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有什麼好看的動漫電影上映,近期除了《姜子牙》外,還有哪些好看的動漫電影上映?

2021-08-02 02:17:42 字數 3123 閱讀 7626

1樓:劍逸長空

《魔發精靈》

劇情簡介 · · · · · ·

波比(安娜·肯德里克 anna kendrick 配音)是精靈城的公主,她有著神奇的魔力和多彩的頭髮,樂觀積極、喜愛唱歌。但是有一天,他們的小夥伴被死對頭——“博啃族”抓走了。為了從“博啃族”手中拯救出她最好的朋友們。

波比向精靈城中的“怪人”布蘭(賈斯汀·汀布萊克 justin timberlake 配音)求得幫助,可布蘭是個不合群的悲觀主義者。他雖答應了公主的請求,但是他只是想讓公主知道這個世界並不像她想的那樣只有蛋糕和彩虹。一路上,他們共同經歷了很多奇怪、有趣的事,也發現了自己內心以前從未發覺的東西。

但是最重要的是,在波比的幫助下,他們發現了能夠拯救整個魔發精靈城的終極祕密**。

2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推薦漫威的《奇異博士》卷福演的超級好看~也是剛看完~

3樓:金苞花

動漫電影啊,最近好像有蠟筆小新的電影,

近期除了《姜子牙》外,還有哪些好看的動漫電影上映?

4樓:顏鄖紅燈

雖然它們是兩國的作品,但它們的風格沒有太大不同。事實上,**主題可以在動畫電影中更好地發揮想象力,繪畫風格的特效將與真實電影大相徑庭。單單從兩部電影的預告片來看,我分不清,但我肯定會先支援國漫。

所以我覺得近期除了《姜子牙》外好看的動漫電影還有《妙先生》,《動物**局》。

5樓:教育導師張老師

近期並沒有什麼好看的動漫電影上映,除了姜子牙之外,很多動漫電影都選擇在一年後才上映,都不願意跟姜子牙去爭收視率。

6樓:逗一會兒貓

最近除了《姜子牙》這部電影之外,《妙先生》《動物**局》《變身**》和《熊出沒》等幾部動漫電影,也是非常值得期待的哦。

7樓:呲溜

近期好像沒有什麼動漫,但是電影到是有,日本的動漫還是很不錯的。

8樓:最愛霞霞吖

熊出沒·狂野大陸。變身**。黑衣人。動物**局。深海。最後的魁拔。大**2。西遊記之再世妖王,一人之下

9樓:李傑斌李麗麗

除了姜子牙外還有好多的動漫電影上映啊。其中《千與千尋》這部電影動漫就非常的好看。

近期有什麼好看的動漫電影上映

10樓:咋個回是

12.1日上映:煙花《升起的煙花,從下面看?還是從側面看?》

最近有什麼好看的動漫電影上映,好久上映

11樓:冫末路灬木棉

刀劍神域劇場版,日本已經上映了,國內還要等一段時間

12樓:

《你的名字》,其他就算了吧

最近有什麼好看的動漫電影?

13樓:茆氣

阿凡達、很好看哦、、

近期有什麼上映好看的電影

14樓:星網聯盟影視文化傳媒

這幾部都可以哦,在電影院上映的:

新木乃伊

神奇女俠

異形:契約

加勒比海盜:死無對證

摔跤吧!爸爸

最近有什麼好看的動畫電影上映

15樓:嘒彼小星

《馬達加斯加3>2023年6月8日上映 國內上映

《冰河世紀4:大陸漂移》 首映:2012-07-13

很期待《冰河世紀4>啊

16樓:冰海之音

我推薦的有:《殭屍新娘》

《殭屍新娘》簡介:維多利亞和維克多是一對情侶。可維克多卻在婚禮彩排的時候,出了一堆堆的岔子。

他很失望,於是,他就走進森林,一邊走,一邊練。他把戒指套在了一根像手的樹杈上,結果,**動起來,土裡面居然出現了一位穿著婚紗的殭屍!維克多驚恐之極,他慌張的跑啊跑,卻誤入了地獄酒店.....

17樓:

神奇海盜團? 粘土動畫

18樓:匿名使用者

馬達加斯加3。六月八號上映。 我自己也很期待。還有一部叫勇敢傳說,迪斯尼的,應該也不錯,大概六月十七號上映吧

最近有什麼好看的動漫電影或好看的電影

19樓:赫連國英肖秋

超速緋聞

oneouts

預難大逃亡

地球怪獸大戰外星人

20樓:僪遠姚夏

有呀!《馬達加斯加工能2》,最贊裡面的超級搞笑有007潛質的企鵝了,呵呵!

還有,《機器人瓦力》,這部得了奧斯卡最佳動畫電影。

21樓:劉來福務未

名偵探柯南劇場版:引爆摩天大樓

迷宮的十字路

第14個目標

柑碧之棺

通向天國的倒計時

水平線上的陰謀

銀翼的魔術師

偵探們的鎮魂歌

世紀末的魔術師

戰慄的樂譜

貝克街的亡靈

犬夜叉劇場版:天下霸道之劍

鏡中的夢幻城

紅蓮之蓬萊島

超越時空的思念

fate/stay

night

22樓:益長順晏琬

全職獵人

閃靈二人組

浪客劍心

七虹香電擊作戰

一騎當千

甲賀忍法帖

鬼眼狂刀

舞hime

聖槍修女

新撰組異聞錄

真月潭月姬

夢幻妖子

風魔小次郎

幽遊白書

劍豪生死鬥

23樓:牟金蘭問鸞

終結者4

冰河世紀

3女子大亂鬥

瘋狂賽車

24樓:姓連枝貢冬

最近的啊

噬魂師電影-特務風雲

蝴蝶效應3

超速緋聞

sas近期上映的電影有什麼,近期上映的新片都有哪些

道士下山 捉妖記西遊記之大話西遊 電影 作為電影入門書中的經典之作,用深入淺出的筆觸,告訴我們影視傳播的手法,並逐項解析其複雜的語言系統與要素。問世幾十年以來,此書始終是世界各地影視從業人員和主流專業院校的必備之選,更是電影愛好者不可或缺的手邊書。全書圍繞電影製作的核心要素組織架構,其中穿插以數百幅...

近期有什麼新片上映。最近有什麼新電影上映?

1 機械師 08月02日 09月02日。2 樂翻天 08月02日 09月02日。3 請叫我英雄 08月03日 09月02日4 平壤之約 08月03日 09月02日。5 人山人海 08月03日 09月02日。6 太空一號 08月07日 09月02日。7 搞定岳父大人 08月07日 09月02日8 神秘...

近期到底有什麼新上映的電影值得,近期到底有什麼新上映的電影值得推薦?

做你的宋先生 哪吒之魔童轉世 年度最佳動畫,不,年度最佳影片,劇作上的成熟應該讓同檔期的 獅子王 跪下來叫爸爸,起承轉合水到渠成且飽含情感力量,這種成熟度不管是在動畫這種形式裡還是脫離動畫都值得所有國產商業電影學習。整部影片看下來,在形式上非常現代化,包括笑點臺詞都貼近現代網路化的生活,是謂形散,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