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跟有些同學關係搞的很僵。我不知道這樣過下去還有什麼意義

2021-08-02 02:06:40 字數 4356 閱讀 8336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能明白你的感受,以前我也曾碰到過這樣一個同學,他很內向顯得很不合群,其實男孩子需要解決一些事情很簡單,找個合適的機會合適的地方,把心裡話、心裡的憤怒都說出來,同樣喚起他們的憤怒,他們心裡的想法,讓他們知道你在真心的想改變,想跟他們成為朋友

2樓:匿名使用者

排擠你是有原因,為什麼討厭你你為什麼不大膽地去問一下,很坦誠的知道為什麼討厭我,如果一個人不喜歡你,正常,如果大多都不喜歡理你,那就是你的問題了,再說了,他們對你非常重要?退學,為了一些不喜歡你的人,這想法太幼稚,離開校園誰過得更好,這才是真道。煩你的原因你找到了,就知道該怎麼去做下一步,用不著老是改來改去。

3樓:天天

想想自己是不是有什麼行為打擾到別人 或者有沒有很自私 如果有的話 改掉吧 大家一起生活 要以集體為重

4樓:死神—曼多恩

我也是大二的學生,比較瞭解你現在的處境,因為我也是這樣的人

可是不管他們怎麼說,怎麼做,生活總是自己的,需要自己來過,如果因為某個人,或者某幾個人就讓自己過的不開心,那是多麼大的錯誤啊,如果你真的退學了,真正對不起的人又是誰呢?還是你自己,是個男人,就不應該退縮,更不應該怯懦,是男人,就要勇敢地面對,他們不喜歡我,可是我為撒很麼一定要強求每個人都喜歡我呢?人無完人,我不是人民幣,記住這一點就好了,只要自己過的開心,無害於他人,就是幸福!

希望以後你能過得更好!

5樓:愛心咖哩飯

樓主你好,首先大學裡與室友相處也是一門學習的東西,是必須要經歷的,每個上過大學的人都知道。也許你嘗試著把自己心態擺正就會好很多了,很多事不是你想象那麼複雜,讓大事化小吧,祝您愉快

6樓:普曼彤

我也大二,話不是很多。你說你沒有太多缺點,那你在班上有什麼特長嗎?比如運動方面的,足球,籃球,羽毛球,或者繪畫,唱歌,你很會玩魔方也算!

找合適的機會向大家展示你的長處,只要你有本事,又不主動得罪別人,別人肯定會願意尊重你,和你交往。注意多微笑,不要老板著臉,即使你心裡沒有想法,別人也會以為你看不起他。如果說你沒有任何長處,又沉默寡言,真的不行,你必須改變了。

好好發展自己的興趣,提高自己的能力,對別人友善,一個小小的招呼,問候,就可能改變別人對你的印象。要有信心,這真的不是什麼大的困難。處理這樣的問題也是一種能力,鍛鍊。

要有信心,人生最美好的時光,怎麼能被這麼一點小的困難攔住。前面的路還很精彩,加油!

7樓:匿名使用者

正因為你是個靦腆內向的人,在一些事的處理上就會很激動,所以事情一旦發生下來,人們不會給你太多的機會,可能這就是內向的人給人一種猜不透的感覺。

反過來,如果說一個很外向,活潑的人,發生與你一樣的事情,他會不一會就跟別人打招呼,晚上吃個飯,一杯酒就解決了。

所以性格決定人的交際,試著去多與人溝通,交流,這對你以後的工作,踏上社會會更有幫助的!

8樓:個十百千度

穿別人的鞋,吃自己的飯,管他能不能睡得著覺。

9樓:偶小溪

被人忽略的感覺的確不好受,建議可以找一下學校的心理諮詢老師,讓他幫忙發現到底是什麼地方出現問題了。

10樓:神箭

你們寢室有幾個人啊 一般的寢室都會這樣,有點小團體 ,有點小幫派的感覺,我們寢室也是這樣,表面很和諧但實際上都只是泛泛之交罷了,所以你也別太放在心上,他們是你很在乎的人嗎?如果不是,我覺得就不用想太多,管他們呢?總之,都只是你人生中的過客罷了!

