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綠化手抄報的,急,寫綠化手抄報的資料,急

2021-08-02 10:04:25 字數 3781 閱讀 9863

1樓:匿名使用者

環保的手抄報我家有女十歲,從媽媽的懷抱裡,坐到了媽媽的雙膝,又從雙膝開始牽著媽

媽的手,使勁踮著腳,比著媽媽的肩膀。有一天,小女宣佈:她想要本帶鎖的日記本。我回

頭看著一晃而過的歲月,媽媽眼裡積累的記憶,也有難以用單純的大腦再現的時候。她的童

年不應在媽媽的縐紋漸起的時候消失。她童年裡所唱的歌,應是她作著曲,媽媽填著詞。媽

媽的記憶,記下她的生命裡始終能迴盪著她童年稚氣未脫的歌聲、笑聲,順帶那麼點媽媽偶

爾嚴教下,輕輕灑落的哭聲。

小囡稚作 方瀟兒文

小女方瀟兒從咿呀學語中,學會了觀望的世界的奇特。到如今也能握筆,表達自己眼中的

世界。看著媽 媽網前網後的“辛勞” ,小女不願離媽媽太遠,總想活躍在媽媽的視線裡,

媽媽也就給了個小女描繪心中世界的空間,任她的幻想純真把未來的世界塗抹成她的理想

的樣子,美好的文字能給她的人生起步加點深切的感受,她會在未來的路上,走的更加燦

爛。您來了嗎?您的孩子也來了嗎?願小囡的故事能讓你想起無憂的年代,也願小囡同齡的小

朋友,能在故事中相識,快樂成長!讓這些鼓勵著小囡,也鼓勵您的孩子!讓我們這些早已

長大的孩子欣慰!

綠色環保手抄報資料

綠色家園手抄報資料。急急急急急急急

2樓:雪凌夢冰樂琪兒

一、全球10大環境問題

1、氣候變暖

2、臭氧層破壞

3、生物多樣性減少

4、酸雨蔓延

5、森林銳減

6、土地荒漠化

7、大氣汙染

8、水體汙染

9、海洋汙染

10、固體廢物汙染

二、我國環境狀況

1、大氣汙染屬煤煙型汙染,以塵和酸雨危害最大,汙染程度在加劇。

2、酸雨主要分佈在長江以南、青藏高原以東地區及四川盆地。華中地區酸雨汙染最重。

3、江河湖庫水域普遍受到不同程度的汙染,除部分內陸河流和大型水庫外,汙染成加重趨勢,工業發達城鎮附近的水域汙染尤為突出。

4、七大水系(珠江、長江、黃河、淮河、海灤河、遼河、松花江)中,黃河流域、松花江、遼河流域水汙染嚴重。

5、大淡水湖泊總磷、總氮汙染面廣,富營養化嚴重。

6、四大海區以渤海和東海汙染較重,南海較輕。

7、漁業水域生態環境惡化的狀況沒有根本改變,並呈加重趨勢。

8、城市環境汙染呈加重趨勢。

9、城市地面水汙染普遍嚴重,呈惡化趨勢。絕大多數河流均受到不同程度汙染。

10、全國2/3的河流和1000多萬公頃農田被汙染。

三、歷年環境日主題

2023年:只有一個 地球

2023年:人類居住

2023年:水,生命的重要資源

2023年:關注臭氧層破壞、水土流失、土壤退化和濫伐

2023年:沒有破壞的發展

2023年:為了兒童和未來——沒有破壞的發展.

2023年:新的10年,新的挑戰——沒有破壞的發展

2023年:保護地下水和人類和人類食物鏈;防止有毒化學品汙染

2023年:紀念斯德哥爾摩人類環境會議10年,提高環境意識

2023年:管理和處理有害廢棄物,防止酸雨

2023年:我們的地球、家園、居住地

2023年:為了地球上的生命

環境汙染概述

由於人們對工業高度發達的負面影響預料不夠,預防不利,導致了全球性的三大危機:資源短缺、環境汙染、生態破壞.人類不斷的向環境排放汙染物質。

但由於大氣、水、土壤等的擴散、稀釋、氧化還原、生物降解等的作用。汙染物質的濃度和毒性會自然降低,這種現象叫做環境自淨。如果排放的物質超過了環境的自淨能力,環境質量就會發生不良變化,危害人類健康和生存,這就發生了環境汙染。

環境汙染有各種分類:

按環境要素分:大氣汙染、水體汙染、土壤汙染。

按人類活動分:工業環境汙染、城市環境汙染、農業環境汙染。

按造成環境汙染的性質、**分:化學汙染、生物汙染、物理汙染(噪聲汙染、放射性、電磁波)固體廢物汙染、能源汙染。

環境汙染會給生態系統造成直接的破壞和影響,如沙漠化、森林破壞、也會給生態系統和人類社會造成間接的危害,有時這種間接的環境效應的危害比當時造成的直接危害更大,也更難消除。例如,溫室效應、酸雨、和臭氧層破壞就是由大氣汙染衍生出的環境效應。這 種由環境汙染衍生的環境效應具有滯後性,往往在汙染髮生的當時不易被察覺或預料到,然而一旦發生就表示環境汙染已經發展到相當嚴重的地步。

