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上大二,英語專業,正在準備出國。想去美國,GRE考試究竟該怎麼準備

2021-08-02 00:19:49 字數 1134 閱讀 3615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考gre是想申請研究生嗎?那為什麼又是大二準備出去,我不是很明白你的意思,如果是本科出去,作為交換生什麼的,即便是轉校都是考tofel。建議你先明確你的方向再著手準備。

2樓:

如果你英語基礎不是很好的話,gre越早準備越好,申請美國研究生gre是必不可少的。你現在才大二,來得及的。比較理想的是拿一年的時間來背單詞,做練習。

好好準備一年,具體怎麼準備我就不細說了。但建議你最好大三下學期快結束的時的6月份考完gre。不要拖到大四上學期的10月份再考。

(gre目前在中國一年有兩次考試,一次在6月,一次在10月,作文部分可以自己隨便抽個時間就考了)

在這之前,最好先找個時間把托福考了,一般來說,複習完並且考了gre了,再去考託福一般問題不大。但是應該注意gre是不考聽力的,但是托福考試大概會有100多分鐘左右的題都會涉及到聽力(包括聽、說、寫三個部分,讀不用聽力),所以平時還是應該多練習聽力,聽力對託福來說極為重要。

一定要在大四開始之前考完所有的考試,這樣大四一開學就可以準備開始申請了。通常國外學校申請截止日期都在大四上學期的一月份,有些早點兒也有些晚點兒,但最好都儘快完成,這樣就算出不了國也不耽誤找工作~

樓主好運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推薦直接真題準備,就是找到gre的真題來做,閱讀,詞彙,和句子,把裡面的每一道題都搞懂,然後結合紅寶書背單詞。我覺得光是死背紅寶書,沒什麼效率。純粹機械記憶,而結合真題背,有了上下文,記憶比較生動吧。

gre不考聽力,不用擔心。大二還年輕,我當年也是大二開始準備的。關鍵要做好吃苦的準備,不過好好準備gre,過專四專八那些不在話下。

提高下聽力和翻譯就好了。

然後就是鍛鍊下學術寫作,瞭解下格式和語言風格。這個對gre的寫作絕對有幫助。

真題那些在太傻寄託應該都能下到,實在沒有到書店買也不貴。迅速找好資料後,就趕緊開始學習吧。因為你永遠都會覺得準備時間不夠的。

4樓:鳳凰臺上憶吹笛

語言這種只能自己多練多做題了,真題多做做。

此外,去美國留學還要考託福的,也準備起來吧,如果對自己的英文水平沒有自信的話,不過託福成績的有效期是兩年,不建議過早去考。

你也可以到一些諮詢公司進行諮詢,讓他們幫你規劃下,比如塔尖留學。

英語專業大二可以為考研做哪些準備

初試要準備四門課的考試 1.政治理論 全國統考,滿分100分 2.二外 一般是從法語或俄語或德語或日語中選一門,滿分100分 3.專業基礎課 一般都要考翻譯 寫作,一些學校還要考閱讀 語法 完形填空等,也有的學校只考翻譯和寫作 4.專業課 分方向的不同而不同,如 考英美語言文學方向的,則可能考英美文...

我是一名大二的英語專業的學生,我準備跨專業考研,但是考研方向

你是文科copy生吧,但是技術性的專業都是比較偏理科的了。如果你一心想考研而且不想考數學,還要想進外企,那我建議你可以試試新聞傳播類的研究生專業,這個有分學術碩士和專業碩士,專業碩士的技術性應該是比較強的,而且英語要求也有分的,你可以去了解一下。望採納。我是一名大二商務英語專業的學生,想考研但糾結於...

我是一名大二的英語專業的學生,想開始準備考研,可是不知道要準

1.你考哪個方向?文學?語言學?翻譯?2.你考哪所學校?如果已有心儀的學校,可以去專看他的參考書 屬3,如果你非要大二就開始準備的話 建議你準備基礎吧 聽說讀寫譯,每一樣都要加強!雖然考研初試不考聽說,但是複試會考的 至於讀寫譯,是英語專業的輸出能力的表現!因為每個學校都會考基礎英語或者綜合英語,比...