好好珍惜關心你愛你的人就足矣! 希望你好好學習,學會孤獨,往往孤獨,耐的住寂寞,會讓一個人成長許多!

11樓:匿名使用者

做自己認為正確的事情,不要太介意別人的目光。但是我明白有時候自己一個人面對事情的確是會感到孤單的,如果是這樣那你就更加不要太介意別人的目光,做好自己,不要觸犯別人。那幾個排斥你的,你可以不理會的,跟其他同學搞好關係就好了。

我買了一隻倉鼠,沒買籠子,用紙箱代替的,另外也沒有準備滾輪之內的生活用品,我不瞭解倉鼠,喂什麼它... 30

12樓:花落終殤

一、倉鼠飼養基本觀念與心態:

(1)請不要認為「他」只是一隻鼠,生命不重要。

難忘的一件事 作文 寫幫助別人的事

13樓:匿名使用者

那天,我坐車去醫院看望生病的外婆,路上遇到了一件最讓我難忘的一件事。

也不知怎麼回事,那天坐車的人特別多,我在人群中「掙扎」了很久,終於爭取到了一個座位,兩條象灌滿鉛一樣的腿,終於可以舒了,我一邊看著窗外的風景,一邊用手捶著自己的兩條腿,想使兩條僵硬的腿放鬆一些。就在這時,汽車靠站了,上來一位抱著嬰兒的阿姨,懷裡的嬰兒還在不停地哭鬧,只見她一邊哄小孩說「寶寶別哭了,馬上就要到家了」,一邊掏錢買票。這時售票員用她那清脆的聲音喊到:

「誰能給這位抱嬰兒的婦女同志讓個座位?」我本想給她讓個座位,可是回味一下剛才站的滋味實在太難受。我正猶豫著,一個略顯蒼老的聲音打斷了我的思緒,我朝著聲音的方向望去,我旁邊的一位老人顫顫巍巍地站了起來,用手拍了怕座凳說:

「你坐這兒吧!」那個阿姨看起來有點不好意思,推辭道:「老人家,您腿腳不好,還是您坐吧!

」可那位老爺爺只是揮揮手,示意不用,那位阿姨不好推辭,只好硬著頭皮坐了下來。這時,我才注意到老人,一頭的銀髮,臉有些消瘦,但是眼睛炯炯有神,一身筆挺的軍服,有些舊,但很乾淨,腳上的皮鞋的皮,早就脫落了不少。我突然覺得椅子上有很多「刺」,刺得我再也無法安心地坐下去。

我站起來,想把我的座位讓給這位老人,突然一個急剎車,我沒站穩,一下子踩到這位老人的`腳上,奇怪!他怎麼一點反應都沒有。

這時,車上的喇叭響了,「***x醫院到了。」我急忙下了車。看見那老軍人也一瘸一拐地走了下來,他的腿是那麼僵硬。啊!原來是假肢。我驚呆了,一直望著他消失在茫茫人海中。

14樓:匿名使用者

最佳答案平生最令我難忘的一件事,就是偷吃五色小辣椒了,那四色辣椒的滋味,真是難以形容,令人難忘。

在我家樓下有一個小菜圓,那裡是何爺爺的樂園,他每天都會去那,給他種的蔬菜澆水。在這個菜園裡,有白菜、羅卜和辣椒。最引起我主意的就是辣椒了。

何爺爺種的不是一般的辣椒,是四色小辣椒。四色小辣椒是一種能變色的小辣椒,在每個季節變一種色,春天是綠色、夏天是黃色、秋天是紫色、冬天是紅色。

一天我在樓下散步,當時正是秋天的一個星期六的早晨。我走到這個菜園時,看見裡面的小辣椒,紫紫的,看起來很好吃。心想:

著麼紫的小辣椒難道還會辣嗎?肯定能好吃,心中便有了一種想法,摘一個嘗一嘗,反正也沒人知道。

我見四周沒人,便跑了過去。用手一拽,邊摘了下來。我想得了一件寶貝似的,向家跑去。

到了家,見沒人,才放了心。然後,把用水洗過的辣椒放進嘴裡嚼,不嚼不要緊,一嚼可壞了。頓時,舌頭、喉嘍就像要噴火一樣,辣的我說不出話來。

我跑到水龍頭前大口大口的喝起水來。這才好點,沒想到這四色小辣椒比別的辣椒辣上十倍。

這就是我最難忘的一件事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最難忘的事

元宵節前夕,我和外公外婆興致勃勃地來到奶奶家。聽外婆說,我們要自己做湯圓吃。我立即興奮得手舞足蹈。

到了奶奶家,來到了二樓,那裡已擺好了兩張大桌子,桌上放了幾大袋麵粉和幾個熱水瓶。馬上開工了,首先要和麵。我開啟熱水瓶蓋子往面盆裡倒了些水,但倒的水多了,麵粉幾乎成了麵粉湯。

