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改病句 共六處錯誤 ,修改病句(六處錯誤)

2021-08-02 09:18:41 字數 2710 閱讀 3974

1樓:匿名使用者

1.把“日子”改為“季節”。

2.“內容五花八門,豐富多彩”,改為“表演的專案豐富多彩”

3.“加入”改為“參加”。

4.把“點”改為“放”。

5.把“等”後的省略號去掉。

6.把“增加”給位“增進”。

2樓:匿名使用者

1.在6月後面補充“季節”

2.“加入”改為“參加”。

3.把“五花八門”去掉。

4.把“等”後的省略號去掉。

5.把“增加”給位“增進”。

6.把“享受”改為“感受

修改病句(六處錯誤)

3樓:ashtion0蛋蛋

今天,雖然我們中國的孩子生活在和平環境中,但世界不太平,不少地區還充滿著戰爭的硝煙,罪惡的子彈還威協著嬌嫩的“和平之花”。全人類應該行動起來,停止戰爭,維護和平,讓世界真正成為充滿陽光與愛的人類家園。

4樓:j佳駒

1.“洋溢”改為“瀰漫”

2.“威協”改為“威脅”

3.“《和平之花》”去掉書名號

4.“因該”改為“應該”

5.“共同”直接刪掉

6.“讓世界的明天真正成為充滿陽光、鮮花與愛的人類家園。”改為“讓世界的明天成為真正充滿陽光、鮮花與愛的人類家園。”

5樓:惑亦不惑

今天,(儘管)我們中國的孩子生活在和平環境中,世界(並)不太平,不少地區還(瀰漫)著戰爭的硝煙,罪惡的子彈還威脅著嬌嫩的(“和平之花”)。全人類(應該)共同行動起來,維護和平,(制止)戰爭,讓(明天的世界)真正成為充滿陽光、鮮花與愛的人類家園。

注:括號內為改動處

修改病句(共六處)

6樓:傷心亂人

《哈利·波特》這本書生動形象,我很早就想看。今天終於借到了,我非常高興。一放學,我就迫不及待地拿起書,坐在座位上讀了起來。

讀了這本書,我受到不少啟發。我要像哈利·波特那樣,有敢於向**勢力挑戰的好思想。

1,去掉寫得,因為主語是書,不會寫書;

2,深動改為生動,沒深動這種說法的吧?是不是打錯了?

3,“”改為《》

4,“非常”跟“極了”不能同時出現,取其一;

5,走在座位上顯然不合理,可改為坐在;

6,向改為像;

7,敢於前加個“有”,跟思想搭配;

7樓:匿名使用者

“哈利·波特”這本書被寫得深動形象,我很早就想看了。今天我終於借到了,非常高興。一放學,我就迫不及待地拿起書,在座位上讀了起來。

讀了這本書,我受到了不少啟發。我要向哈利·波特那樣,敢於向**勢力挑戰。

8樓:

我非常高興極了→我非常高興;走在座位上讀起來→走到座位上讀起來;我要向→我要像;敢於向**勢力挑戰的好思想→有敢於向**勢力挑戰的好品質

9樓:人間冥貓

“哈利·波特”這個人在書裡被寫得生動形象,我很早就想看。今天終於借到了,我非常高興。一放學,我就迫不及待地拿起書,坐在座位上讀了起來。

讀了這本書,我受到不少啟發。我要向哈利·波特那樣,敢於向**勢力挑戰。

小學語文修改病句(包括標點、字、詞、句子等方面至少六處錯誤)

10樓:阿笨

1、暑假裡,我隨爸爸媽媽帶到了盼望已久的北戴河,見到了無邊無際的大海。

暑假裡,我隨爸爸媽媽見到了盼望已久的北戴河,見到了無邊無際的大海。

2、一開始,我脫去鞋襪在淺水處走來走去,海水輕輕漫過我的小腿就像媽媽的手在為我按摩?

一開始,我脫去鞋襪在淺水處走來走去,海水輕輕漫過我的小腿就像媽媽的手在為我按摩。

3、海水逐漸漫過我的肚子;胸。

海水逐漸漫過我的肚子、胸。

4、我有些緊張,喊了一聲:爸爸。爸爸笑著說:“不要怕,更我來。”

我有些緊張,喊了一聲:”爸爸!“爸爸笑著說:“不要怕,跟我來。”

5、我跟在爸爸後面有的越來越自然,也不害怕了。

我跟在爸爸後面遊得越來越自然,也不害怕了。

6、邊遊邊想,這就是大海,我太有福氣了,能投身在大海的懷抱。

我邊遊邊想,這就是大海,我太有福氣了,能投身在大海的懷抱。

7、遊了大約有一個小時左右,我們就上岸了,躺在熱熱的沙灘上,別提有多美了,全身的血好像突然變得通暢了。我真想一直躺下去。告訴人們:大海真美。我還大海!

遊了大約有一個小時左右,我們就上岸了。我躺在熱熱的沙灘上,別提有多美了,全身的血好像突然變得通暢了。我真想一直躺下去,並且要大聲告訴人們:大海真美。我愛大海!

11樓:系工木婁

1 聯想 改為 想象

2 海水逐漸漫過我的肚子;胸. 分號 改為 頓號3 喊了一聲:爸爸。 給爸爸加上雙引號4 更我來 改為 跟我來

5 遊了大約有一個小時左右 改為 遊了大約一個小時 或 遊了一個小時左右

6 我還大海 改為 我愛大海

12樓:流水葬落花

1聯想——想象,2為我按摩?——為我按摩。3海水逐漸漫過我的肚子;胸。

——海水逐漸漫過我的肚子,胸。4我有些緊張,喊了一聲:爸爸。

——我有些緊張,喊了一聲:“爸爸!”5不要怕,更我來——不要怕,跟我來6我還大海!

——我愛大海!

修改病句(6處錯誤),修改病句(六處錯誤)

維也納是一座著名的城市,歷代的國王為了炫耀他們的地位,蒐羅了許多奇珍異寶和歷史文物,許多畫家雕塑家,書法家們的輝煌成就,收藏在博物館裡。維也納在文化藝術等方面的國際聲譽非常顯赫。維也納是一坐著名的藝術文化城市,成代的王室為了弦耀他們的地位,蒐羅了許多奇珍異寶和歷史文物,收藏在各種博物館裡.許多畫家 ...

修改病句。(有七處錯誤),修改病句的句子有什麼錯誤?

我國南方有一個美麗的城市 香港。她猶如一 顆 明珠,鑲嵌在世界的東方,被各國人民譽為 東方明珠 香港 的夏天 是風景優美而又 令 人神往的季節,來自世界各地的人們,可以在這裡 盡 情享受 東海 之濱的美麗風光。我國 南方 東方有一個美麗的城市 香港。她猶如一 棵 顆明珠,鑲嵌在世界的東方,被各國人民...

中國的摩薩德,CIA,FBI,克格勃,軍情六處,是什麼

雪豹?我想恐怕只有外國人知道吧,就像我們知道國外的不知道國內的 中國是mss 中國 局 國安部還有zc某部也是 摩薩德是以色列情報局 國安?no no no no 應該是朝陽群眾吧 哈哈哈 美國有fbi cia以色列有摩薩德老蘇聯有克格勃英國有軍情六處中國有啥 你想知道什麼啊!這幾個現在是世界上比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