當然,環境汙染的最直接、最容易被人所感受的後果是使人類環境的質量下降,影響人類的生活質量、身體健康和生產活動。例如城市的空氣汙染造成空氣汙濁,人們的發病率上升等等;水汙染使水環境質量惡化,飲用水源的質量普遍下降,威脅人的身體健康,引起胎兒早產或畸形等等。嚴重的汙染事件不僅帶來健康問題,也造成社會問題。

隨著汙染的加劇和人們環境意識的提高,由於汙染引起 的人群糾紛和衝突逐年增加。

目前在全球範圍內都不同程度地出現了環境汙染問題,具有全球影響的方面有大氣環境汙染、海洋汙染、城市環境問題等。隨著經濟和**的全球化,環境汙染也日益呈現國際化趨勢,近年來出現的危險廢物越境轉移問題就是這方面的突出表現。

3樓:手機使用者

“真正檢驗我們對環境的貢獻不是言辭,而是行動。”雖然我現在做得只不過是一些微小的事,但是我堅信要是我們人人都有保護環境的責任心,從自己做起,從小事做起,攜手保護我們的家園,自然會給人類應有的回報。在溫暖的搖籃——草原上小憩;在慈祥的笑臉——天空下成長,在愛的源泉——河流中沐浴。

保護環境 就是保護生產力

水-----20億人生命之所繫

既要金山銀山 更要青山綠水

提倡綠色生活 實施清潔生產

樹立節水意識 反對浪費水源

保護環境 抗擊非典

提高環境道德水平 建設文明小康城區

保護環境 造福後代

全面建設小康社會 同心共創美好家園

當環保衛士 做時代公民

讓大氣清新、讓天空蔚藍、讓河山碧綠

企業求發展 環保須先行

別讓眼淚成為地球上的最後一滴水

提高環境保護意識 愛護我們共有家園

天藍水清 地綠居佳

合理利用資源 保護生態平衡

環境保護是我國一項基本國策

4樓:哥是個傳說

做好自己,就可以,

保護環境 保護環境就是造福後代 ,珍愛我們共同的地球

5樓:q壹紫小姑娘

自己想,這事得靠自己。我就做過!加油哦!

寫環保的手抄報的資料~~~~急啊~~~~~~~~~~~(寫在上面的子,別弄成**了)

6樓:李

電是我們每天都會接觸到的,也是我們每天學習生活都離不開的,但是現在消耗驚人。所以用電時的一舉一動,都要從節約出發。

在我國,發電主要靠燃煤,而地球上的煤是有限的。按現在的耗用速度,全球的煤將在250年內消耗。到那時,我們將無任何煤留給我們的後代。

節約用電,就是節約煤,也更是直接為減少大氣汙染做貢獻。因為酸雨是因煤炭燃燒形成的,它能強烈的腐蝕建築物,並能使土壤和水質酸化,導致糧食減產,草木魚蝦死亡。據計算,我國僅西南,華南酸雨造成的經濟損失,每年就達140億萬元。

節約用電,能夠減緩地球變暖。由於煤炭燃燒排放的大量二氧化碳,像一個罩子一樣阻隔地面的熱量向天空外散發,產生了溫室效應,如果地球溫度升高,會引起乾旱或洪水,還會使冰山融化。如果地球上的冰山全部融化,海拔較低的國家和島嶼就會消失。

7樓:arita佡後

肖像權,隱私權,受教育權,消費權等。

我們應先協商調解,如仍辦不妥,則可向學校,教育局,法院的有關部門提起訴訟。

手抄報上的字怎麼寫,手抄報怎麼寫

我中學是負責抄題寫板報的,黑板上的字寫好看也不難的。如果覺得自己寫的不受控制,你就要拿捏著些。所謂拿捏著寫就是反其道而行之,怎麼不舒服怎麼寫。這個原理就像直覺不好的人做判斷對錯的題,因為他的直覺老是錯的,所以就違揹著自己的想法來。這樣做對的機率就大了。你剛開始練的時候儘量使勁,這樣粉筆和黑板之間的摩...

漢字手抄報怎麼寫,文字手抄報資料

漢字經過了6000多年的copy變化,其演變過程是 甲骨文 金文 小篆 隸書 楷書 行書 商 周 秦 漢 魏晉 草書 用刀刻在龜甲獸骨上的甲骨文 是現在所知最早的漢字,它的字形有大有小,筆道很細,每個字都像是一幅小孩子畫的畫。鑄刻在青銅器上的金文 與甲骨文差不多同樣古老,它的筆畫比較粗壯,大小也比較...

安全手抄報內容怎麼寫,安全手抄報的內容怎麼寫?

安全伴我行,可以分成幾個板塊,我先提供幾個板塊的內容 如果太多可以挑選一下 交通安全順口溜 1 交通安全很重要,交通規則要牢記,從小養成好習慣,不在路上玩遊戲。2 行走應走人行道,沒有行道往右靠,天橋地道橫行道,橫穿馬路離不了。3 一慢二看三通過,莫與車輛去搶道。騎車更要守規則,不能心急闖紅燈 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