我嘆了口氣,心裡打起了退堂鼓。我想:還是算了吧!

雖說這麼想!

雖說這麼想,但我還是堅持了下來。我學著外婆的樣子,好不容易把麵粉搞成一個團,便開始在麵糰上東一揉西一揉的,可沒揉幾下,我的雙手就沾滿了麵漿。我真有點想放棄了,但看到別人做得像模像樣的,我又有點不服氣,決定繼續幹!

我灑了一點麵粉在麵糰上,像給麵糰按摩似的,一捏一揉。過了一會兒,可以做湯圓了,我心情異常激動,彷彿自己要幹一件很偉大的事情。因為平時我只吃湯圓,不做湯圓。

我從大面團上揪了一個小麵糰,放在手掌心裡搓著,小麵糰在手掌間滾來滾去,越滾越圓。然後,我把它壓成一個圓片,用勺子舀了一大勺豆沙餡放在上面,接下來就該把面片的邊合攏在一起了。然而,這個口怎麼也合不上。

我疑惑了,把手掌上的面片放在眼前仔細端詳了一陣,終於,我找出了原因———別人捏得都很用力。於是,我便使出了吃奶的勁使勁一捏,這一捏可捏砸了,面片裡面的豆沙像火山爆發似的滾了出來!我無奈地笑了笑,搖搖頭。

看看別人碗裡早已有好幾個湯圓了,而我卻一無所獲。這時,奶奶走過來問道:「哎喲,好孫子,你一個都還沒做成呀?

」這句話激起了我的好勝心,我又埋頭做起來……

「開鍋啦,開鍋啦!」我聞聲跑去,好香啊!我們大夥兒圍在鍋前,尋找哪一個湯圓是自己做的。

「看看看,這個是我做的,最大!」「我好像做的是這一個。」「那個是不是……」這鍋中的湯圓裡面包的不僅僅是豆沙、肉餡兒,而且還包進了無窮的歡樂啊!

16樓:匿名使用者

1樓挺好的,我建議投他吧——******

和同學關係不好,我不想讀書了,跟同學的關係處不好,不想去上學該怎麼排除這種心理呢!

和同學關係不好,就不想讀書了,那麼將來,社會關係會更復雜,人際關係如果你總是逃避,那麼將來,你是否要去月球生活呢,與人打交道是最有意思的事情,也是最能完善自己的方式,接納不同的人,和人接觸的時候,多觀察對方的優點,懂得尊重別人,適度的讚美,別人越到困難的時候給予幫助,你會越來朋友越多的,別擔心,你能...

我現在在班級跟同學關係不融洽很孤獨性格敏感多疑自卑老師小看我成績一般般

你要是逃避 可能達到目的但是如果到那還是一樣呢 有問題嘗試解決 你有了一條後路 轉學 你還怕個屁啊 關係不融洽就找一兩個處的來的玩 敏感就忍別老胡思亂想 老師小看你 你就小看他 他個屁老師 一輩子能有多少成就 教出幾個偉人 我路還長 走條通天大道給你們看 自信點 有後路還悚 別娘們似的 天大地大老子...

我是在校女大學生。我和宿舍同學的關係都挺好,不吵不鬧,天天一起,但就是沒有那種交心的朋友,平時

答 很正常,所謂一方水土養一方人,小學到高中陪伴你的都是本地人,說話的習性各方面都比較接近,所以好相處。但大學裡的學生可不是從某一個地方過來的,來自全國各地,打個不恰當的比喻就像動物中的貓和狗在一起相處一樣,兩者本來沒有什麼惡意,但是貓的呼嚕聲會被狗理解成挑釁行為,所以就會存在某種程度上的誤解,不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