則素湍綠潭,迴清倒影,絕巘多生怪柏,懸泉瀑布,飛漱其間,清榮峻茂,良多趣味。三峽 全篇都在描寫景物,全文如下。1 原文全文 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